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覺得cosrx清潔棉實在太好用,然後要等老姐開團從韓國直接跟廠商買還要很久而且比較貴。

回婆家時正好發現7x4獨家代理進口,然後最近一瓶499還"買二送一"(這是重點。。)所以就立刻去購入~

以下照片皆為左邊7x4購入(台版)。右邊韓國購入(韓國原廠版)~

正面一模一樣~

4802

 

底下條碼處也一樣~

4804

 

台版有中文標(對不起,被我撕爛了)。韓國原廠版沒有中文標。

上面的顏色,台版的比較淡,韓國原廠版的比較鮮豔。

4805

 

一樣都是70片,但是ml數不同(我知道重量會有所謂的正負值,片數一樣就算了)

成份大概請老妹研究一下。她說一樣。

4803

 

製造日期。

台版的是這二天才購入的。韓國原廠版的已經買一陣子,都快用完了,

4806

 

台版的瓶身文字是用貼的,韓國原廠版是印上去的。

台版的我有撕開看,裡面是空白的,什麼都沒印。

20161213_205329

 

開瓶的時候就能聞的出來,台版的味道比較濃一點。

拿出棉片比較一下,其實我跟老妹在用的時候就有發現到,台版的比較厚,韓國原廠版的比較薄。

所以台版的清潔棉比較濕~

4811

-----------------------------------------------------------------------------------------------------------------------------------------

個人使用心得~

一直以來我都用韓國原廠版的,我覺得不剌激而且擦完了肌膚也不會有黏黏的感覺。

所以我就跑去買了台版的,結果,第一天使用,我的皮膚就有剌痛感= =,也因為台版的清潔棉較厚,所以比較濕,擦在臉上乾的比較慢,然後當臉乾了之後,會有點黏黏的感覺(就像敷完面膜一樣,有點黏黏的。這種感覺不是每個人都會有的喔,我只是說我個人使用後的感覺)。我只留了一盒,剩下的拿去做公關了XDDD。

我用了二天,然後拿回娘家叫老妹用 。她說在擦拭時沒有任何的感覺(所以是因為我的皮膚比較敏感,才會有剌痛感產生)。但是擦完她也覺得有一點點黏黏的感覺。

回家後,我又用回韓國原廠版的了,當然,每個人的膚質不同,使用的狀況也不同,我相信還是有很多人用台版的用的很好。只能說我不適合(泣)。註定要很麻煩的等老姐開團從韓國直接跟廠商買要等很久而且還比較貴(嗚嗚~)。

不過整體來說,cosrx清潔棉依然是好物一只。還是很推薦給大家的啦~

----------------------------------------------------------------------------------------------------------------------------------------------------------------------------------------------------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使用過後的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