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米最近常跟我搶相機@@。本來想說要拿台比較少用到的相機給她玩。可是又怕摔壞,所以我一直苦惱著該怎麼辦。剛好看到最近媽媽團購很夯的泡泡相機XD。。所以我也很快的就入手一台給小小米玩。

包裝內除了玩具主體之外還有一罐泡泡水。是要注入主體內,這樣才會有泡泡出來喔^^

注入泡泡水的孔在相機側邊。記得注入完畢後蓋子要蓋緊喔。

我覺得不是很好灌ㄟ,我流得到處都是,瓶子一壓,泡泡水就從洞口跑出來。所以我要一直用乾毛巾去擦拭。泡泡水用完瓶子要記得留下。下次要玩時用這個瓶子比較好注入泡泡水^^

泡泡相機需要自備3顆3號電池喔。記得自己先準備好螺絲起子開電池蓋子。^^電池左邊有個透明的視窗,可以看到已注入泡泡水的容量。

泡泡水不需裝滿(到紫色圈圈處滿就行了),裝完後搖一搖機身,讓泡泡產生(紅色圈圈處)。一開始按快門泡泡不會馬上出來,要等一下下。(我試過,這樣裝法泡泡比較容易出得來。而且泡泡也多)(附的泡泡水用完可以用洗碗精去調泡泡水喔)(呼~一整個下午都在研究這個= =)

這台泡泡相機除了長的像相機,沒有一點相機的功能XD快門按下去除了有泡泡從鏡頭位子出來之外還有音樂跟燈光喔。

相機上有背帶,怕小小米拿不住。就讓她背著吧。免得摔到地上。

拿到泡泡相機的小小米好開心,或許覺得很新奇吧。因為有音樂,所以很能引起小小米的興趣。小小米拿著玩的好開心,我只要一伸手要拿,她馬上就閃開= =

玩了一陣子,小小米不想背背帶了,硬要拿下來,小小米其實拿的很穩,她會想辦法讓相機不掉下去。所以我一開始的耽心是多慮了。。。

看到我在拍她還露出燦爛的笑容^^

玩到後來小小米突然背對著我玩,結果一轉過來才發現。。小小米竟然把鏡頭對著自己的臉= =是怎樣,想偷吃泡泡嗎= =

站著玩累了,改換坐著玩。。。

發現鞋子卡了一顆泡泡。。接著瘋狂的在鞋子上製造泡泡= =安ㄋㄟ甘烏卡後聖= =

我把她的腳放下來後,換把泡泡製造在大腿= =算了。。隨妳了,反正玩完就要洗澡了@@

光一台泡泡相機可以讓小小米在外面玩了一個下午,玩到小臉都紅咚咚的,雖然泡泡沾了全身,不過小小米玩的好開心,一台才一百多元。如果有戶外空間可以玩,我覺得是可以敗一台來玩玩的。而且如果正常玩的話,小孩手上完全不會沾到泡泡水。(大人裝泡泡水時我就不敢說了。因為我沾的到處都是啊)

------------------------------------------------------------------------------------------------

2016-6-22(補)

阿公阿嬤回家的時候把小黃一起帶回家了,晚上小小米跑出去納涼的時候一直指著她的泡泡相機。拿給她之後她立刻跑去小黃前面要幫她拍照@@是學我的嗎XD哈哈。很有架勢的小小米,等她再大一點我就可以教她拍照啦^^

arrow
arrow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