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篇(開箱)TONYMOLY MY SUNNY防曬乳~SPF50+ PA+++~修飾膚色,完美防曬~

因為行程安排的很爛(旅行社排的爛行程),玩水時間在下午1點半到5點半。在太陽最大最熱的時候玩水,總覺得,不管再怎麼防曬都是黑定了。只求別曬傷跟曬黑太多。因為防曬必須早半個小時擦,所以在雪隧就先幫小啾咪擦上防曬。因為第一站的蘭陽博物館是11點到達,整個就是曬黑行程。

小啾咪很乖的讓我們擦上防曬乳,因為爸爸從來不知道什麼叫防曬,當然的也不知道是要擦厚厚的才有效,很小氣的幫小啾咪擦了薄薄的一層。

 

逛完了蘭陽博物館吃完了中餐,到童玩節,換好了泳裝下水前再幫小啾咪全身補上防曬。

 

上次在馬拉灣跟墾丁曬出來的痕跡依稀還看得見。小啾咪真的是曬的很黑。

 

天氣非常的好,太陽非常的大。下了水的小啾咪玩的很開心,為了安全手臂上的臂圈是小啾咪玩水必備的東西。

 

玩完水用沐浴乳幫小啾咪把身上殘餘的防曬乳給洗掉。小啾咪大概玩了二個小時的水,中途沒補防曬。

 

看得出來,比起一開始,曬痕有明顯一點。(因為小啾咪不給拍,一直動,拍糊掉了)

因為礙於拍攝的時間跟光線,還有角度,外加小小孩拍照不一定配合。用照片其實看不出來多大的差別。

 

我一隻手臂上了厚厚的防曬乳,另一隻完全不擦防曬乳。二隻手對照起來會比較明顯。這是玩完水,沐浴完後拍的照片,從早上11點到下午5點,中間沒補擦過防曬乳的二隻手的差別。(擦防曬的左手手掌我有戴了手套,前半截並沒有曬到太陽。箭頭的地方看得出來有手套的勒痕。但是手臂上交界的地方沒有太大的色差。)

全身都擦上TONYMOLY MY SUNNY防曬乳的話,黑不黑其實看不太出來,不過若擦一半來比的話,就完全看得出來。我想,要不是因為要實測,應該沒人會像我這麼無聊,只擦一隻手。

如果只是一般的防曬不下水,我覺得以TONYMOLY MY SUNNY防曬乳的清爽度,在炎熱又黏膩的夏天補擦多次也不會覺得有負擔。不過有要玩水的話,因為下了水之後的潤色效果會變的比較沒有那麼好,會讓人覺得好像防曬乳被沖掉的感覺。因為沒有感覺有防曬擦在身上,只能看潤色效果還在不在。

所有防曬產品一定要擦的夠厚才會有效果,小啾咪之所以變黑是因為擦太薄啦。爸爸怕擦太厚小啾咪會不舒服,只幫她擦了薄薄的一層,等我拍完照要再幫小啾咪補擦她已經翻臉不給擦了。媽媽我只好再讓她黑一點了。但是,玩水不管擦任何防曬乳一定要記得補擦

arrow
arrow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