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從以前對唇蜜這種東西就是存著又愛又恨的心理,我愛它擦上雙唇後的光澤水嫩感,但是我又痛恨它有很黏的黏膩感。

不過說真的,唇蜜這種東西,我抽屜裡真的是一大堆,有人家送的,更多是自己買的,一個人就庫存了十幾隻唇蜜,而且顏色跟品牌都沒有重覆,但絕大部份都是用了幾次就冰起來了。因為實在是受不了它的黏啦~

聽到KATE潤彩立體唇蜜是不黏膩的唇蜜實在是讓我好心動,但是,因為黏膩感受每個人都不同,所以我就一直想,如果有機會再去開架試試看(沒辦法,我住的地方沒有開架式彩妝可以買)。

剛好被我發現網路上有試用機會,話說也報名了好幾個網站,都沒被挑選到試用。好不容易被BloggerAds挑選到了。

1

 

這次呢,KATE潤彩立體唇蜜試用的色號是"RD-1",我左看右看,四面都看了,就是滿滿的日文。是說看不懂也沒差啦,反正唇蜜就是擦在嘴唇上的咩。

2

 

一般來說,如果是在美妝店裡買開架式彩妝的話,通常唇蜜的擺放方式都是直立的,所以在盒子上方也會有色號唷~

3

 

KATE潤彩立體唇蜜裡添加了甜杏仁油、荷荷巴油跟橄欖油,這些成分都是有保濕修護,預防唇部乾燥的效果。

4

 

為了能讓唇蜜能貼合唇形更容易描繪,所以在開口的部份做的是斜口型的設計。

從軟管看像是紅色的唇蜜,但是擠出來會發現其實是比較偏紅的粉紅色。

5

 

使用唇蜜時可以直接塗抹於唇部,或以指尖或唇刷沾取使用,塗擦後記得要輕抿雙唇,唇蜜才會均勻的分布,顏色才會漂亮。

如果想讓雙唇更具立體感時,將唇蜜再次疊擦於下唇中央部位,這樣就能使雙唇更具立體感

6

 

像我自己本身的唇色比較淡一些,而且膚色也比較深一點,所以太顯色的唇蜜其實不是很適合我(我自己本身也不愛)。

7

 

但是這次試用的這款KATE潤彩立體唇蜜RD-1剛好正合我意。瓷釉般的唇蜜擦在嘴唇上淡淡的粉嫩紅,感覺超水嫩,而且非常的有光澤。

KATE潤彩立體唇蜜雖然有點黏,但是卻不會有膩的感受,跟我抽屜的那一堆唇蜜比起來,KATE潤彩立體唇蜜真的算是很不黏的唇蜜了,

8

 

一般市售的唇蜜為了迎合許多女孩子喜歡香味的需求,所以大部份的唇蜜都是有香味的,像我自己抽屜那一堆唇蜜都是有香味的,而且一隻比一隻香。

尤其是擦在嘴唇上一定會吃進去,所以我不太愛有香味的唇蜜,總是會覺得吃進一堆香料進肚子裡呀,而且化妝品的香料,說真的,我也搞不清楚是什麼。

KATE潤彩立體唇蜜不同於一般市售唇蜜,它是沒有添加香料的唷,所以擦在嘴唇上是完全沒有味道的。

在夏天,唇蜜不黏膩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我不喜歡嘴唇上有油膩感,更不喜歡有太重的黏膩感。

我個人很喜歡這一隻KATE潤彩立體唇蜜,它除了能讓嘴唇有我愛的水嫩光澤感之外,不會太過黏膩的感受更是讓我對它的評價又更高了。

KATE算是CP值很高的開架式彩妝,除了平價,還很好用,尤其對正在剛學彩妝的新手來說它算是很容易上手的彩妝品,我覺得很值得推薦給剛學彩妝的新手唷~

9

KATE Taiwan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kate/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