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米從一出生開始,尿布問題一直困擾著我們。

尤其是包過夜的這個問題。哎呀,真的是煩死我了,

那時候我還上網找了資料,網路上都大推瑞典某牌尿布(號稱尿布界的LV)

一片平均起來要15塊多,雖然貴,但是想到說如果能包過夜,那這樣其實也不貴。

因為小小米晚上至少要起來換2次的尿布。以那時用的尿布品牌一片要8塊多來算,

這個其實算不貴。但是。。。事實並不是我想像中那麼簡單,

用了幾天,發現,半夜依然要起來換尿布,只是次數減少到只剩一次。。。

如果我裝死不換,小小米就會用她的雙腳用力的蹬床,她那時連翻身都不會呀= =。。。

換下來的尿布其實沒想像中的透氣,而且小小米的小屁屁還濕濕的(她尿了多少我不知道)

後來好不容易用完了,打死我再也不買了= =(真的好貴呀)

就這樣持續的一直半夜換尿布的日子。

一直到好奇白金級頂級守護(紫好奇)的出現。將將。。。其實,一開始我真的是抱著懷疑的心態。

那時候的運氣真的很好,好奇官網做活動,就這麼被我抽到了一包紫好奇正貨。

之後小小米就固定晚上用紫好奇。

紫好奇裡面的尿布有二種顏色,正面都有著可愛的好奇熊圖案喔。

好奇這次把尿布乾爽度提升三倍。要讓寶寶們在學坐時即使在尿尿後小屁屁重壓也能乾爽不回滲。

紫好奇要怎麼做到三倍乾爽呢?想必這是每個媽媽都想知道的吧。

為了寶寶們的小屁屁,媽媽們研究尿布的精神可能比唸書時期還認真吧。(至少我就是XD)

上億透氣孔

溼氣不停留,肌膚全呼吸

碳酸鈣材質透氣膜

打造比水小比空氣大的上億氣孔。只透氣不透水。

紫好奇在尿尿完之後,外表不會溼溼的。水份沒有跟著跑出來。

水凝鎖水科技

尿尿緊鎖底層,表層極乾爽

高分子媒合效果,水分子緊密相連且具高抗滲性。牢牢鎖住水份。

尿完尿的紫好奇表層乾爽,屁屁也不會因為重壓而溼溼的。

多層次大容易量吸收結構

可完全吸收六次尿量。給寶寶整晚的持久乾爽。

小小米尿幾次無法知道,她不會說話,沒辦法告訴我,

不過整晚下來(12小時),尿布狀態還算乾爽。

創新漩吸導流層

渠道可均勻導流,尿布前面不再一大包。

尿尿很均勻的在不同的地方被吸收。

不知道是因為導流層還是因為小小米整晚翻個不停。

三倍乾爽2

3D立體防漏後袋

完整承接水便

水便目前無法測試,小小米的便便很少有糊糊的狀態啊!!!

三倍乾爽3

小小米只有晚上才用紫好奇,我在半夜偷偷把她的衣服掀開拍照。

她仍不為所動的睡她的,那時候的尿布已經溼了。

小小米通常是晚上7點就睡覺了,所以我半夜1點拍照,已經是經過了6小時了。

隔天早上小小米7點半就起床了,所以紫好奇包了12個小時。。。

小小米沒有半夜燥動,所以我也就沒有起來幫她換尿布了。

12小時的尿布果然很大包,拿起來沈甸甸的。

尿尿很均勻的散開,沒有特別集中在某個地方,

立刻拿衛生紙來壓壓看。

衛生紙還是有點溼溼的,沒有到完全不回滲的地步。

尿了那麼多,要完全不回滲似乎有點難。

不過小小米的小屁屁沒有溼溼的唷(這才是重點)

紫好奇比起一般的尿布要來的厚,雖然說是透氣,可是小小米的腰還是會熱到冒汗。

所以小小米只有晚上才用紫好奇(因為晚上有冷氣吹啊,而且她也不會一直跑個不停)

要等到冬天我才會讓小小米白天也用紫好奇。。

arrow
arrow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