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吃藥這件事。。。小小米好像都沒讓我感到很挫折過。

(只有吸鼻子這件事。。。她打死不讓我吸= =)

記得她第一次吃藥的時候還為了她去買了餵藥器。

等到她大一點時,拐她吃藥只要拿水果在旁邊預備著吃完藥塞進她嘴裡就行了。

或許是藥水甜甜的,小小米到後來還會自己拿給我們叫我們開給她吃= =

原本藥粉都是加入藥水一起餵小小米的,

上次小小米看到我的中藥一直吵著要吃。

餵了她吃一小口後還跟我討著要吃= =(天啊。我生了個怪咖小孩)

這次感冒就把藥水跟藥粉分開給了。。。

爸爸把藥水裝好後,才要拿藥粉小小米就已經自己拿起藥水一飲而盡

乾杯!!!!!!!!!!!

接著藥粉才一打開小小米就吐著舌頭討著要吃了= =

愛吃糖的小孩見的多,愛吃藥的小孩倒是不多見@@

也好,這樣省得我傷腦筋^^~

arrow
arrow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