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4/9新增空瓶記錄

這瓶 美萱研 美魔女の精粹奇蹟霜~非常適合我的油油肌,我個人覺得它的保濕度非常的好,而且晚上擦完一直到隔天肌膚都還是嫩嫩的狀態唷。

20170409_214220

-----------------------------------------------------------------------------------------------------------------------------------------------------

謝謝女人知己提供的-美萱研 美魔女の精粹奇蹟霜

25

現代人對於熬夜這件事好像習以為常,就連小孩子很多也都是夜貓子。其實,啾咪媽咪以前可是個早睡早起的乖小孩呢!一直到出了社會開始工作不知不覺竟然養成了熬夜的壞習慣。

很多時候,明明就可以早點睡,卻一直要東摸摸西摸摸摸到三更半夜才肯入睡。相信有許多人跟啾咪媽咪一樣,都有這種明明就沒事,卻硬是要熬到半夜才肯睡覺的壞習慣。

以前年輕總是仗著自己有年輕的肌膚,熬夜了不起就是長幾顆痘痘,消了就沒事了。

但是隨著時間的流逝,啾咪媽咪也生了小啾咪這個小搗蛋,卻開始發現,肌膚似乎因為年齡及熬夜而變的暗沈,出現了小細紋,甚至失去了彈性(白皙這件事就別說了,愛曬太陽的我,印象中好像沒有白過= =)。

曾經有想過別再熬夜這件事,但是。。。當了媽之後,不熬夜變成了"不可能的任務"白天要忙著帶小孩,有很多事情都要等小啾咪入睡了之後才能處理。不知不覺總是就這樣忙到了大半夜才能拖著感覺好累的身子上床睡覺。

想想,老是睡不飽,肌膚狀況怎麼可能會好。所以,當了媽之後,真的變成了名符其實的"黃臉婆"~

最近啾咪媽咪忙到真的快要沒有時間睡覺了,除了自己的事情要做,還要修改文章,常常椅子一坐下就要坐到大半夜。。。

最近剛好正忙著文章修改工作,熬夜熬很兇

 

大家都知道,如果長期熬夜對肌膚的傷害很大,尤其是容易造成皮膚乾燥、缺乏彈性,膚色暗沉無光澤。

美魔女の精粹奇蹟霜(又稱為熬夜霜)主要針對肌膚狀況: 
 皮膚乾燥、缺水、粗糙
 膚色暗沉無光澤
 毛孔粗大
 老化、細紋增生
 鬆弛、無彈性 

這些是大眾最常見到的肌膚問題。像啾咪媽咪就幾乎全包辦了。

在女人知己上面看到對於美魔女の精粹奇蹟霜的簡介時,啾咪媽咪實在很懷疑它的功效是不是有上面寫的那麼好。

接下來就仔細看啾咪媽咪的介紹和這幾天使用下來的成果嘍~

20161115_124643_001

 

首先我們先看裡面的成份,保養品是要塗在臉上的,臉上的肌膚通常都是比較敏感且脆弱的,所以一定要仔仔細細看過成份嘍~

美魔女の精粹奇蹟霜的主要成份有:

玻尿酸:能補水、鎖水、保水大量水分能力,具有長效保濕、嫩白、緊實、修復、營養皮膚的作用,增加皮膚柔軟度和光滑度,使皮膚看起來濕潤、飽滿、豐盈、有彈性。玻尿酸含多糖的氨基酸,具有可以吸收多倍體積的能力,被譽為保養品中的“保濕天后”

九胜肽:是由九種胺基酸的九肽提取組成,淨白亮膚,賦予肌膚透明,白嫩感給予肌膚內部充足的滋潤,使肌膚不黯淡、清澈透明、晶瑩明亮。改善黯沉,提升膚色的亮白、透明度,加強修護紫外線及遭受環境傷害的肌膚,令肌膚水亮煥白看得見。

豬簽草萃取:具有保濕性、緊實、淡化細紋,並有效強化肌膚。能維持肌膚彈性與增加光滑度觸感,減少細紋的深度與密度,嫩白肌膚。。

冬淩草萃取:能維持肌膚彈性與光滑度,減少皺紋深度與密度,淨白肌膚;讓肌膚整體明亮度一致性,延緩肌膚老化現象,調整肌膚光澤。

玉米保濕劑:發酵的,保濕力強,能保持肌膚潤澤光滑,防止乾燥、暗黑,是化妝品中的高檔基料,質感清爽溫和,可幫助皮膚去除由於環境與老化角質推積所造成的皮膚髒污,賦予透明且乾淨的肌膚狀態。

