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咖啡,在我家真的是必備品,夏天要冰咖啡,冬天要熱咖啡,由於消耗量實在太大,為了省錢,都是買回來自己沖泡比較多,但是我每次泡完咖啡都不會立刻馬上喝完,總是要喝上半天的時間,這時候,有一個能幫我把咖啡保溫保冷的咖啡隨行杯真的好重要。

這次就來介紹來自太和工房的LBH50咖啡杯~讓我再也不用為了泡好的咖啡保存而傷腦筋啦。

1.jpg

 

產品說明和注意事項在外盒都有詳細的說明。

cats.jpg

 

超開心的,我拿到的是我最喜歡的紅色。

5.JPG

 

太和工房LBH50咖啡杯使用文創設計,採用義大利的紅、黑配色做為咖啡杯的整體架構,非常的時尚好搭。

6.JPG

 

上蓋觸水不鏽鋼工藝設計,完全不觸碰到塑膠,讓我能更安心的品嚐香醇咖啡,不過在使用上也要注意,如果是裝熱飲的話,要小心不要碰到上蓋觸水表面,以免燙傷。

7.JPG

 

瓶口超大的,從瓶口看把瓶內部份看的清清楚楚,可以輕鬆的把瓶內給清洗乾淨不會藏污納垢,而且在沖泡冰咖啡時也可以輕易的把冰塊給丟進去,這樣我在泡冰咖啡的時候就不用再敲冰塊啦。

8.JPG

 

在拿到這個太和工房LBH50咖啡杯之前,我都是使用玻璃瓶來裝咖啡,因為一般市售的保溫瓶都建議不要拿來裝咖啡,但是我一杯咖啡實在是喝很久,而且外出攜帶的次數也很頻繁,曾經有想過要買個咖啡隨行杯,但是因為隨行杯沒有保溫保冷的效果而作罷,就一直使用家中現有的玻璃瓶。不過現在有了這個咖啡杯之後,不管是冰咖啡或是熱咖啡,我都能方便的隨身帶著走,而且也不用再老是喝常溫的咖啡了。

3.jpg

 

事不疑遲,就趕快來泡咖啡吧,在我家中,除了有沖泡式的二合一/三合一咖啡之外,也有咖啡機,當然也少不了濾掛式咖啡嘍,太和工房LBH50咖啡杯的杯口口徑大到連濾掛沖泡也不成問題呢。

9.jpg

 

太和工房傳承保溫瓶一貫的製造理念,內外瓶身堅持採用醫療級SUS316不鏽鋼材質製造,真正耐酸鹼,而且兼具保溫保冷功能,讓我喝的美味,也能喝得安全。

10.jpg

 

有了太和工房LBH50咖啡杯,不管我是在家沖泡咖啡,或是在外購買咖啡,只要倒入這個咖啡杯,就可以很安心的飲用,不用再使用便利商店的紙杯,也不用再擔心會不夠熱或是不夠冰,既省錢又環保呢。

END.JPG

arrow
arrow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