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我剛學畫眼線的時候,曾去請問了我一位畫眼線很厲害的同事,原本是要請她介紹我好用的眼線筆,但是當時她告訴我的是,新手要學畫眼線就買KATE的眼線筆,比較容易上手,從此之後,我的抽屜就開始出現了KAET的眼線筆,所以KATE的眼線筆,我一直使用的都是有筆芯的那種眼線筆,因為那種眼線筆除了好上色之外另外一點是即使失敗了也很容易就能用棉花棒擦掉重來,但是唯一缺點就是~太粗啦~

我化妝一向不愛太招搖,所以我只想讓眼睛看起來有神一點,所以只想在靠近睫毛根部畫上細細的眼線就好,讓睫毛根部看起來濃密一點就行了。

那時就學畫一陣子之後就發現,液體式的眼線筆的筆頭似乎比較細,從此之後就開啟了我使用液體眼線筆的路。

這次呢,我要介紹的是KATE新出的-KATE進化版持久液體眼線筆EX

1

 

在包裝的背面有中文說明標籤,上面除了有產品特色說明、注意事項之外,還有建議售價

2

 

這次試用的顏色是BK-1(濃密漆黑)。好啦,我的抽屜好幾隻液體眼線筆,還真的找不到有純黑色的眼線筆ㄟ。都是一些暗紅、暗綠等等怪怪的顏色。

3

 

有別於一般眼線筆光滑的圓柱型筆管,KATE進化版持久液體眼線筆EX採用的是九角形×立體切面設計,這種設計能貼合指尖、讓手指容易握持, 不易手震、穩定描繪線條。

4

 

KATE進化版持久液體眼線筆EX無添加香料,所以打開筆蓋時不會有什麼奇奇怪怪的味道飄出來。

打開筆蓋就能看到有彈性的刷毛,筆尖部份非常的精密極細。我喜歡這種極細的筆尖,這樣的筆尖很適合勾勒我想要的細小部位。

5

 

我個人在畫眼線時,習慣性會把眼線畫在靠眼睫毛根部的地方,而且會一邊畫一邊把睫毛的空隙給補滿,所以在眼線筆的選擇時就要特別注意刷毛的部份。

KATE進化版持久液體眼線筆EX的刷毛很柔軟,畫上眼皮上不會有剌剌的感覺。筆尖的部份很細緻,筆觸十分的柔順貼合,眼尾的地方也能輕易的描繪。

6

 

因為我不畫粗眼線,所以這種液體眼線筆能方便我勾勒眼尾的部份,而眼頭的部份也不怕眼線會過粗。

7

 

眼線畫好了,最怕的就是遇到汗水跟油脂,尤其我個人是油性肌,最怕的就是眼妝會有暈染狀況。我曾經用過會暈染的眼妝,才半天,我的眼妝就已經慘不忍睹了,整個就是熊貓再現

KATE進化版持久液體眼線筆EX耐汗、耐水、耐皮脂,不易暈染,很適合像我這種油性肌。早上化好了妝,到下午也不用耽心會變成熊貓。

8

 

卸除眼線對我來說也是一件大工程,由於畫的比較接近睫毛根部,睫毛的空隙恰恰是最難卸掉的部份,為了要把眼線卸乾淨常常都要用卸妝產品在那搓啊搓的,要知道,眼皮最怕拉扯,拉扯很容易會有產生細紋呀~~~~

KATE進化版持久液體眼線筆EX用溫水就可以簡單卸除,但是因為臉部上了全妝,所以我還是習慣會使用卸妝產品來卸,但是跟我之前在用的液體眼線筆相比,KATE進化版持久液體眼線筆EX真的是超超超好卸的,不只乾淨,連睫毛根部空隙的眼線也能輕易的卸乾淨唷。再也不用老是在那搓搓搓,也不用拿棉花棒來一根一根慢慢清了。非常的簡單又省時呢。

KATE算是CP值很高的開架式彩妝,除了平價,還很好用,尤其對正在剛學彩妝的新手來說它算是很容易上手的彩妝品,我覺得很值得推薦給剛學彩妝的新手唷~

9

KATE Taiwan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kate/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