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先說的是,這一組很不適合油性肌超怕滋潤的我。整個滋潤到讓我很崩潰,當然,對於乾燥肌膚的人來,這應該是很好用的產品,所以如果剛好跟我一樣油性肌怕滋潤的可以跳過^^~

前一陣子才從我媽房間把這一堆試用品挖出來,因為是從韓國拿到的試用品,所以是完全沒有中文標示,哈哈~

其中有一個是一整組的,使用順序為:潤燥精華(前導)→閃理賦活眼霜→滋陰水→滋陰乳→滋陰生人蔘修護霜。

這全部的試用品應該都有含人蔘萃取,除了試用包之外,試用瓶在擦的時候都能聞到人蔘的味道呀~~~~~

DSC02898.JPG

 

潤燥精華 EX(前導),這一瓶是在洗完臉後,化妝水之前使用,是一款前導型的產品。

DSC02922.JPG

 

味道是人蔘的味道,吸收很快,用量也省,但是溫和到我很無感,擦完之後,跟什麼都沒擦一樣的感覺,不覺得有比較保濕,也沒感覺到有滋潤感。原本以為擦了它以後可以減輕我後續用它乳液造成的刺痛感,結果。。完全無效。

DSC02923.JPG

 

閃理賦活眼霜,很容易長肉芽的我平常不擦眼霜的,太過滋潤,我都是擦眼部精華,比較清爽,不過想說試看看,就給它一次機會,結果,完全不行啊。。。

DSC02927.JPG

 

白色乳霜狀,為了拍照擠一堆,但是實際上,我也只有各點3小點在眼周下方,我實在是太怕過度滋潤長肉芽。剩下的就給手背好好滋潤一下啦XD。

DSC02924.JPG

 

很好推開,但是畢竟是乳霜狀,雖然只用了一點點,但是還是覺得眼周太滋潤且不夠保濕,很沈重的感覺啊。。。

DSC02926.JPG

 

滋陰水,有二種,一個是滋陰水,另一個是滋陰水EX, 差在那?!我不知道,也感覺不太出來。

DSC02899.JPG

 

滋陰水是屬於偏濃稠的質地,比精華液還稠,類似凝露狀的質地,這種質地要是沒先看說明我真的會把它當精華液來使用。

DSC02903.JPG

 

因為夠稠,所以滑滑的超好推開,延展性很佳,雖然質地偏濃稠但是完全不會有黏黏的感覺喔,感覺是很清爽的。

滋陰水因為質地的關係,比較不適合使用化妝棉,直接倒在手掌心搓開再均勻的擦到臉上,搭配輕柔的按摩,我覺得很快就吸收了,我覺得它算是夠滋潤,但是又能維持肌膚表面清爽的產品,如果像我一樣是油性肌膚的人我覺得就要酌量使用,用太多也是會太滋潤的。如果有擦眼霜習慣的人,記得要避過眼周的地方,以免眼周過於滋潤。

DSC02904.JPG

 

整組裡面沒有精華液,所以我在滋陰水之後直接使用滋陰乳 。

DSC02900.JPG



白色乳液,不過是偏黏稠的質地。

DSC02910.JPG

 

勾勾的,我覺得不是很好推開,非常的滋潤,擦在手上有一種滋潤過頭的厚重感。吸收速度也不快。

擦在手上就覺得這很適合乾燥肌,不適合像我這種油膩膩的油田。

擦在臉上之後,天啊,它會讓我的兩頰產生刺痛感。太過滋潤,而且臉會有油油的感覺,這這這,跟我就是完全的合不來呀。

DSC02911.JPG

 

滋晶雪瀅柔膚水,說真的,我覺得這跟滋陰水差不多啊,味道是一樣的。

DSC02901.JPG

 

滋晶雪瀅柔膚水是半透明的,質地我覺得滋陰水差不多,擦起來的感覺也差不多,只有倒出來的顏色不一樣而已啊。至於亮白,才擦幾次,沒什麼大感覺就是了。

DSC02929.JPG

 

滋晶雪瀅柔膚乳,最讓我崩潰的產品。

DSC02902.JPG

 

它的質地很稠,感覺比較像是乳霜,裝在這小瓶裡面,根本就倒不出來啊,用敲的又噴的到處都是,整個讓我想直接丟掉它。

擦在臉上,一樣,兩頰剌痛感出現,比滋陰乳還要剌,崩潰~又是一個跟我不合的產品。

DSC02932.JPG

 

用完了上面的產品,剩下的滋陰生人蔘修護霜跟滋晶雪瀅煥白乳霜我不敢用,乳液就已經讓我覺得過度滋潤了,乳霜的部分我不敢想像,只能說,這一組產品比較適合肌膚乾一點的妹子使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