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氣候變化真的非常的大,一下冷一下熱的,小啾咪的肌膚開始很明顯的出現了乾燥的狀況。這時候換季保養很重要,不只有要夠滋潤而且還要能維持肌膚的保水機能,這時候就要好好的挑選一個適合寶貝的產品來好好的呵護寶貝嬌嫩的肌膚。

1.JPG

 

潔美淨層脂質調理霜是韓國醫美熱銷No.1品牌,90%皮膚醫生的專業推薦,臨床實驗證明能有效修護及強化肌膚保濕屏障,還原肌膚原有保護力。

2.jpg

 

這次體驗的潔美淨層脂質調理霜不是小小的試用品,而是正品試用,150ml好大一瓶,不只小啾咪能用,連身為孕媽咪的我也能一起使用呢。說真的,我覺得這種需要長時間使用的產品,是需要有足夠時間使用才能看得出來效果,只使用一次二次真的看不出有什麼改變呀。

3.JPG

 

白色的調理霜質地介於乳液和乳霜之間,質地柔細,延展性很好,而且因為不含香精,所以聞起來是沒有任何味道的。吸收的速度算中等,吸收完的肌膚不會有厚重的黏膩感,肌膚會呈現出一種潤澤的光澤感,不是油光的那種喔,同時也會變的比較柔軟好摸許多,而且成分很溫和,我擦在容易過敏的肌膚上不會有任何不適的感覺。

4.jpg

 

小啾咪的皮膚完全就是遺傳到她老爸,整個就是乾巴巴的肌膚,尤其是在冬天的時候,乾巴巴的真的很不像是一個三歲小孩的皮膚呀。小啾咪的肌膚雖然乾,但是皮膚又有點像我,在換季的時候很容易會有敏感的狀況,身體都會出現一點一點紅紅的輕微過敏狀況,所以在幫小啾咪挑選身體乳液我都要特別的著重在成分上。

5.JPG

 

潔美淨層脂質調理霜不含香精、色素、酒精、防腐劑、傳統乳化劑。不只敏感肌膚的成人能使用,連兒童和嬰兒都能使用喔。

6.JPG

 

全身乾的小啾咪,背後很容易會有過於乾燥而產生紅癢的狀況,常常都要我們幫她抓抓,很多時候她等不及我們幫她抓她就會自己隨便抓,常常都把背後抓出一條一條的抓痕。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小啾咪的肌膚比較乾的關係,她擦完的肌膚很明顯看的出來變的比較濕潤許多,而且因為潔美淨層脂質調理霜擦完之後的肌膚不會有悶悶黏黏的感覺,所以小啾咪也沒有任何排斥的狀況喔。

7.jpg

 

小啾咪不只是身體乾,連臉都很乾,臉部肌膚很常乾到有脫皮的狀況,但是可以讓小孩擦臉的產品真的很少,尤其還要能保濕的產品更是少之又少,有些乳液拿來擦在臉部,說真的太過滋潤,而且會悶悶黏黏的不舒服,小啾咪其實很排斥。

8.jpg

 

潔美淨層脂質調理霜擦完之後不會有悶悶黏黏的不舒服感,所以小啾咪完全就是不排斥,反而還自己說要擦臉臉。呼~這款調理霜真的是幫了我一個大忙,我不用再追著小孩擦臉了。

9.jpg

 

身為孕媽咪,雖然已經生過小啾咪這個小鬼頭,但是對於懷孕後的身體變化,還是不習慣,尤其懷二寶肌膚的變化真的超明顯的,明明懷小啾咪時不用特別保養肌膚都很好,但是二寶就不同了,身體肌膚過敏的狀況變的更明顯,而且竟然還會乾到發癢,這是身為油性肌膚的我從來不曾發生狀況呀,但是因為懷孕,對於擦在身上的保養品都要特別小心,總是怕裡面含了不該有的添加物影響了肚子裡的二寶。

10.jpg

 

像我自己的身體肌膚基本上是不能亂擦有的沒有的乳液,很容易就會有又紅又腫的過敏狀況發生,所以我幾乎是不擦身體乳液的。而且我自己本身是油性肌膚,這款調理霜對我來說是不適合拿來擦在臉部的,所以我都拿來擦在容易乾燥的四肢,和因懷孕而撐大變的容易乾癢的肚皮。

潔美淨層脂質調理霜是專為乾燥肌和敏感肌所設計的修護乳霜,擦起來很溫和,擦了幾天,我的肌膚完全沒有產生任何過敏不適的狀況呢。

11.jpg

 

因為潔美淨層脂質調理霜專為乾性及敏感性肌膚所設計的修護乳霜,可以使用在臉部和身體肌膚的乾燥部位,但是如果臉部比較怕滋潤的建議只使用在肌膚比較乾的部位就好了。

對我來說,這樣一瓶潔美淨層脂質調理霜,可以同時滿足我跟小啾咪的需求,我和小啾咪可以一同使用,不需要再額外花錢再另外買不同的乳液,更不用怕用不完(畢竟小孩的面積比較小,一瓶乳液要用好久才用得完XD),而且當肚子裡的二寶出生後也可以一起使用,非常的划算呢。

end.JPG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