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懂,為什麼一樣都是Mistine 草莓變色護唇膏,為什麼比較大條的比較便宜XD,所以我就都買回來做試驗~

1

 

1.7G泰國 Mistine 草莓變色護唇膏是請老姐從泰國幫忙帶回來的。唇膏上端部份其實是有作斜切的,只是因為我女兒先拿去玩了,然後沒有收好再蓋蓋子,結果就。。杯具了。。。我還是有稍微修一下,然後趕緊拿去冰箱冰,讓它定一下型,不過就跟原本長的不太一樣了啦。

3

 

3.7G泰國 Mistine 草莓變色護唇膏是從小三美日買回來的,看的出來,唇膏外面是亮亮的粉紅色~

4

 

先試擦在手上,不知道為什麼,泰國帶回的那一條感覺顏色比較淡,小三美日的帶點珠光。小三美日的一擦上去就立刻顯色,泰國帶回剛擦上的時候是沒有顏色的,顏色會慢慢的顯現出來。味道聞起來,泰國帶回的草莓味比較甜一點,小三美日的也是有,只是相比較起來,小三美日的淡了一些些。

5

 

我的唇色是屬於比較淡的那一種,不擦口紅感覺就是毫無血色,所以我只要化妝就一定會擦上口紅,白天若要擦護唇膏也是會盡量挑有潤色效果的。

36818573041_074ea0b66b_o

 

接著把二條變色護唇膏擦在嘴唇上,這樣相比之下,變色之後的顏色倒是沒有誤差太多就是了。

滋潤度,我覺得差不多,小三美日的油一點,泰國帶回的那一條擦在嘴上觸感比較細膩。

好卸度,二條一樣難卸,不過小三美日的因為多了一些珠光,所以在卸的時候要比較費心一點,不仔細點卸珠光會殘留在嘴上。

價格,小三美日的比較便宜啦。便宜幾十塊吧,只是泰國帶回的這一條也不貴就是。都是百元有找的護唇膏。

6

 

總之,我覺得雖然叫護唇膏,但是還是要卸妝ㄟ,感覺跟口紅沒什麼兩樣啊,就是多了個變色,然後白色的唇膏擦在嘴上會變色,感覺很神奇,可以拿來騙男友,說只上護唇膏也有漂亮唇色,其他的,我就真的沒什麼感覺了啦,因為這二條草莓護唇膏擦上之後,吃東西也是會沾染到啊~~~~只是沒那麼紅。如果不愛口紅那種不自然顏色的人,我覺得白天拿來代替口紅提升整體氣色還OK,不過以這個價錢來說,也真是沒什麼好嫌了啦,只是如果要拿來護唇用,我會想要用好一點的護唇膏就是了。

2

 

arrow
arrow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