擁有了這些成分的美魔女の精粹奇蹟霜具有保濕淨白、補水鎖水、水亮煥白、滋養修護、緊緻彈性、提亮膚色、改善黯沉黃氣、防止乾燥缺水、光滑通透、防止老化、緊實彈力、修護肌底功效。

20161115_124634_001

 

以高含量美容液10%玻尿酸、九胜肽及草本萃取液為基底,能一次補足大量水分,提供肌膚全天長效的保濕能力,維持肌膚水嫩、淨白、光滑、柔軟,緊實、彈力,強力修護遭受環境傷害的肌膚,紓解肌膚狀態,提升膚色的亮白度、透明度及光澤度;賦予肌膚水亮煥白、光滑通透,令肌膚呈現出極緻飽滿、容光煥發的年輕光澤,使熬夜的肌膚看起來照樣光彩照人、神采奕奕!

20161115_124657_001

 

奇蹟霜有個獨特的用法就是:“薄塗成霜,厚塗成膜"~1膜2用,日常保養時就正常用,如果想要加強保養就厚塗當面膜,還不用洗掉,是不是超方便(非常的適合忙碌沒時間保養跟懶得保養的人用啊~)。
主要是針對熬夜、化妝、超時工作壓力、紫外線、電腦手機輻射、護士姐妹們熬完夜班及帶寶寶的憔悴寶媽…等疲勞的肌膚困擾而設計。

20161115_124652

 

“薄塗成霜,厚塗成膜”   “1膜2用”  的獨特  用法說明:

日常保養: 天天使用  美肌Q彈 

日間“薄塗成霜”:日間防護關鍵期,薄塗一層,即刻吸收,瞬間滋潤肌底,為肌膚帶來無負擔的天然水感。

夜間“薄塗成霜”:夜晚美膚黃金期,薄塗一層,溫柔包覆肌膚,形成隱形水護膜,封存滋養成分。

 加強保養: 每週2~3次  美肌煥白
夜間“厚塗成膜”:厚塗雙層,徹夜滋養,提供一整夜的密集深層保濕、修護滋潤,進行水透淨白睡美人工程,喚醒年輕肌膚,讓肌膚呈現Q彈鮮嫩的baby肌。 

20161115_124705

 

保養品開封後,成分會和空氣接觸慢慢氧化,所以保養品在打開蓋子裡面都還會有另外的白色保護蓋,這有助於降低保養品與空氣的密合度。所以保護蓋可別開封就丟掉喔 。

20161115_124722

 

帶著淡淡黃色的奇蹟霜,因為不含香精,所以聞起來沒有任何的味道。

保養品最好是不加香精喔,因為香精有可能會造成皮膚剌激和過敏。

7

 

因為很怕黏膩的我已經很久沒有使用霜狀的保養品了,所以先用手背試一下,確定不會黏膩我才會往臉上塗唷~

20161115_124811

 

奇蹟霜的質地非常的細緻,很像絲綢一樣的質地滑滑的非常的好推。完全沒有一般乳霜的油膩感。

20161115_124829

 

奇蹟霜在推開中有感覺到手上似乎被一層膜給覆蓋住,看起來感覺油亮油亮的。但是等奇蹟霜吸收完之後肌膚那種被蓋住的感覺會消失,感覺得出來肌膚的保水度跟光澤感有提升。

20161115_124933

 

拿出最輕薄最容易黏住的衛生紙來測試一下黏膩感吧~因為不好拍,所以我是用錄的來截圖(話說,這圖也不好截啊~),衛生紙完全不會黏在手上,咻的就掉下去了。

capture-20161116-195844

 

話說~啾咪媽咪很久沒睡飽了,雖然沒有很黑很黑的黑眼圈,但是眼周的暗沈真的很讓我傷腦筋啊。因為我眼睛下方很容易長肉芽,所以眼霜之類的產品我是完全不敢用呀。

13

 

使用奇蹟霜之前要先把臉洗乾淨,那是絕對必要的喔,臉洗乾淨了,保養品才好吸收。

1415

 

