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清潔馬桶,許多媽媽應該應該都知道,卡在馬桶側壁的尿垢如果不每天去刷洗,超容易就會卡上一層尿垢,為了維持馬桶的清潔,每天刷馬桶就變成一件非做不可的事,可是,我真的很討厭拿刷子刷馬桶這件事啊,先不說馬桶髒不髒(每天都在刷其實也不會有多髒啦 ),我比較受不了的是味道這件事啦。還有天氣冷的要死還要刷馬桶,光想就懶。。。。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日本Fingers馬桶芳香強效清潔球

1.jpg

 

說到清潔馬桶,我可是試過許多方法,為了讓廁所能時時刻刻都保持芳香,我用過許多產品,包含了最早的藍藍香,跟清潔芳香凝膠等等我都試過了,但是實在是效果不太好ㄟ。

尤其是那個藍藍香,很便宜沒錯,但是真的是搞死我了,丟進馬桶水箱溶解速度超快,而且還會堵住出水口,那就算了,它竟然會讓白色的馬桶側壁染成藍色的,除了有香味之外,我真的不覺得它好用啊~~~~

再來就是清潔芳香凝膠,我一開始覺得它很好用,至少和藍藍香比起來,但是,我後來發現,那個凝膠凍用到後來,會因為馬桶沖水量太大,就自己剝落掉進馬桶,跟著沖掉了。真正黏住的時間不到一個星期啊~

結論是,以上二款在我家都不適用~~~~後來我只好自己刷,因為浴室清潔劑的味道太剌鼻,所以我每次刷馬桶都用沐浴乳或是洗髮精,只為了讓廁所有香香的味道。

6.jpg

 

日本Fingers馬桶芳香強效清潔球是日本台灣共同開發,擁有日本的品質,但是是台製的價格,對精打細算的媽媽們,是很划算的選擇。

清潔球一共有四種味道,我這次拿到的是~日本Fingers馬桶芳香強效清潔球-清新晨露~之後我會再去回購其他味道的清潔球XD。

在包裝的背後,用的是圖示說明,看不懂日文也能大概猜得出來使用方式。

2.jpg

 

一般浴室清潔,給人的印象免不了是使用強酸或是強鹼來做清潔。但是,強酸、強鹼不只味道剌鼻,對人體更是有害,尤其家中有小孩子的家庭更是要避免放置類似相關的物品,以免小孩誤觸。

日本Fingers馬桶芳香強效清潔球無強酸、無強鹼配方,即使誤觸也不用擔心。而且味道上使用的是英國、瑞士國際嚴選產地專櫃級精油香氛,所以在一拆開包裝就能聞到清新的芳香氣味。

3.jpg4.jpg

 

日本Fingers馬桶芳香強效清潔球有三好~

好乾淨~使用特殊強效清潔配方讓每一次沖水都能乾乾淨淨,維持馬桶乾淨變的好簡單。

好好聞~味道是採用國際頂級專櫃香氛等級的香精,讓廁所不需要另外使用芳香劑也能保持一整天的清新芳香。

好方便~使用懸掛式的設計,輕鬆一掛,完全不沾手,讓雙手再也不需要碰觸馬桶,天氣再冷也不用為了清洗馬桶而苦惱。

5.jpg

 

因為清潔球內含的是天然成份的浴廁清潔用品,所以不會傷馬桶釉面,延長馬桶的使用年限。除此之外還結合香氛力與除菌力特殊產品複方技術。讓香味、清潔,能輕鬆的一次搞定。
7.jpg

 

拉開上面的勾勾就能掛在馬桶的側邊上,完全不沾手,隨掛隨用,清潔迅速,每次沖水都能清潔除菌,省去再次刷洗的時間與力氣,解決清掃骯髒馬桶的煩惱。

8.png

 

日本Fingers馬桶芳香強效清潔球的掛勾和馬桶能緊密的貼合勾住,不會輕易脫落,清潔球可沖水清潔使用500次以上(依個人使用習慣及外在環境不同,可使用次數略有差異)。

9.jpg

 

掛在馬桶側壁邊,每沖水一次,水流都會經過透氣孔均勻的接觸到有強效清潔配方的清潔球,讓清潔馬桶的同時也能擁有清新的芳香。

10.png

 

第一次使用清潔球,它的潔淨力與芳香效果讓我家所有人都非常驚艷,是會一直想持續回購使用的產品。

天氣冷不想刷馬桶。廁所老是有臭臭的味道,再花一筆芳香劑的費用又捨不得~日本Fingers馬桶芳香強效清潔球能做到清潔、芳香二合一,輕鬆幫馬桶洗好澡。推薦給大家唷 。

11.jpg

想看更多 日本Fingers馬桶芳香強效清潔球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84&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