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洗澡我一定會使用身體清潔產品,但是我其實很懶的起泡的這個動作,每次幫我女兒洗澡,因為她的洗髮沐浴產品都是慕絲的,只要壓一下就會有一堆泡泡,完全不用再那搓半天讓我真的覺得超方便的,害我老是很想偷用她的。

這次呢~我要試用介紹的是來自日本的~日本獅王花研親膚沐浴慕絲馨香白花+馥郁玫瑰補充包。這下我也能輕鬆的就能有舒服綿密的泡泡洗澡啦~

1.JPG

 

瓶裝的是馨香白花的味道,一瓶的容量是450ml。

2.JPG

 

瓶子後面都有貼上中文說明。

3.JPG

 

另外還有補充包,是玫瑰香氣的,不過因為是補充包,所以要等馨香白花的用完才會使用這個補充包。

4.JPG

 

按出來的直接就是慕絲的狀態,非常的扎實綿密,而且好Q彈。抹在濕潤的肌膚超舒服的。泡泡也很好沖掉唷,用水一沖泡泡就能立刻被沖的乾乾淨淨,完全不殘留。6.JPG

 

一般洗澡時,肌膚的水分會跟著水一起流失,所以在洗完澡都還要趕緊擦上能滋潤保濕的身體乳。但是日本獅王花研親膚沐浴慕絲有添加了保濕成分在裡面,在洗完澡之後還能保有水嫩的狀態。洗完之後的肌膚不會有洗劑殘留的黏滑感,也不會有過度清潔的乾澀緊蹦感。肌膚感受到的是完全乾淨的潔淨感,超舒服的。重點是,身上還能留有香香的花香味,這個味道讓小啾咪好愛,現在都不洗她自己的沐浴產品,每天都搶著要用這瓶日本獅王花研親膚沐浴慕絲洗香香。

END.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