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1111.jpg

我一直以為,標籤機這種東西,有小孩的家庭才需要,但是,我後來問了我老妹才知道,才不是勒。。是每個人都很需要,不管是大小家庭或是公司行號都非常的需要啊。

然後要直接說這一台EPSON LW K420厲害的地方~

1.尺寸小,隨身攜帶都方便,公司家裡都可用
2.可用電池也可用AC插頭,超方便
3.設定簡單好入手
4.多種的外框和圖形,內建1,124符號與144個邊框(包含4個表格、19個縮寫、40個日期框),功能超強大
5.不只標籤紙還可以用緞帶

 

1.jpg

這次要介紹的是EPSON LW-K420 美妝標籤機

這台標籤機一直是我們姐妹的口袋名單喔。

 

IMG_20201017_131246.jpg

EPSON LW-K420 美妝標籤機的外形真的很吸引人,看起來就像是個化妝包,拿在手上就能立刻感覺氣質加分不少。白色菱格紋十分典雅,完全看不出來是一台標籤機。

 

 

4-1.jpg

EPSON LW-K420 美妝標籤機打開之後,裡面長的超像電腦辭典的,對於有在使用電腦的人非常容易上手。

 

7.JPG

後面打開就是放標籤帶和電池的地方,一次需要使用6顆3號電池。對於外出攜帶要使用真的是太方便的,不用找插座,3號電池便利商店就有賣,隨時隨地都能使用。

家裡用完公司用,小小一台標籤機可以隨心所欲的帶來帶去,一台就搞定家裡和公司的收納。

 

6.jpg

不過,一直使用電池也是很傷荷包的,EPSON LW-K420 美妝標籤機也能使用AC電源變壓器(需另購)插電使用。

 

3.jpg

EPSON LW-K420 美妝標籤機除了有吸引人的外觀之外,它的標籤帶選擇也很多,有90款以上的標籤帶供選擇喔,我最常使用的就是透明和白色,小啾咪最愛用的拉拉熊和雙星仙子。

 

 

其實我對於這種要換裝貼紙跟色帶的產品有心理障礙,超怕遇到很難裝的,尤其像我這種手殘的,太複雜只會讓我退避三舍。

 

9.JPG

所以我把這個工作先丟給我妹,看她輕輕鬆鬆的把標籤帶就這麼輕輕一放,一壓。

 

10.JPG

完成,真的是連五歲小啾咪都能輕鬆組裝完成。   

 

3-1.jpg

標籤製作怎麼可以只有文字呢?功能越強大,圖案越多更能吸引人啊。

EPSON LW-K420 美妝標籤機有多種的外框和圖形,內建1,124符號與144個邊框(包含4個表格、19個縮寫、40個日期框),功能超強大,可以隨心所欲的創作專屬個人的標籤貼。

 

11.JPG12.jpg

輸入法--英文,中文是基本的。中文部份有注音和倉頡輸入法,是大眾最常用的二種輸人法。

 

11-1.JPG

 內建2種中文,4種英數字型可以選擇,4種字體大小,可以選擇自己想要的字體和大小。

 

0.jpg

記憶力一直很差的我,一直有把東西給忘記放在那的狀況,常常要用時找不到,跑去買新的用完後才發現。。。東西明明就好好的躺在抽屜裡,為什麼要用時總是找不到。。

對於這樣金魚腦的我,最後就是把每個抽屜上都貼上了標籤。

這樣我就不再找不到東西,要用的人也不用一直翻,一看就一目暸然。

但是,我用的是一般空白貼紙,用電腦去打字列印出來的,看來是很方便,但是每次都要打開電腦才能使用(便利性不夠)。

 

31.JPG

而且這種貼紙真的很難撕乾淨(這個很讓人腦怒,看了就超醜的。。。)

 

33.JPG

EPSON LW-K420 美妝標籤機的標籤帶是好撕的那種,而且不會有貼紙殘留物,一撕就是一整片,看起來乾淨多了。終於不用再花時間在清殘膠了。

 

25-1.jpg

拿到標籤機,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小啾咪跟啾咩的玩具箱。

所有玩具都亂丟,沒有辦法分門別類的放好,常常為了找某個玩具把所有玩具通通倒出來,好不容易可以看到地板的遊戲間又立刻被亂糟糟的玩具給淹沒了。

 

26.JPG

因為一次只需要一張,所以讓標籤機自動裁切就好,不用找剪刀來剪了。

 

27.JPG

小啾咪大字不認識幾個,所以需要加上圖案讓她可以看到圖案就知道這是那個玩具的家。

 

28.jpg

自己的遊戲間自己收,這是媽媽我一直很堅持的。ps:絕對不是因為我懶。

所以貼玩具箱的工作就讓小啾咪自己去執行,圖案和文字都讓小啾咪去決定,我們就是負責幫她製作然後印出來而己。

 

29.JPG

貼好之後,每個玩具都有它自己的家,希望每個玩具每天都能回到自己的家休息,每天都可以看到地板的模樣。

 

