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年紀的增長,我現在的肌膚狀況真的是越來越不受控了。肌膚除了原本因熬夜引起的暗沉蠟黃和老化細紋之外,現在又剛好正值換季時期,天氣冷熱不定,肌膚兩頰竟然出現了乾燥泛紅(冏。。。真的是年紀越大肌膚越難搞。為了對付這種難搞的肌膚,真的是煞費苦心呀~~~~~

這次剛好得知23.5 °N北緯研製正在徵求百人體驗員,抱著試試看的心情去報名看看,很幸運的入選了百人體驗員其中之一,這次體驗產品的分別為米粹舒緩活酵凍膜/米粹舒緩活酵羽透氧面膜~

1.JPG

 

這次的米粹舒緩活酵凍膜是之前米粹系列中銷售冠軍的米粹凍膜的進化版,這次的升級添加了高濃度的濃縮米酵母,最適合拿來舒緩鎮定急救,提亮膚色,對付問題型肌膚。

3.jpg

 

打開瓶蓋,裡面有一層膠膜,確保產品是全新且完整無缺(絕對不會被人動手腳的安心保証XD)。

膠膜還很貼心的做了凸起的部份,方便開封。話說,我超愛這種貼心的設計,這樣我才不用每次為了開封還要四處去找工具呀。

5.jpg

 

膠膜打開後是透明的凍膜,因為沒有香精的添加,所以沒什麼味道,光看就有一種純淨的感覺呢。

米粹舒緩活酵凍膜有二種使用方法,平常可以拿來薄擦,遇到需要急救的肌膚則可以拿來厚敷,我個人推薦厚敷,我覺得對於泛紅的狀況是能立即看到舒緩的呢。

厚敷:挖取出約一顆大葡萄使用量,避開眼周及口鼻處,於乾淨臉部厚敷20分鐘後沖洗。一周建議使用2-3次。

薄擦:挖取出約一顆花生米使用量,避開眼周及口鼻處,於基礎保養最後一道程序薄擦,不需沖洗。可每天使用。

7.JPG

 

裡面還貼心的提供的挖勺,這樣可以避免手指不淨對產品產生污染而造成變質的狀況。

8.jpg

 

透明的凍膜,質地是偏軟的凝凍,很像果凍,延展性很好,滑滑的很好推開。

9.jpg

 

均勻的推開在手背上,沒有悶住的感覺,因為是試在手背,所以是薄擦,吸收的速度中等,要稍微按摩一下才能完全的吸收。

10.JPG

 

就光薄擦在手背上就能看得出來,沒擦的那一隻手背,乾到都起屑了,而擦了米粹舒緩活酵凍膜那一隻明顯變水嫩了許多,真的是能立即就看的出來的保濕力呢。

11.JPG

 

目前正值孕期的我,在保養品的部分變的特別的龜毛,想要成分單純無添加,溫和又有效果。許多孕前在使用的保養品,因為無法確認是否為孕婦可使用,只好通通打入冷宮,另尋其他更適合現況的保養品。

而且因為懷孕加上全職帶小啾咪,保養常常做的不夠,然後又遇到換季,整個肌膚就呈現一個非常不穩定的狀態,最明顯的就是發熱泛紅和搔癢的症狀,尤其是原本是油膩膩的油性肌,以往年的經驗來看,這時候T字部位應該是要開始出油了,但是目前還沒看到半點油光,只是覺得臉頰好乾,乾到好像水都喝不進肌膚的感覺。

13.JPG

 

對於這種我個人認為很緊急的狀況,我採用的是厚敷來舒緩一下我發熱泛紅的兩頰。

米粹舒緩活酵凍膜敷在肌膚上涼涼的,剛好可以鎮定一下我發熱的肌膚,而且凍膜的附著力很好,不會有滑落的狀況,反正就是怎麼塗就怎麼貼在肌膚上,不會亂滑亂滴。原本我還想說用一個大葡萄使用量會太多,畢竟我也是很怕敷太厚會造成肌膚會有悶住的感覺,但是這款凍膜我不會覺得有悶住的感覺唷,還滿舒服的,敷在肌膚上是清爽不油的感覺,我個人還滿喜歡的,而且很溫和不會剌激我原本就已經泛紅的肌膚。

