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卡普秀醫美觀光工廠~卡普秀自1980年開始,不斷以專業知識潛心研究保養保健產品,改良傳統生產設備,從原物料到研發;從生產到包裝,採取多元化製程嚴格把關。在2000年創立保養品代工廠,並堅持以最實在的原物料為基礎,開發最優質、最有益消費者的保健食品及保養品。

說到卡普秀醫美觀光工廠,前不久前才帶小啾咪去放風過而已。 卡普秀時空膠囊面膜觀光工廠~裡面好多布偶,太勾引小孩了啦~(嘉義/民雄/遊記/景點)

這次呢,就要來好好介紹一下它們家的產品啦~這次試用的產品是-頂級金莎保濕修護精華

1

 

頂級金莎保濕修護精華內含頂級活性精華以及嚴選天然植物精華跟玻尿酸並結合了金箔、胜肽、胎盤、魚子等珍貴成份,來加強修護、保濕鎖水、柔嫩肌膚。

2


這樣一瓶金光閃閃的精華液能夠同步做到賦活、修護、調理肌膚,解決肌膚的老化問題。

14

 

這個卡在頂級金莎保濕修護精華瓶口的卡榫可別丟掉,這小東西可是有大用途的唷,

使用完後再栓回去,就可以避免因不小心壓到鴨嘴而將精華液給擠出來。

5

 

頂級金莎保濕修護精華的質地是帶點稠狀的液體,有點淡淡的香味,我說不上來是什麼味道,是很舒服的味道就是了。擠出來的精華液還能清楚的看到金箔唷。是不是很高級呀~

7

 

延展性非常的好,帶點稠狀的精華液滑滑的很容易就能均勻的推開來,

8

 

抹在肌膚上,吸收超快的,一下就能完全的被肌膚所吸收。

9手後

 

隱約還能看到藏在精華液裡面的金箔在肌膚上閃閃發亮。哈哈,不用耽心,這個金箔再輕輕按摩一下就能通通被吸收了。

10金箔

 

頂級金莎保濕修護精華的使用步驟為:臉部清潔後→化妝水→乳液→頂級金莎保濕修護精華。

壓取適量於手掌心,以指腹沾取適量輕輕塗抹並按摩於所需部位。

11

 

有些精華液在擦的當下會有黏黏的感覺,吸收完畢黏黏的感覺才會消失。

但這款頂級金莎保濕修護精華厲害的是,它在擦的當下,只會感覺到精華液有點稠的感覺,但是稠而不黏,在擦的當下是完全沒有黏黏的感覺唷,而等到精華液完全被肌膚吸收完之後,會感覺到肌膚當下是完全清爽無負擔的感覺。

因為精華液有帶點淡淡的香味,超像剛洗完臉的那種有足夠含水量又清爽的感覺。肌膚摸起來是柔嫩的觸感。

12中1

 

頂級金莎保濕修護精內含了金箔,擦完之後的臉整個超有光澤的(金光閃閃XD)。

我個人覺得它的保濕度非常的足。晚上睡前我只上了化妝水,接著就直接擦上頂級金莎保濕修護精華就結束保養工作(哈哈,也太懶。。)。

13半臉2
 

這裡不得大力讚賞一下頂級金莎保濕修護精華,它的鎖水力真的很棒,通常以我的油油肌來說,只有這樣的二個步驟通常都會因為鎖水力不足而導致一早醒來油光滿面。但是我到隔天起床,臉都沒有油油的感覺,出油多少都會有,但是跟之前比起來,T字部位出油量真的少超多的。其實臉部有一點點出油反而會讓肌膚的觸感更柔嫩說。

13-1

 

我個人非常滿意這一瓶擦完之後的清爽度跟它的保濕鎖水力。超適合我這種油油肌的啦,是我會想再回購的商品,而且卡普秀醫美觀光工廠離我家也很近,可以直接殺過去補貨還能順便去溜小孩,哈哈哈~

3

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