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節進入秋冬,最近真的開始有冷的感覺了呢,小啾咪的肌膚開始很明顯的出現了乾燥的狀況。這時候換季保養很重要,要用適合寶貝的產品來好好的呵護寶貝嬌嫩的肌膚。

這次小啾咪很好運能試用到貝恩的新產品~貝恩沙棘按摩油/貝恩沙棘滋潤乳液~

1.jpg

 

貝恩的嬰兒產品一直是許多媽媽心目中的首選,在今年,貝恩又出了一款嬰兒沙棘系列,這個系列總共有五種產品,我拿到其中的二項~貝恩沙棘按摩油和貝恩沙棘滋潤乳液,其他的產品,有興趣的可以上貝恩官網去看一下唷~http://www.baan.com.tw/tw/

2.JPG

 

小啾咪的肌膚是屬於乾燥型的膚質,夏天沒什麼感覺,但是冬天就很明顯的會有乾燥脫皮的狀況,在夏天時,擦乳液就足夠了,但是冬天,乳液通常都顯的不夠力,這時候我會搭配嬰兒油來幫小啾咪滋潤一下過乾的肌膚,順便好好幫她按摩一下,享受一下我和她的母女時光。

3.JPG

 

沙棘按摩油

◎德國有機沙棘果萃取,另添加甜杏仁油、葵花籽油及乳油木果油,純植物精油配方,

◎質地細緻吸收迅速,不油膩、不阻塞毛孔,

◎保持肌膚柔嫩與彈性,支援健康肌膚的自然發展。

◎適合嬰幼兒及成人全身按摩,安撫情緒,促進寶寶感覺統合發展,增加親子互動。

◎不含類固醇、抗生素、致敏香料。

4.jpg

 

貝恩這次新推出的貝恩嬰兒沙棘系列,使用自歐盟有機認證]的農產區種植的「沙棘果」,沙棘具有耐旱、抗風沙的特性,能夠在日夜溫差大的惡劣環境下生長,是生命力極強的罕見植物,特別的是它含有大量的維生素C,還有高於其他蔬果的維生素A、E,又有「維生素寶庫」之稱。

5.JPG

 

和平常常見的按摩油不同的是,貝恩這款沙棘按摩油是噴霧式的設計,我覺得這樣的噴頭在使用量的控制會比較容易,直接噴在肌膚上,範圍也很廣,不會集中在同一個區塊,就不怕會有局部區塊過於油膩的狀況。

6.JPG

 

噴出來的掌心的按摩油感覺不會很油膩,我覺得算是清爽的油,不會有膩膩的厚重感。

因為要幫小啾咪按摩所以還是先噴在手心,所以稍微搓一下,溫溫的按摩讓小啾咪舒服一下。

7.JPG

 

因為是油,所以延展性非常的好,吸收力也很好,稍微按摩一下,按摩油就全數吸收完畢了,肌膚滋潤度非常的足夠,而且不會有厚重的油膩感殘留,肌膚呈現的是滑嫩的狀態。而且有帶有香香的味道,聞起來好舒服,小啾咪超愛這個味道。

8.JPG

 

按摩油我不會天天幫小啾咪使用,大概就是一星期3~4次,其他不使用按摩油的日子,我會幫小啾咪挑選比較滋潤一點的乳液來使用。

9.JPG

 

沙棘滋潤乳液

◎德國有機沙棘果萃取,另添加甜杏仁油、葵花籽油、蜂蠟及乳油木果油,強化肌膚彈性,呵護舒緩乾燥膚質。

◎滋養型身體乳液,溫和清香吸收迅速。

◎適合嬰幼兒、敏感和乾燥膚質使用,修護嚴重粗糙肌膚,調理水脂平衡,提升肌膚保護力。

◎不含類固醇、抗生素、致敏香料。

10.jpg

 

沙棘滋潤乳液是屬於比較札實的膏狀,味道是屬於比較清淡一點的香氣。

13.JPG

 

雖然札實,但是延展性也很好,碰觸到溫溫的肌膚就變的非常的好推開,擦完的肌膚滋潤度很足但是不會有黏膩的厚重感,非常的舒服。

這款沙棘滋潤乳液是屬於比較滋潤型的乳液,我覺得很適合肌膚比較乾燥的人或是冬天時使用。

14.JPG

 

這個冬天,就用貝恩沙棘按摩油和貝恩沙棘滋潤乳液來陪小啾咪渡過吧~

end.JPG

arrow
arrow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