14.JPG

 

厚敷完20分鐘把凍膜給洗乾淨,可以很明顯的發現,在敷之前肌膚的泛紅已經消失了,而且原本會癢的兩頰也不會有乾癢的感覺了,我個人真的覺得它對於我發熱泛紅搔癢的肌膚真的能有效的舒緩呢。

15.JPG

 

我個人覺得這款米粹舒緩活酵凍膜很好用,尤其是厚敷的方式,我特別推薦,因為它對於問題肌膚的泛紅脫皮能明顯的感受到被舒緩,凍膜厚敷在肌膚上面涼涼的感覺,對於發熱肌膚的鎮定舒緩也是不錯的,而且厚敷完20分鐘後,還能感受到肌膚變的水嫩。它的成分單純溫和,讓我這個孕媽咪也能很安心拿來對付目前讓我頭很大的問題肌膚唷。

16.JPG

 

接著是米粹舒緩活酵羽透氧面膜,面膜我用過很多種,前導型的面膜我倒是第一次使用呢。

這款米粹舒緩活酵羽透氧面膜就是屬於前導型的亮白面膜,它能密集浸潤膚質,提亮膚色,強化後續保養吸收率。

18.jpg

 

一盒裡面有5片面膜,23.5 °N北緯研製的產品都強調成分單純且無酒精香料添加,這次的面膜一樣也是升級版的,一樣添加了高濃度的濃縮米酵母。

18-1.JPG

 

面膜是三層式的,白色的珍珠膜在敷之前要先拿下來,中間的面膜才是要敷在臉上的。

20.jpg

 

取下白色珍珠膜之後,把藍色的部份朝外,將面膜服貼在臉上,然後再把藍色的那層給拿掉,拿掉藍色的那一層可以稍微把面膜調整一下,讓面膜更服貼在臉上。

21.jpg

 

面膜布很輕薄,但是韌性很夠,在調整面膜時拉扯也沒有破掉的狀況,敷在臉上是很舒服的,不會有卡卡不透氣的感覺。

面膜是28ml,照理來說面膜拿出來後在包裝裡面的精華液應該還會剩下不少,但是我仔細一看,包裝裡的精華液其實所剩不多,看來是全部都巴在面膜布上了,但是面膜敷在臉上時有濕潤感,但是卻不會輕易的滑動,也沒什麼精華液沿著脖子流下來,這讓我覺得非常的滿意。

22.JPG

 

仔細看,面膜布上有許多小小的透氣孔,所以在敷面膜時肌膚也能有透氣的感覺,而在面膜布表面的精華液也能滲透進來,不會浪費精華液。

23.JPG

 

大約15~20分鐘後,面膜就可以取下來了,殘留在肌膚上面的精華液可以利用指腹稍加按摩讓它吸收,因為精華液是屬於有點稠狀的精華液,所以最後用指腹按摩的時候有一點黏黏的,老實說,我一度有想去洗掉的念頭,但是等精華液完全吸收之後,肌膚就完全不黏了。

24.jpg

 

敷完面膜的肌膚感覺有比較水嫩一點,也變的透亮些,隔天的膚況也明顯的和沒敷之前有落差,還比剛敷完的感覺還細緻一些,保濕力對我來說是剛剛好的足夠呢。

25.JPG

 

對於目前肌膚容易發熱泛紅搔癢的我來說米粹舒緩活酵凍膜是不可或缺的急救產品,而米粹舒緩活酵羽透氧面膜很適合我外出的時候攜帶,畢竟外出過夜,凍膜厚敷後還要洗掉對我來說總是有那麼一點不便,這時候不用洗掉的面膜就很好用呢。

26.JPG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官方網站: http://www.235n.com.tw/

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235noffici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