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越來越熱了,蚊蟲也越來越多了,天氣這麼熱,怕小孩被蚊蟲叮咬,又不能讓小孩穿長袖在外面跑來跑去(說真的,這麼熱,長袖的衣物也穿不住呀~)這時候只能依賴市售的防蚊產品了。

這次我要介紹的是eggshell小鹿山丘天然有機精油防蚊系列。分別為eggshell小鹿山丘天然有機精油驅蚊貼片與eggshell小鹿山丘有機精油雙效防蚊液~話說,毛寶系列的產品我也用過不少,之前就有用過eggshell小鹿山丘的洗沐乳液系列,我自己都覺得這系列的產品很適合給小孩使用。

2

 

先來介紹沒有使用年齡限制的eggshell小鹿山丘天然有機精油驅蚊貼片吧~

一盒驅蚊貼片裡有二小包共12枚的貼片。外盒的部份有著很可愛的小鹿圖案。用代表大自然的綠來做底色。

3

 

•    日本研發天然防蚊成分,精萃尤加利單體,經實驗證實可有效驅趕蚊蟲,效果長達12小時

•    英國有機認證植物精油,有效驅趕蚊蟲,預防叮咬

•    不含化學敵避成分,不含樟腦、重金屬、塑化劑等有害物質,安全無毒,嬰幼童及成人皆能安心使用

•    超細纖維貼片材質,高透氣及揮發性佳,不脫膠、黏性佳、不易脫落

4

 

每一小包的驅蚊貼片裡面有6枚貼片。

5

 

採用的是夾鏈袋的包裝,未使用的貼片放到夾鏈袋去存放可以避免因長時間接觸空氣而失去味道進而失去驅蚊效用,畢竟驅蚊貼片用的是味道來驅逐蚊蟲。

76

 

驅蚊貼片一打開時會先有一股玫瑰花香味飄出來,但是當把防蚊貼片從袋中拿出來後,會發現味道變成了尤加利的味道了。

10

 

每一枚貼片都有小鹿的圖案,很吸引小孩的目光。

11

 

因為驅蚊貼片的有效範圍是直徑60公分左右,所以我是比較建議衣服跟褲子上面都要各貼上一枚。這樣才不會貼了衣服腳被叮,貼了褲管臉被叮XD。

12

 

驅蚊貼片的味道是淡淡的香味,完全不剌鼻,本來是貼在小啾咪的背後,後來改換貼到前面去。

我覺得eggshell小鹿山丘天然有機精油驅蚊貼片的黏性很好,一般的貼片如果撕下後再重新貼上去通常都會因為衣服上面的棉絮而減弱黏性,有些黏性比較差的就會黏不住,但是這款驅蚊貼片我一直重覆撕下又貼上好幾次,黏性依然不減唷。

剛好最近小啾咪愛上了玩貼紙,很喜歡把貼紙往身上貼,eggshell小鹿山丘天然有機精油驅蚊貼片上面有小鹿圖案剛好合她心意。看她開心的~

13

 

這樣一片驅蚊貼片可以持續使用12小時或以上,如果在比較通風的地方,味道會比較快散去,所以效果範圍會比較小,使用時間也會比較短。

所以媽媽們要視所處的環境需求來斟酌貼片的使用量跟使用時間唷。

14

 

剩下還沒用的eggshell小鹿山丘天然有機精油驅蚊貼片要記得趕快的收進夾鏈袋去放好。

15

 

驅蚊貼片只能驅趕蚊蟲,但是近年來有越來越多地方受到小黑蚊的入侵呀。

我居住的地方不在都市,而是鄉下,什麼不多,小黑蚊超多。

因為住家後面是別人的蘭花園,青苔可是多到嚇人,小黑蚊最愛靑苔了。為了小啾咪能在家不受小黑蚊的叮咬,後來住家在改建時,阿公很貼心的加裝了細鐵網。

16-1

 

外出時就只能靠防蚊液跟防蚊乳液,我後來發現,防小黑蚊的產品一定是要能擦在肌膚上的才會有效用,有些產品不能擦在肌膚上,只能噴灑在衣服上的對小黑蚊都沒有什麼效果。

但是防蚊液跟防蚊乳液有一定的年齡限制,太小的小小孩是不能使用的,所以那時候我們帶小啾咪出去玩,能做的就只有能幫她穿上長袖的衣褲來避免小黑蚊的叮咬。

爸爸自己穿短袖,結果小啾咪穿長袖,看的我都感覺要中暑了

16-2

 