34.jpg

除了遊戲間之外,因為老爸常把沐浴乳跟洗髮乳搞混,裝在原瓶子也一樣,他說字太小,永遠搞不清楚那瓶是那瓶。

所以那時候在浴家重建時我跑去買了給皂器,用手寫的不好看,而且貼紙不防水,我在上面還貼了一層透明膠帶,但是還是掉了,字還化開了((冏。

把原本醜醜的貼紙拿掉,換上EPSON LW-K420 美妝標籤機製作的標籤美觀多了。

 

35.jpg

我家的廚房有三個女人在用,每個人放東西的習慣都不同,像我就常常把鹽和味精弄錯。而我老媽則是梅子粉和胡椒粉搞不清楚。

這樣貼上標籤之後,清清楚楚,不用再問別人了。

 

page123.jpg

說到藥和保健食品,每個人家裡多多少少都會有,每一種藥和保健食品的吃法和用法都不同。

尤其是小啾咪和啾咩這兩姐妹,每次感冒都一起,餵藥的人不一定是同一人,常常搞不清楚那一瓶藥水是誰的跟要吃多少 。

現在貼上標籤就不用再怕搞不清楚了。

 

IMG_20201021_132149.jpg

3C產品越來越多樣化,光充電線就分好幾種,尤其是有小孩之後,常常都要摸黑找充電線,靠著手機的微弱燈光,每個頭都那麼小@@,要找到正確的真的有點吃力啊~

通通貼上大大的標籤,這樣好找多了~

 

37.JPG

我的雜七雜八東西真的很多,充電器,電池一堆,常常丟在一塊,然後就完全搞不清楚誰是誰,這樣標示清楚就不會再拿錯了。

習慣把保養品外盒丟掉,不知道保存期限。一樣用標籤機把日期打上去,貼在瓶身,就不怕又把東西放到過期了。

 

38.jpg

出門要帶的東西太多,用小袋子裝好很放方便,但是要找就很想哭,沒有標示的話就要一個一個打開來看,等到東西找到了,早就被放鴿子了。

每一個袋子外都貼上內容物,不但自己容易找,請人幫找的時候才不會被白眼XD。

 

14.JPG

EPSON LW-K420 美妝標籤機很厲害的一點就是它能製作緞帶類。

如果要用緞帶來做禮物包裝,就不用再只有單調的單一色彩,可以在上面加點文字,和想要傳達的訊息。

 

13.jpg

 和一般紙類標籤帶不同,緞帶類的部份可以選擇長度,標籤機會依長度和內文來判定文字會重覆幾次。

而且它的列印速度很快,很適合沒有耐心的人(我就是XD)。

 

page10.jpg

小啾咪想要為自己的上學東西製作標籤,想要跟別人不同的她指定要加上外框。

 

18.jpg

熱愛公主的她,二話不說就選了個最像公主的外框。。((媽媽OS:這明明就是灰姑娘。。。

 

page11.jpg

剛好當天幫小啾咪換了大容量的水壺,不想和大家一樣在瓶身上貼姓名貼的小啾咪,使用緞帶標籤,這樣找水壺時就可以快速的找到了。

 

21.JPG

獲得了新水壺又加上她愛的緞帶,開心的小啾咪~

 

22.JPG

小啾咪的圍兜兜有二件,第一件是拿去請人繡名字的。

但是今年很厲害的我,從拿到新的圍兜兜到小啾咪要穿之前,都沒找到繡學號的人。不是店沒開,就是人不在。。。我跑了N趟

 

23.JPG

最後,不得已用簽字筆,自己寫,但是用簽字筆寫不明顯,洗個幾次字就快洗掉了。

剛好EPSON LW-K420 美妝標籤機緞帶類的標籤帶也可以縫在衣服上。

 

333.jpg

小啾咪很滿意縫在圍兜兜上的效果,第一次晚上睡覺這麼配合的,馬上睡覺,就只為了隔天穿用EPSON LW-K420 美妝標籤機縫上的緞帶姓名帶圍兜兜和水壺去現寶。

-------------------------------------------------------------------------------------------------------------------------

雖然說外面做姓名貼很便宜,但是都是重覆文字的。

日常生活很多東西都需要貼上標籤做記號,重覆性並不高,並不適合花錢去做,但是如果買標籤貼回來貼,上面文字用手寫不見得美觀。

使用電腦打字加列印,需要一台電腦跟印表機,列印標籤設定又要弄半天,如果想要立刻使用和沒有電腦的人,有一台可以立即列印的標籤貼真的很好用,

這麼漂亮又實用的標籤機怎麼能不快手加入呢?讓生活收納更添美觀與便利,只要一台EPSON LW-K420 美妝標籤機就能做到喔。

快加入只團購品牌商品而且絕對不會讓你買貴的社團: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722052647899246/

◎在EPSON的官方youtube上有介紹各種標籤帶以及更詳細的操作方法喔~

EPSON影片網頁:https://youtu.be/YMMwd4NK7NA

 

 

arrow
arrow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