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啾咪是個非常愛洗澡的小孩,每次說要洗澡,永遠都是衝第一個,為什麼她這麼愛洗澡呢?因為小啾咪是個愛漂亮的女孩,她知道洗澡可以讓她的身上有香香的味道,而且還可以把身上的髒髒洗掉。又因為小啾咪是個每天都要洗頭髮的小孩(沒辦法,她的頭真的超會流汗的,一定要每天洗,不然會臭XD)。然後媽媽我有時候太兩光,會把洗頭的錯當洗澡的,洗澡的當成洗頭的,所以小啾咪還滿常洗澡完出來,交棒給下一位時,吹完頭髮都是又澀又打結的狀況。

所以對我來說,擁有一瓶能同時洗澡和洗頭的產品很重要,這樣輪到我幫小啾咪洗澡時,小啾咪就不會有打結的頭髮出現啦~

這次能同時讓小啾咪體驗到法國蔻蘿蘭寶寶的兩種產品,一個是法國蔻蘿蘭寶寶洗髮沐浴精,一個則是小啾咪也很需要的蔻蘿蘭寶寶全能保濕乳,真是太開心了。(此篇文章與法國蔻蘿蘭寳寳洗髮沐浴精合作)

1.JPG

 

對媽媽來說,給寶寶使用的產品,無外乎就是成份了,是不是有添加了不該有的成份,或是有沒有通過檢測,這些都是媽媽們最注重的問題。

蔻蘿蘭寶寶全系列不含色素、酒精、paraben類防腐劑,使用嚴選高品質金盞花萃取,通過小兒科及眼科醫師監督執行之低敏測試、600道嚴格環節檢測,讓媽媽寶寶都能用了安心~

2.jpg

 

產品的成分和用途,用法,以及注意事項等等資訊,在包裝背後都有詳細的說明。

6.jpg

 

先來一一介紹產品,稍後再來請小啾咪開箱使用~

法國蔻蘿蘭寶寶洗髮沐浴精在瓶口有做一個貼心的卡榫,第一次使用的時候要稍微扳一下就能抽開了。這個卡榫基本上我是會留著,每一次使用完我都會再卡回去,畢竟小啾咪現在這個年紀,會自己壓壓瓶,不栓好,一個不注意,一整瓶會被她拿來洗手洗光光。

3.jpg

 

在瓶口的部份還有箭頭,這個箭頭指示的是開和鎖,轉一下就能壓下去,再轉回來就能鎖上,壓不下去。話說,一開始我還以為像一般的沐浴乳瓶一樣,要先把頭轉出來,自己在那轉半天,才發現,啊不是有卡榫,有卡榫的設計就絕對不可能是要轉頭出來了啊(當媽之後,腦筋常常沒辦法一下就轉過來,總要過一下子才會發現)。

4.JPG

 

擠出來的洗髮沐浴精是透明無色的,聞起來是花香味,好香啊。我個人很喜歡這個味道XD。加點水就能搓出綿密的泡泡了,泡泡很絲滑,泡泡很細緻,也可能是因為我是用手搓泡泡的關係,泡泡是小顆的,比起大泡泡,我個人更偏愛這種小泡泡,我覺得這種小泡泡比較扎實,也比較細緻一些。

5.jpg

 

再來是全能保濕乳,它特別添加專利金盞花防護因子,能減少乾燥  舒緩刺激,提升寶寶自我防護力,是一年四季都可以使用的身體保濕乳。

7.JPG

 

我對於身體乳的印象是滋潤而且會有油油的感覺,適合冬天,或是乾性肌膚的人使用。但是全能保濕乳完全不同,它擠出來是白色的凝乳質地,滑滑的非常好推開,而且吸收的速度也非常的快,我覺得它是屬於比較保濕的那一類,擦完的肌膚感覺很潤澤,但是卻不油不黏膩。

9.jpg

 

簡單介紹完之後,小啾咪要來開箱啦~

小啾咪是個活動量很大的小孩,雖然還沒到上學的年紀,但是精力真的超旺盛的,每天跑來跑去都不會累,尤其是南部的天氣,不管什麼季節都是~熱熱熱,所以小啾咪天天都是滿身臭味XD,當然,她也知道,身為一個愛漂亮的女孩是不能滿身汗臭味的,所以她也總是會選擇她自己認為可以讓她的身體香香的洗沐產品。

今天小啾咪就指名要使用法國蔻蘿蘭寶寶洗髮沐浴精來洗香香啦~

10.JPG

 

