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小小米起了個大早。還沒六點就起床了。

明明就沒有人告訴她今天阿公阿嬤要回阿奏家。。。

為什麼她會這麼早就起床啊啊啊。。。

因為要在中午趕回家,所以早早就要出發回台西啦。

小小米理所當然的也跟著去啦。。。

(本來是不帶她去的,怕她到時候想睡覺會鬧)

阿嬤早上去了趟菜市場買了些水果要帶回台西的。

當然,有水果小小米依然還是不放過。

小小米第一次吃櫻桃。櫻桃太貴了,捨不得買啊。

小小米吃水果從來不吐籽的,(因為只要有籽我們都會先幫她挑掉)

想說讓她自己先試著吃一次看看。

大人們緊張兮兮的跟在旁邊一直跟她說,吃到硬硬的要記得呸呸。

我覺得小小米應該會覺得我們小題大作。。。

因為小小米自己吃到剩籽的時候真的就吐掉了

第一次吃櫻桃的小小米不知道有多開心。

在阿公面前直跳舞XD

跳完舞櫻桃也吃完了,怕生的小小米也不怕生了。

跑到阿奏面前直楞楞的看著阿奏。

接著就拖著我要逛阿奏的大屋子了。。。

逛到神明廳的時候還知道要拜拜。

還拖著我要去拿香。。她想拿香拜拜= =

幸好阿嬤過來把小小米抱回去。

後來因為阿奏要洗澡了。阿公就帶著小小米到屋外去走走。

阿奏家有大空地。上次小小米回台西在空地上玩的很開心,

這次小小米也是一直不停的走走走(好熱啊啊啊)

太陽真的太大了。小小米跟我要帽帽。幸好她的帽子永遠的丟在車上。

回車上拿就有了XD,戴上帽子的小小米又開始大冒險啦。

不過一到樹蔭下就把帽子丟給阿公了。

學起阿公最常做的事情,拔草。。。

這小孩還不忘把拔下來的草丟到另一端的草地上去XD

玩了一陣也累了,小小米終於願意坐下來休息一下了。

小小臉蛋玩到紅咚咚的

這小孩也才坐一下子,立刻又站起來晃來晃去(妳怎麼都不會累啊= =)

晃一下之後小小米就往屋子走去。走到半路太陽太大,又折回去找阿公拿帽子,

戴上後再次出發。。。

回到屋子後阿奏也洗完澡啦,阿嬤也忙完了,因為阿嬤還要去街上剪頭髮。

所以就結束小小米阿奏家的大冒險啦(下次有空再回來走XD)

在阿嬤剪頭髮的時候,小小米一直看著舅婆跟阿嬤。

我問她是不是也想剪頭髮,她跟我點了點頭(也不知道是點真的還是點假的)

等我也剪完頭髮後,小小米看起來好像也想剪。

(原本要幫她留長綁頭髮的,可是小小米的頭髮都綁不住,一下她就扯掉了。)

所以還是幫她剪吧(如果她願意乖乖坐好的話)

因為上次小小米剪髮是阿嬤抱在身上站著剪的。

這次小小米有指著椅子要坐。就讓她自己坐吧

沒想到小小米不止不哭不鬧還乖乖的坐在椅子上面讓舅媽剪完頭髮^^

小小米剪完頭髮感覺清爽多啦。晚上回到家仔細一看才發現。。。

阿嬤的髮型跟小小米的髮型一樣ㄟ。

差別只在前面瀏海長短不同而已XDDDDDDDDDDDD。

arrow
arrow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