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每天都要洗,為了把衣服洗乾淨,都只有想到洗衣精的成分很重要,卻沒想過天天在運轉的洗衣槽是否會藏污納垢,很多時候總覺得衣服使用洗衣機好像越洗越髒,還以為是洗衣精太差無法把衣服洗乾淨,卻忽略了,洗衣槽的清潔度竟然也有這麼深的影響力。

這次要來介紹的是來自好師傅的良品大師草本抑菌洗衣精&洗衣槽去污劑,這可是能讓全家大小每天都有乾淨清潔的衣物可以穿的法寶唷。

1.JPG

 

洗衣服除了把衣服洗乾淨之外,對於有小孩的家庭洗衣精的成份通常也是例為購買重點之一。市售有許許多多的洗衣產品,那一種產品才能洗淨衣服的同時不傷衣服,成份單純適合洗嬰幼兒衣物呢?挑選無磷、無色料、無螢光劑、對等有毒物質是首要重點。當然溫和不剌激肌膚也很重要。

13.JPG

 

因為衣服是必需24小時和肌膚有著親蜜接觸的東西,以前老一輩的不知道什麼化學不化學,總是挑便宜的洗衣精買,最後就是家中成員的皮膚一個接著一個產生了過敏現象,我就是受害者,以前都以為是自己皮膚差,結果搞半天,根本就是洗衣精的問題,自從當媽了之後,才懂的要去仔細研究這些洗衣精成份。

良品大師-草本抑菌洗衣精無磷、無苯、無壬基酚、無螢光劑等化學添加物,很適合家中有嬰幼兒和敏感膚質的人。

14.JPG

 

草本抑菌洗衣精使用天然椰子萃取油,無添加石油化學介面活性劑,利用植物性的洗淨配方來溫和的洗淨衣物。成分、洗滌方式和用量在瓶身背後都有詳細的說明。

15.JPG

 

一打開瓶蓋就能聞到檸檬和茶樹的味道,我個人很愛這種清新的味道,這種味道給我一種乾淨的感覺。倒出來看,洗衣精是有點淡黃色的透明液體。

16.jpg

 

小啾咪的衣物我都會另外的使用針對嬰幼兒的洗衣精來做清洗,像小啾咪的安撫巾我大概2~3天就會洗一次,我通常不會把它跟其他衣物一起洗,因為衣物都會穿出門,接觸的污染來源比較多也比較複雜,所以小啾咪的安撫巾我都是用手洗。

16-1.JPG

 

小啾咪的安撫巾一丟進水裡,水立刻就變灰色,天啊,小啾咪是拿它去拖地了嗎?這也太髒了吧!!!!!!!

草本抑菌洗衣精有添加蛋白分解酵素,能深層洗淨衣物,所以即使小啾咪的安撫巾髒的嚇死人,依然可以輕鬆的把卡在深層的髒污給洗乾淨。

16-4.JPG

 

手洗衣物最怕的就是洗劑咬手,像我的手比較沒辦法泡在有洗劑的水裡,所以對於手洗衣物其實都是盡量的挑過,除非是像小啾咪的安撫巾這類逼不得己一定要用手洗的我才會真的動手去洗,不然我都是一概丟洗衣機XD。草本抑菌洗衣精的PH值為7±1,屬於中性,溫和不刺激,完全不會有咬手的狀況,我洗完小啾咪的安撫巾手也沒有任何不舒服的感覺。

16-3.JPG

 

一般洗衣精如果是有味道的,照理來說味道多少都會殘留在衣物上,但是這款草本抑菌洗衣精在洗完衣物之後是不會有味道的喔,雖然洗衣精在聞的時候有檸檬和茶樹的味道,但是用水沖洗過,味道竟然沒有殘留在上面,這可是讓我非常的訝異呢。

16-5.JPG

 

小啾咪的安撫巾我從不使用刷洗的方式,因為我很怕會刷壞,所以我都是使用搓揉的方式來做清洗,安撫巾上面的髒污泡過草本抑菌洗衣精再去做稍微的搓揉,上面的髒污就能跟著被帶走,而且原本安撫巾上面複雜的味道也消失了。

16-6.jpg

 

趁著在洗小啾咪安撫巾的時候,趕快使用洗衣槽去污劑來清洗一下洗衣槽。不知道各位家中的洗衣槽多久洗一次呢?

好師傅建議:【每月使用一次】洗槽劑專用去污劑作定期小保養。【每年拆洗一次】洗衣機大保養,乾淨又安心。

2.JPG

 

盒子外面都有詳細的使用說明和步驟~

使用方法:

步驟一: 將洗衣槽注水至滿槽

步驟二: 倒入本劑後,執行洗衣功能(洗清及脫水功能不執行)

步驟三: 執行完成,關閉電源靜置約4小時(請勿超過10小時)

步驟四: 依照一般洗衣程序再執行一次即可

3.JPG

 

說真的,我以前真的不知道洗衣槽會卡污垢,總覺得衣服丟進洗衣機洗出來的就應該要是乾淨的,一直到我發現我的衣服怎麼老是越洗越髒,總是卡一些不應該出現在衣服上面的髒污才知道,啊,原來洗衣槽裡面也是需要定期做清潔和保養的。

4.JPG

 

洗衣槽去污劑是顆粒狀的,不是粉末狀的。

6.jpg

 

先把洗衣槽的水注滿,我是直接設定到最高水位,然後在還在注水的期間將洗衣槽去污劑給倒進洗衣槽裡面。

7.JPG

 

水才注滿,洗衣機都還沒開始運轉,水裡就浮出這些東西出來了。天啊,平常我們到底是在洗 髒衣服 還是洗髒 衣服啊。

8.JPG

 

接著就可以把洗衣服先用洗衣模式稍微給它洗一下,運轉結束之後,電源關掉,不用把水漏掉,就這樣滿水讓它泡4小時以上。

9.JPG

 

洗衣槽去污劑雖然是顆粒狀的,但是遇水可以完全溶解,安全無毒性,絕不殘留。泡完4個小時(正確來說是5個小時XD)。上面浮的髒污變的比一開始還多。

10.JPG

 

洗衣槽的濾網我在注水時就拔去把裡面的有的沒有全沖洗掉而已,沒想到,還能卡這麼多東西在裡面。再加上漂浮在水面上的,天啊,我無法想像,洗衣槽倒底有多髒,難怪我老是覺得衣服沒洗乾淨。而且老是有種霉味。驚嘆完之後,最後就照平常在洗衣服的洗衣模式讓洗衣機從頭做到完就搞定了。

11.JPG

 

洗衣槽去污劑能有效去除洗衣槽內污垢、霉菌,加強洗衣機洗淨效果。洗完之後的洗衣槽就乾乾淨淨啦~當然,那個嚇死人的濾網我還是又拔起來再洗一次啦。

12.JPG

 

洗完洗衣槽就可以放心的使用草本抑菌洗衣精來好好的清洗全家的衣物啦。

17.jpg

 

用乾淨的洗衣槽來清洗衣物,衣物上面不再有奇怪的霉味逗留,這下終於是洗 髒衣服而不再是洗髒 衣服了。

19.JPG

 

有好的洗衣精當然也要配合乾淨的洗衣槽,有了草本抑菌洗衣精來溫和洗淨全家大小的衣服,再搭配上洗衣槽去污劑每個月幫洗衣槽做好去污和保養,讓每天忙碌的媽媽們能輕輕鬆鬆的讓全家大小都穿上乾淨的衣物啦。

end.JPG

官方:http://www.housefu168.com.tw/
FB:https://goo.gl/jj8fTx

arrow
arrow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