接著先完成基本的保養步驟。像啾咪媽咪很懶,我就只有上化妝水而已,因為要上奇蹟霜,所以我就把乳液的步驟給跳過(我非常討厭塗很多東西在臉上)。

16

 

第一天的使用,不知道臉會不會過敏,所以就先薄塗。

奇蹟霜擦在臉上後會形成一層膜,把你塗抹的護膚品精華全部鎖住,利用睡眠期間進行大量補水保濕、滋養賦活、緊緻舒緩、密集修護肌膚,改善暗沉、細紋、缺水等肌膚現象。

塗完奇蹟霜後稍微按摩一下讓它吸收就可以放心去睡覺啦~

17

 

可別以為臉部出油是年輕人的專利唷!我現在臉上出油的狀況比起以前真的嚴重的很多。

因為沒時間做好保濕,肌膚長時間的水份不足,所以為了保護外層肌膚,就不斷的一直出油。

但是擦了奇蹟霜後的第一天,雖然臉部油油的狀況還在,但是明顯感覺到臉部出油的狀況減輕了。

18

 

第二天晚上一樣還是薄塗,不過才擦二天,臉上的光澤度就有明顯的差距~

19

 

第三天,因為換用了老媽的化妝水,結果隔天臉頰多了二顆要冒不冒的痘痘= =。所以說,保養品真的不能亂擦。

20

 

因為擦了三天,臉上都沒有出現不適感,所以就來個"加強保養",來試一下厚塗的感覺吧。厚塗的量大概是薄塗的二倍。

21

 

因為塗的比較厚,所以也是稍微按摩一下,之後就丟著讓肌膚自己去慢慢吸收。不得不說,雖然說是厚塗,但是也是一下就吸收完了,大概也只花了幾分鐘吧,比敷面膜還快。

由於是厚塗成膜,所以臉上會感覺有一層薄膜在上面。不過沒有不舒服的感覺,應該是說,臉上沒有什麼異物感。

薄塗是吸收完後就沒感覺了,而厚塗之後那層膜的感覺會比較強烈一點。

從影片截圖就看得出來,臉上像是蓋了一層很薄很薄的膜。

22

 

話說我以前有因為敷面膜,結果半夜臉癢到受不了爬起來洗臉過,後來每次敷完面膜我都一定要洗掉,即使上面寫不用洗掉我還是要洗掉,因為臉上根本就受不了啊。

不過這次我真的是一覺到天亮。隔天早上起來,厚塗的效果真的比較顯著,原本以為厚塗之後一早起來一定會超油膩,結果完全沒有。臉上完全沒有出油,而且肌膚摸起來的觸感跟前一天的完全不同~(驚!!!!!)

之前每天早上都是因為臉上油到受不了要爬起來洗臉,今天竟然是起床了還沒有想洗臉的感覺~因為不覺得油膩啊~沒有油膩感就沒有想洗臉的FU~

23

 

使用四天之後,膚色不均的狀況有些許改善,臉色似乎也沒那麼的蠟黃了。有給他白那麼一點點(灑花~)

最最讓我開心的是,臉部出油的狀況,可能是因為肌膚的水補足了,以前每到下午臉部必爆油的我現在下午臉上已經完全沒有油油膩膩的感覺了。

24

 

受夠了桌上許多瓶瓶罐罐的保養品了嗎?為了讓肌膚q彈水潤白皙明亮總是在臉上塗上一層又一層的保養品嗎?塗了這麼多肌膚真的吸收的了嗎?~有沒有一種只要一瓶一個步驟就可以解決的~

這一罐美萱研 美魔女の精粹奇蹟霜可以抵許多的保養品,尤其是像我這種沒時間又懶得保養,然後又對許多保養品感過敏的肌膚,這罐真的是超好用的,一罐解決我所有的問題。這罐獲得"懶人霜"的稱號真的非常的名符其實。

重點是這罐奇蹟霜適合各種膚質的人,找到適合的保養品很難,找到適合又好用的保養品更難,對我來說,這罐美魔女の精粹奇蹟霜就完全的符合我的需求,也完全適合我這種難搞的膚質呦~

26

 

影片檔:https://youtu.be/8QASuyAgwmg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想看更多美萱妍美魔女?精粹奇蹟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59&id=3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arrow
arrow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