自從小小米四個月開始副食品之旅後,我就在想,是不是應該讓小小米養成良好的用餐習慣,

讓小小米跟我們一樣--坐在餐椅上用餐..

原本是想說用家裡有的恩典牌椅子,想說能坐就好,找來找去就只有"機車椅"

米舅還很歹心的拿烤雞給小小米看..

_1650512  

就這樣餵了一餐...發現..用機車椅太危險,小小米通常都只有我一個人照顧

而在用餐時小小米通常都是不安份的狀態,會一直動來動去,機車椅會往後翻倒....

所以呢,機車椅就這樣被我們丟到一邊去了....只好又重新尋找好用的餐椅了。

但是嬰幼兒餐椅百百種,那一種才是能用很久又不貴的餐椅。

看了許多餐椅,我最中意的是STOKKE,號稱可以從小坐到成人的椅子

但是..好貴啊>o<...下不了手....(下圖為STOKKE)

th  

google果然是大神,終於讓我找到了類似款

那就是---將將~~~大將作QMOMO兒童成長椅

趁著米爸放假時,帶著小小米到門市去試坐,

一坐上去小小米果然很愛,開心到沒事就對門市阿姨傻笑,

看到這樣的情形當然是二話不說的把它搬回家啦。

QMOMO是需要自己DIY組裝的唷,組裝過程因為要哄小小米,沒拍到啦~~~

因為是小小孩要坐的,所以我不手軟的把所有配件全買齊了。

組好後的完成品~除了椅子本體之外,椅墊、護腰曲木都是要另外買的喔。

P1660089  

坐上椅子的小小米好開心喔

P_20150613_145426_1  

 

  

arrow
arrow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