痘痘的問題一直讓我很困擾,對付痘痘的方法我也試過了許多種,用最多的方式就是擦市售的抗痘藥膏,但是大部份的抗痘藥膏對我來說都不太有效果就是了(笑。。。)

這次我要介紹的是溫和不剌激的~馨手作-紫馨痘痘凝膠~

1

 

馨手作自創品牌的初衷是來自一位母親的用心~馨手作堅持新鮮純淨無毒,嚴選天然頂級用料,來呵護全家人的健康。

2

 

紫馨痘痘凝膠採用了法國調理肌膚專利技術的AC.ne,和食藥署認可抗痘成分的繖花醇(O-Cymen-5-Ol),以及頂級冷壓初榨黑麻油,這些成分對油性和痘痘肌能有全面的調理,並具有殺菌、抗發炎的效果,再利用黑麻油中的維生素B群和E來活化修復、提高皮膚的新陳代謝。

除此之外還搭配了擁有清真認證成分的酸鈉鹽維他命C和甘草酸二鉀,來改善皮膚黯沉,舒緩、調理肌膚,最後利用天然玻尿酸鈉的優異保濕因子來幫助肌膚補水和鎖水。

3

 

紫馨痘痘凝膠採用精緻包裝特殊結構設計,精緻且堅固的包裝,讓產品在運送過程中也不怕會被擠壓而變形。

DSC09444

 

要擦在臉上,尤其是針對痘痘的抗痘產品,除了要有一定的效果之外,成分也相當的重要,所以有相關認證和不剌激痘痘肌膚的天然成分才能使用的更安心。

紫馨痘痘凝膠擁有國際專利認證有效的抗痘技術,添加了由黑芝麻油、紫草根、甘草根、當歸根使用獨門古法配方所萃取的珍貴精華,再搭配嚴選的茶樹、蘆薈和天竺葵等天然不剌激的植萃配方。

5

 

專治痘痘的紫馨痘痘凝膠,萃取了紫馨膏的麻油成分及多種消炎抗菌成分製成~

1. 不添加酒精

2. 獨門古法配方:溫和和芳精制,舒緩痘痘各種不適,修護痘痕,提升敏弱雞防護,恢復健康好肌底!

3. 嚴選植萃配方:平衡調節肌膚,油過多減少,乾燥時補水,加強抗菌,暢通毛孔修復痘痘肌!

4. 國際專利認證有效抗痘技術:全面性調理痘痘肌膚問題,改善角質增生,有效抗菌,淡化痘疤黯沉!

6

 

我的臉上總是能發現大小不一的痘痘,每次痘痘冒出來,我的手就是會癢癢癢的去抓它,最後就是形成了痘疤,所以除了痘痘之外,我的臉上最多的就是深淺不一的痘疤了。

針對不同的狀況,紫馨痘痘凝膠能有不同的作用。

發現有黑﹑白頭粉刺的時候擦,可調理皮脂分泌。

快要形成痘痘時擦,就可積極抗菌﹑抗痘,

痘痘冒出頭來時擦,縮短悶痘時間,避免痘痘範圍變大。

痘痘破了更需要擦,可加速恢復,還能有效淡化痘疤,

7

 

白色凝膠狀的質地,淡淡的麻油加植物的味道,溫和不剌鼻。擦完之後,能在肌膚形成一層很極為輕薄的薄膜,幾乎是沒有什麼感覺唷。

8-1

 

和我之前使用過的抗痘產品完全的不一樣,紫馨痘痘凝膠擦在已經破掉的痘痘上面不會造成剌激而產生不適感。肌膚也不會有一絲的油膩或是黏膩感。感覺是非常的溫和乾爽,

9

 

一般來說,通常被我擠掉的痘痘在隔幾天之後顏色就會變深成為痘疤,但是這次我乖乖在早晚都擦了紫馨痘痘凝膠,幾天之後,能看得出來,痘痘傷口變成了淡淡的粉紅色,而在臉上其他比較小的沒擠的痘痘則擦了二天的痘痘凝膠就消的差不多了。對我來說,紫馨痘痘凝膠對我的痘痘真的有一套。早晚擦一次,原本生理期前會讓我困擾的大痘也能在短時間內消掉。

10

 

想當初我懷孕時,因為不能擦抗痘藥膏,也不能亂擦保養品,痘痘就只能任由它瘋狂亂噴。但是馨手作-紫馨痘痘凝膠不含有A酸、抗生素、類固醇等成分,所以孕婦也可以使用喔。

它溫和不剌激的有效抗痘成分,讓我不管在什麼時期都能輕鬆搞定難纏的痘痘,再也不用耽心痘痘問題啦~

END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