我覺得法國蔻蘿蘭寶寶洗髮沐浴精的壓頭很容易壓,我常常看到有其他部落客用一隻手壓瓶我都覺得他們超強,因為這件事,對於一個手指短的人來說,其實是有難度的捏。但是,法國蔻蘿蘭寶寶洗髮沐浴精讓我做到了,用一隻手就能輕鬆的把洗髮沐浴精給壓出來了。這樣對於需要一隻手扶著小孩(通常是新生兒)一隻手要壓洗沐產品的人來說,能輕鬆的壓取洗沐產品真的是很重要的一件事。

11.JPG

 

幫小孩洗頭,相信媽媽們都經歷過小孩大哭大叫的階段吧,當然,愛洗澡的小啾咪也發生過,那都是因為,洗髮精剌眼睛啦。有一陣子,說到洗頭小啾咪都超抗拒的,甚至跟我說她頭不會臭,不要洗頭。如果強制洗頭眼睛都閉的老緊,完全不敢睜開眼。

而法國蔻蘿蘭寶寶洗髮沐浴精含有不流淚配方,一開始小啾咪也是眼睛閉的老緊,是我一直跟她說,媽媽保證眼睛不痛痛,她才睜開眼睛,發現洗頭眼睛不會痛痛了就開始瘋狂唱歌,不流淚配方,讓小啾咪也能愛上洗頭的感覺。這小孩是不是很享受,坐在洗頭椅上面享受媽媽幫她洗頭,超好命的小孩。

12.JPG

 

洗完頭後,小啾咪聽到這瓶香香的還能拿來洗身體,完全不等我動手,自己就立刻要擠出來自己洗香香啦。

13.JPG

 

小啾咪只有洗到自己喜歡的味道才會這麼全自動,自己洗,而且不放過身體的任何一個地方,連最常忘記的腳都洗到了。

14.jpg

 

沖完泡泡之後,小啾咪心滿意足的帶著全身都充滿香味的身體進入她自己的小澡盆玩玩具了。

15.jpg

 

小啾咪洗完澡,擦身體乳是每天的例行公事,但是,夏天擦身體乳實在是太油太滋潤了,有時候小啾咪也會肌膚會有悶住不舒服的感覺,偶而幾天不幫小啾咪擦身體乳就會發現,小啾咪的皮膚保濕度不夠,摸起來都會有乾乾粗粗的感覺,小啾咪該擦的是能保濕的身體乳,而不是太過滋潤的身體乳,滋潤的身體乳還是等冬天再用吧~

16.JPG

 

用法國蔻蘿蘭寶寶洗髮沐浴精洗完澡,身體充滿香味之後,小啾咪一聽到要用一樣香香的保濕乳擦身體整個超開心的,自己拿著就急著要打開。

17.jpg

 

當然,小啾咪一樣要自己來,一直叫我讓她自己擦香香,完全不要我幫忙。

18.JPG

 

香香的味道,讓小啾咪擦的好開心,一個二歲半的小孩也跟人家擦乳液擦的有摸有樣,不知道那學來的XD,手腳,肚子,自己能擦得到的全擦上了,完全沒有漏掉。

21.jpg

 

背後的地方,小啾咪自己擦不到,就由我來幫忙擦上啦~

20.jpg

 

擦上全能保濕乳,身體就不會再有過於乾燥的狀況,小啾咪整個就是從頭香到尾,而且我的手上跟小啾咪的身上完全沒有油油的黏膩感,即使在這樣炎熱的天氣,擦上這瓶全能保濕乳身體依然可以保持著濕潤的清爽感,肌膚不會感到不舒服。

22.JPG

 

其實,用完法國蔻蘿蘭寶寶洗髮沐浴精之後,我比較耽心的是頭髮的部份,我還滿怕吹完頭會有打結的狀況,畢竟,小啾咪常被我洗到頭髮打結啊~~~~~~

24.JPG

 

吹完頭髮之後的小啾咪,頭髮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柔順,在我吹的過程中,亂撥完之後梳頭也沒有打結的狀況,非常的好梳理,小啾咪也沒有再哇哇叫了。

23.JPG

 

法國蔻蘿蘭寶寶洗髮沐浴精一瓶就能從頭洗到腳,而且從出生的第一天就能夠使用,對於要對付剛出生的新生兒都是手忙腳亂的父母來說,簡簡單單一瓶搞定又好用的洗沐產品是必需的,洗完澡後再搭配上能幫助保濕.舒敏.防護的全能保濕乳接著呵護寶貝的肌膚也是很必要的,大人的肌膚都要保濕了,更何況是肌膚比我們還要嬌弱的寶貝呢。快來使用擁有金盞花植萃力量的蔻蘿蘭寶寶系列,好好呵護寶貝的肌膚吧~

end.JPG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FB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KloranebebeTW/

實體通路: 丁丁、啄木鳥、佑全、麗嬰房及各大藥局

arrow
arrow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