這世上有二種人,一種是很怕蚊子咬的(包含小黑蚊),一種是完全不怕蚊子咬的(包括小黑蚊)。

我就是那種超怕蚊子咬的,只要一被叮咬就會立刻腫一個包接著癢到爆炸。我妹就是那種完全不怕蚊子咬的,她不只不會腫一個包,還完全不會癢,我之前問過她,她說她被小黑蚊包圍只有一點點像是搔癢的感覺而已。

接下來,要介紹的就是eggshell小鹿山丘有機精油雙效防蚊液啦

16

 

這是一款雙效的天然有機精油防蚊液,不只防一般大蚊子,也能防小黑蚊。

為了對付惱人的小黑蚊,相信許多媽媽們一定用過許多市售的防蚊液或防蚊乳液了吧。

以前為了防一般蚊,又要防小黑蚊,出門都要準備兩種防蚊液,不過現在市售有許多雙效的防蚊液,能防一般蚊也能防小黑蚊,讓許多媽媽們不用再帶那麼多瓶防蚊液出門了。

當然,市面上這麼多種,要挑那一種才真的防小黑蚊,話說,我也買過許多號稱能防小黑蚊,結果卻讓我被小黑蚊叮的半死完全沒效果的防蚊液。

我對防蚊液的要求,除了基本的防蚊,防小黑蚊的效果之外,還有一定不能有黏膩感,夏天身體因為流汗已經夠黏膩了,如果防蚊產品又黏的話,真的會讓人惱怒。

17


使用日本原裝進口的防蚊原料,是從天然植物萃取出的尤加利精油+獨家防蚊配方。通過國立大學實驗證實,2小時內可100%有效驅趕蚊蟲、預防叮咬。

不含化學DEET敵避成分,安全無毒,也不含樟腦、薄荷腦,不刺激敏感肌膚,適合嬰幼童與成人。

18

 

eggshell小鹿山丘有機精油雙效防蚊液選用英國有機認證植物精油,氣味清新淡雅,味道讓人感覺很舒服。至於黏膩度,防蚊液完全乾掉之後肌膚是不會有黏黏的感覺唷,但是比較敏感的人(我說我啦)還是會覺得肌膚很像有東西覆蓋在上面的感覺,有感覺,但是不討厭

19

 

拿衛生紙來做一下黏膩度測試,防蚊液完全乾了之後皮膚上是不會有任何的黏膩感的。

20

 

再來做一下防蚊測試,測試的時間接近中午,這個時間點,在我家門口只有小黑蚊,不會有一般的大蚊子出現,通常大蚊子出現的時候都會在下午傍晚時分。中午太熱牠們都躲去休息了(我媽說的XD)。

21

 

右腳有噴eggshell小鹿山丘有機精油雙效防蚊液,左腳就是準備來當小黑蚊食物的

22

 

我才噴好防蚊液不到2分鐘,我左腳小腿就很有感,我都還沒找到小黑蚊就被咬了

23

 

再過一會,我的左腳踝就這樣默默腫了3個包。我還是沒抓到小黑蚊。。。

因為實在太癢了,我決定收工,我覺得如果我真的要拍到小黑蚊,可能我的腳會滿滿都是包。

24

 

由於一出家門口就有小黑蚊在歡迎我們,而我跟小啾咪又是最受歡迎的,所以現在只要到門口,即使只是門口散散步,我跟小啾咪也一定要噴上能防小黑蚊的eggshell小鹿山丘有機精油雙效防蚊液。

25

 

eggshell小鹿山丘有機精油雙效防蚊液雖然是天然有機精油防蚊液,但是因為是直接噴在肌膚上面,所以還是建議要2歲以上的小孩才能使用。2歲以下小小孩要使用建議使用前諮詢一下醫師。

由於不含DEET敵避成分,所以2~3小時就一定要補噴一次唷。

26

毛寶兔宅配網 https://www.maobao2.com.tw/common/home
eggshell 敲開美好生活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eggshellstyle

arrow
arrow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