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小小米會走的時候,我就在想,

如何讓小小米自己乖乖的爬上餐椅準備吃飯,吃完飯乖乖的下餐椅。

小小米現在那張QMOMO餐椅太高了,小小米爬不上去,所以每次吃飯都要抱來抱去,

媽媽我實在很懶得抱來抱去這件事。。

現在的QMOMO就讓它固定住在餐廳的飯桌前吧~~~

當初買了MYHEART餐椅只是想著有附小餐桌可以讓小小米自己學吃飯,可以折疊好收納。

沒想到,myheart對小小米除了吃飯還有著其他的功用。

連米嬤都說,當初買這張餐椅就不用多花錢買QMOMO了,

不過對我來說,這二張餐椅雖然都叫餐椅,但是都是很實用的椅子啊。各有各的用途。

餐椅不只是餐椅喔~

當然,所有東西來的時候免不了的都要展示一下各位爸爸媽媽的組裝功力啦。

小小米在客廳沒有專屬於她的椅子,

所以每次小小米在客廳跑跑累了都會跑去樓梯口坐著休息,

因為那是唯一她不用爬就可以坐上的位子。

myheart讓我覺得很貼心的是,

椅子可是調整高度,目前為止我都是放在最低的位子,

所以現在小小米只要要吃飯了就會乖乖的自己爬上椅子準備吃飯,

我會等她先爬上椅子再把小餐桌裝上去,

小小米的喝水杯沒辦法放進那個凹槽裡,

通常我都直接把喝水杯放在桌子上,小小米就會自己把它放在那裡。

小小米還不會自己拿湯匙吃飯,現在還是由我們餵食,

不過,小小米的叉子拿的很好,已經可以自己叉水果吃了,

所以吃水果時間,我也就讓她自己坐在餐椅上吃水果,

通常她會乖乖的坐在上面自己吃完水果,

吃完水果後她就會自己從下方鑽出來。然後我再把餐桌收起來。

因為是自己爬的上去的椅子,所以小小米常常爬上去坐。

前幾天我們這邊廟宇神明繞境,

小小米到門口看熱鬧,我也是就把椅子搬出去給她坐。

整個就是很速西~~~~

小小米怕熱,所以我先是把墊子拿掉,

後來因為她爬上爬下會卡住,又把中間的腳踏板拿掉。

對小小米來說餐椅不只是餐椅~~~~~對我來說,這張餐椅買的很值得唷~~~

 

arrow
arrow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