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來自女人知己所提供的CANDY POPPY - LINE FRIENDS裹糖爆米花系列~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CANDY POPPY - LINE FRIENDS裹糖爆米花系列

這次要試吃的裹糖爆米花一共有四包,是四種不同口味的爆米花,超開心的。

1

 

這次的包裝好可愛,使用的是LINE系列裡面的人物,很容易讓小孩瘋狂的圖案,在包裝外面除了可愛的LINE人物之外,還有搭配著屬於該口味的圖案。

2

 

說到爆米花是一種老少咸宜的零嘴,不管是大人小孩都無法抵抗它的誘惑啊,當然,我家也是超愛吃爆米花的一家子XDDD。

但是因為傳統的爆米花都是使用奶油去爆開的,通常裡面的含油量跟熱量都是高的嚇人,所以我們雖然愛吃,但是為了健康著想我們還是偶而才吃,不會經常去買來吃。有時候真的很想吃,我妹就會自己去買回來爆,然後減少奶油的用量,避免為了口腹之慾吃進太多的油脂,但是真的是超麻煩的啊。

來自美國加州的人氣爆米花CANDY POPPY - LINE FRIENDS裹糖爆米花系列採用的是氣爆式的爆米花,跟一般傳統使用奶油下去爆的爆米花不一樣,它標榜的是無油少負擔。聽到無油,哈哈,感覺就是能夠再多吃幾顆也不用怕的啊。

3

 

夾鍵袋包裝,一般夾鍵袋包裝在側邊都會有做切口撕開,但是它的撕開方法不一樣,我覺得它的撕開設計好貼心。

4

 

輕輕一拉就能打開,完全不會撕的歪七扭八,亂七八糟的,包裝依然是完整的。第一次撕開夾鏈袋包裝這麼輕鬆又這麼美觀的。吃爆米花也可以很優雅呢。

5

 

因為是採用夾鏈袋包裝,如果一次吃不完,要保存也很方便。

6

 

一般的爆米花都會有糖衣包覆不均勻的狀況,常常都是有的裹很多,有的就完全沒有,像我們以前買傳統的爆米花,每次都是把有裹到糖衣的爆米花吃光光,然後沒味道的就丟在一旁,真的很浪費,沒辦法,當時年紀小,對那時候的我們來說,不知道什麼叫浪費,只知道好吃不好吃,但是現在長大了,就知道,這樣很浪費,所以現在對於爆米花的挑選也會比較注意會不會有糖衣裹的不均勻的問題,畢竟,雖然我現在長大了,當媽了,但是遇到沒味道的爆米花我還是不會想吃啊。。。

裹糖爆米花就不會有這種問題,整包的爆米花每一顆都有完整的裹上糖衣。每一口都能嘗的到甜甜的好滋味。

7-1

 

趕快來開箱一一介紹一下~

首先先介紹我個人最推薦的口味~熊美裹糖爆米花 – 紅戀蔓越莓,外包裝前面是熊美,包裝背後還有成分以及熱量說明。

7

 

裹糖爆米花吃起來的口感是脆的,跟傳統爆米花軟Q的口感完全不一樣,我們都說以前吃爆米花還要吐籽,因為總是會有幾個爆的不完全的,裡面都會有硬硬的玉米粒在裡面,但是這種氣爆式的裹糖爆米花完全沒有這種困擾,每一顆爆米花都有完整的被爆開。爆米花就是要吃這種的才夠爽啊。

8

 

我覺得熊美裹糖爆米花 – 紅戀蔓越莓最特別的就是,它的爆米花不是只有裹糖而已唷,它上面還有果乾ㄟ,果乾QQ的酸甜滋味搭配上爆米花脆脆甜甜的口感,每咬下一口都讓我驚艷萬分。

當然,也不是每一個都有果乾啦,還是有沒有的,沒有果乾的就是有蔓越莓香氣的爆米花XDDD,也是很好吃的。

9

 

熊大裹糖爆米花 – 黑金巧克力,由於巧克力是絕大多數人愛吃的,當然,我家的人也不例外,所以這一包在我家也是超搶手的。

10

 

這一個口味的爆米花,外層是巧克力,裡面還有一層脆脆的糖衣,吃起來有濃厚的香甜味道,

11

 

莎莉裹糖爆米花 – 經典焦糖,一打開包裝就能聞到焦糖的香氣。是普遍大眾最能接受的口味。

12

 

每一顆都扎扎實實的裹上一層厚厚的焦糖糖衣,完全沒有偷料,每一口都能吃到濃郁的焦糖滋味。對於甜食控的人來說,焦糖的甜度最棒了,雖然甜,但是不會膩口。

13

 

兔兔裹糖爆米花 – 熱戀草莓,這是我女兒的愛,光外包裝兔兔跟草莓就已經完全擄獲她的芳心,從頭到尾只吃草莓口味。

14

 

用聞的就能聞到屬於草莓的酸甜香氣,吃起來甜中帶點微微酸味,外面的糖衣也是屬於脆脆的口感, 每一顆爆米花都有完整的裹上草莓糖衣,吃起來甜中帶酸的甜蜜滋味。

15

 

四種口味,我覺得最特別的就是蔓越莓口味,含有果肉的爆米花,吃進嘴裡的每一口都是驚喜。巧克力的我覺得也不錯,外層巧克力,吃得到巧克力的味道,同也咬的到裡面糖衣脆脆的口感。我女兒最愛的是草莓口味,甜甜帶點微微酸氣的草莓,小孩子吃剛剛好,不會太酸。焦糖就是中規中矩,也很好吃,適合大螞蟻~

像這樣脆口的爆米花,每一顆都裹上了有一定厚度的糖衣,咬起來脆口不黏牙,每一口都能吃到甜蜜的好滋味,再配上一杯無糖的茶飲,這樣的下午茶真是享受啊~一天,四包爆米花就在我家消失,全數進了我家加起來共8隻的大小螞蟻肚子裡啦~

16

CANDY POPPY - LINE FRIENDS裹糖爆米花系列 官網>>
https://www.candypoppy.com/
想看更多 CANDY POPPY - LINE FRIENDS裹糖爆米花系列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65&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