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到了,怕熱的小小米一天裡面最期待的就是洗澡時間啦。

每次說要洗澡她都飛快的跑進浴室裡面。因為每次洗完澡就是她愉快的玩水時間啦。可是一天只洗一次澡啊。而且又是在傍晚,小小米可是從早上起床就全身充滿熱氣啊,在還沒買戲水池之前爸爸都拿水管噴小小米幫她解一解暑。每次都把門口弄的溼答答的。。。後來想想,還是花錢買個戲水池給小小米玩好了,早上蓄一次水小小米可以玩一整天。(因為用水管噴超浪費水的啦,所以一天只能玩一次,而且不能玩太久,我們要節約水資源)

一開始爸爸不想花錢買太貴的戲水池,老說反正只是玩水,只要有個桶子裝給就好了。(有時候真想打他,每次都是這樣,想省錢,買了便宜的,結果太難用又要花錢買貴一點好用一點的。。。)

所以一開始我們買的是INTEX免充氣幼童戲水池,為什麼會買這個呢?因為它最便宜,然後又免充氣。。。。

小小米玩了幾次,通常戲水池的水我們不會放太多。(水位低到連小小米躺下都還淹不到耳朵XD)一是因為小小米還太小,水放太多會太危險,一是因為只有一個小朋友,水放太多真的太浪費了啦。。。

這個戲水池有個壞處,就是,水如果沒有放過半,戲水池會軟趴趴的。。。會倒下= =然後水就全流光了= =。。。。玩幾次後小小米就完全沒興趣了。因為太無聊了,就一池靜靜的水在那= =。。。她都跑去拿水管玩,水池丟一旁。。(那我買這個做什麼= = )

後來小姨姨跟阿嬤看不下去了,一直說既然要買為什麼不買充氣的,至少不會東倒西歪。。。要再重買一個。。。本來阿嬤說要去買,可是阿嬤沒時間啊。。。然後小姨姨也說一個好一點的也才一千多,不然她出錢買。。。但要等她有空時。。。唉。。看來我自己買比較快,而且我也知道小小米想要的是什麼啦。。。(當媽的就是要顧到小孩的需求啊)

最後買了INTEX恐龍戲水池。。因為它會噴水啦啦啦XD。。。而且又可愛哈哈哈

因為要充氣,我怕爸爸會充到腦充血,所以我另外加購了電動充氣幫浦,東西送來的時候,小小米迫不急待的想打開來看看。。

把戲水池從箱子拿出來後就拿到外面充氣吧。才放在地上小小米就打算拿水管裝水了,都還沒充氣就想衝進去玩了。。

接下來就是爸爸的工作嘍,努力幫戲水池充氣嘍,小小米也沒閒著,很忙的在旁邊玩XD

恐龍戲水池要充氣的地方很多,爸爸先把戲水池主體充飽氣,

戲水池底部有放水孔,要蓄水之前要先栓好喔,不然水會漏光光。。

因為小小米喜歡噴水,所以我沒有先放水在水池裡,我直接把水管接到戲水池的連接水管。讓小小米一邊玩水一邊蓄水吧。。

接上水管的水會從旁邊的椰子樹和拱門出來喔。雖然我一直覺得那個椰子樹比較像花XD

小小米一看到水就開心的跑過去了,搖了幾下發現樹軟軟的,可以隨心所欲的亂轉= =轉上轉下,還把水往外轉去噴阿嬤= =。。。。

可憐的椰子樹就一直呈現於東倒西歪的狀態= =小小米就是不讓它直直站好啊啊。。。光椰子樹可以讓她玩好一陣子XD

可憐的爸爸還在努力的充氣,主體充好氣後要換充溜滑梯了,階梯要一格一格充氣。。雖然用電動充氣幫浦了。爸爸還是碎唸了一下(實在是太麻煩了啦)為了小小米可以開心的玩水,請爸爸要辛苦點啦XD

終於滑梯搞定,爸爸說我做什麼買有溜滑梯的,小小米根本就不會溜啊。我又不是因為溜滑梯買的,我是因為噴水。噴水功能買的= =

雖然小小米不會溜,她可是完全不會浪費溜滑梯這個功能的。。小小米把它拿來當成玩累休息的地方,坐下還真的剛剛好ㄟ。位子剛剛好可以接到椰子樹噴出來的水XD。。玩的不亦樂乎。。

休息夠了又跑去虐待椰子樹了,怕臉會被水噴到竟然把椰子樹壓倒= =

最後的恐龍終於也充氣充飽飽的放上去了。INTEX恐龍戲水池裡面有附六顆球,也一併拿出來給小小米玩吧。。不過她還是比較愛椰子樹XD

恐龍嘴裡有洞口。可以把球扔進去,會再掉到水池裡。。

小小米玩的可開心的,自己在水裡玩了一個多小時才自己爬出來走進屋找阿嬤換衣服。。

如果家裡空地夠大的話,真的很建議買一個給小孩消暑用,比一直吹冷氣來的好。能消暑又能消耗小孩精力(雖然小孩的精力無限啊啊啊)

-------------------------------------------------------------------------------------------------------------------------------------------------

後來趁著端午節,我們把免充氣戲水池帶回台東給哥哥玩了,放水的時候小小米跟哥哥就湊到水管前去玩水了,小小米是已經習已為常了,可是哥哥好像還是有點怕怕的。

水放好了,看到我拿出相機哥哥就湊上前來了,小小米倒是挺習慣的。趁著哥哥看鏡頭想偷襲。。。不過哥哥完全不在乎。。哈哈哈

既然潑水不理,那就湊到哥哥前面去好了XD。。。

INTEX免充氣幼童戲水池二個小孩如果坐著玩還有空間喔。。。

哥哥喜歡趴著玩水,小小米到是不太喜歡趴著這件事啊。。。

最後在爸爸的幫助下,躺下。。感覺躺二個小孩就滿了XD

好啦,其實旁邊還躲了一個小小孩啦。。只是妹妹剛好有點感冒了,所以只能躲在旁邊用腳踩踩水過過癮。看哥哥姐姐們玩水啦。。。

arrow
arrow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