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從出生開始都會有一條屬於自己的被子,在還沒有小啾咪之前,家中只有一般單人或雙人尺寸的被子,小啾咪出生後媽媽我也都是讓小啾咪跟我們一起蓋對她而言過大的被子,但是,大被子對於手無縛雞之力的新生兒實在是太危險,後來剛好家中有非常多的浴巾,浴巾的尺寸拿來給小啾咪當包巾或是小被被都很剛好,所以就這樣的幫小啾咪改蓋浴巾,大小雖然剛剛好,但是就是不夠保暖和透氣,結果現在蓋不下之後就變成小啾咪的安撫巾,到那都要帶,都已經破破爛爛了還捨不得換掉,媽媽我買再好再貴的小被被要跟她換都失敗。

1.jpg

 

因為有小啾咪這個教訓,所以當啾咩還在肚子裡的時候,媽媽我就開始盤算,要找一條耐用的小被被給啾咩使用兼當安撫巾,但是一直到啾咩出生都還沒找到適合的小被被,這次透過MamiBuy獲得了Bannies’Pashmere 【喀什米爾羊絨-寶寶彌月禮盒】的試用機會,這下媽媽我就不用再為了啾咩的小被被傷腦筋啦。

2.jpg

 

Bannies’Pashmere 【喀什米爾羊絨-寶寶彌月禮盒】的包裝很有質感,不管是買來自用還是送禮都很適合。

3.jpg

 

打開盒子,裡面的寶寶毯還很貼心的包起來,裡面還附上了張品牌介紹和產品注意事項的小卡。

4.jpg

 

這次收到的寶寶彌月禮盒是寶寶毯和小襪子二合一的組合,米白色的寶寶毯和小襪子不添加化學染劑,以純天然羊絨原色呈現。因為無添加染料,及任何化學添加物,所以即使是新生兒也能很安心的使用。

5.jpg

 

除了寶寶毯和小襪子,還有一個防塵袋,像我經常外出住宿,有了這個袋子剛好方便我收納啾咩的寶寶毯、小襪子等外出需用到的衣物布料 。

6.jpg

 

寶寶毯是由稀少且珍貴的尼泊爾喀什米爾羊絨製成,羊絨非常的柔軟,和一般印象中會剌剌扎人的羊毛不一樣。而且羊絨不止保暖、透氣,而且吸濕性強,不易產生靜電,灰塵污垢不易沾附,降低蟲蟎的壽命周期。因為是寶寶毯,所以尺寸也是很適合寶寶的63cmx39cm,從出生開始一直到五個月都能拿來當寶寶的小被被來蓋。

7.jpg

 

因為是羊絨,所以在洗滌上面也和一般的布料不同,基本上最好是乾洗,不然就是手洗,千萬不可丟進洗衣機裡去洗。

7-1.jpg

 

Bannies’Pashmere的寶寶毯的織法感覺很透風,怕蓋的時候冷風會鑽進去,我還特地拿來蓋在我的腿感受一下(沒辦法,這毯子真的是寶寶size的,蓋我的腳剛剛好),而且因為我的皮膚比較敏感,如果太剌的布料我的皮膚會開始紅腫發癢(所以我從不穿毛衣),一蓋上去就覺得寶寶毯蓋在腿上超舒服的,非常的柔軟而且很輕,幾乎感受不太到它的重量,很透氣但不會透風,保暖度很剛好,媽媽我蓋完突然覺得啾咩好幸福,有這麼舒服的寶寶毯可以蓋。

8.jpg

 

小小的一條,啾咩現在蓋剛剛好,而且外出攜帶也很方便,不管是要丟進推車還是收進媽媽包裡,像這樣小小的寶寶毯不會太佔空間,不用一直在那邊糾結要不要帶毯子。

9.jpg

 

因為新生兒的四肢通常會比較冰冷,許多媽媽在寶寶出生的時候,一定都會幫寶寶準備了帽子、手套和小襪子吧,當然,我在小啾咪出生的時候也準備了不少,但是小啾咪真的是"小孩屁股三把火"超怕熱,冬天出生的她,天氣雖冷,但是沒一樣她包的住的。而啾咩在熱死人的七月出生,媽媽我想說天氣好熱,所以帽子、手套和小襪子我也就沒幫她準備,沒想到啾咩完全和小啾咪相反呀~~~~~~

11.jpg

 

一般的小襪子不太透氣,啾咩不太喜歡,穿上都會一直想要踢掉,所以我通常都是用小被被就整個連腳一起給包住,但是,她的小腳丫還是經常會露出來。

我趁著啾咩在睡覺的時候偷偷幫她穿上Bannies’Pashmere的小襪子,因為柔韌、有彈性,穿在腳上很舒服,啾咩完全沒有抵抗讓我們順利的把小襪子小穿好了,一直到啾咩醒來後她都沒有作勢要把小襪子給甩掉的動作出現。

13.jpg

 

帶小孩出門媽媽們一定都會習慣的帶一條小被被,不管是用來遮陽還是保暖都很好用,Bannies’Pashmere的寶寶毯的大小很剛好而且又很輕薄保暖又透氣,不管是平時在家,或是外出都很適合。即使之後蓋不下了被寶寶拿來當成安撫巾,帶出門賴皮不想自己抱時,放進包包也不會佔掉太大的空間,和增加太多的重量。

現在啾咩不管到那裡睡覺都蓋著這條寶寶毯,對,沒看錯,就是睡覺,啾咩現在只有一個多月,她的任務就是吃奶跟睡覺啊,完全就是抱到那睡到那XD。Bannies’Pashmere的寶寶毯可以當啾咩的小被被和安撫巾,一次解決我兩個問題呢。

14.jpg

彌月禮盒:https://goo.gl/QaCQrV
門市資訊:信義誠品2樓、南西誠品3樓、復興SOGO5樓
聯絡方式:電話04-2372-9202、LINE@的帳號 @bann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