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許多人對於保養品的要求真的是越來越多樣化了,不只成分要簡單,要天然無添加,最好是來自有機植物萃取。

這次我要介紹的是來自日本的~ECOTT COSME 蘋果物語修復精華液~

4.JPG

 

這一瓶來自日本的蘋果物語修復精華液的成分可是使用蘋果喔,蘋果我是吃很多啦,但是用蘋果汁下去做的的保養品我真的沒有見過ㄟ。而且我超愛蘋果的,看到用蘋果做成的保養品說什麼也不想錯過呀。

2.jpg

 

在日本青森,有一位擁有蘋果爺爺稱號的木村秋則,他堅持不使用農藥和肥料,花了整整11年的時間終於成功的種出無農藥、無肥料、無除草劑的蘋果,最厲害的是,他種出來的蘋果擺2年也不會爛,只會變成蘋果乾,這麼珍貴的蘋果在日本又被稱為"奇蹟的蘋果"。而木村秋則的故事也被出版成書" 這一生,至少當一次傻瓜",甚至還被翻拍成電影。

1.JPG

 

而蘋果物語修復精華液使用的正是得來不易的"奇蹟蘋果",檢驗指出奇蹟蘋果擁有比一般蘋果更豐富的蘋果多酚喔。光看到奇蹟蘋果介紹就覺得非常厲害,想吃吃不到,沒想到竟然拿來擦臉,我的肌膚比我的嘴更享受呢。

3.JPG

 

蘋果物語修復精華液使用的是不透明容器裝,這樣可以讓裡面的精華液成份比較不容易變質,而且在原料的選用和製造過程都嚴格符合日本規定的有機規定,還有通過日本ECOFIT有機產品認證,孕婦與敏感性肌膚都可以安心使用。

5.JPG

 

精華液是有點半透明的凝露質地,看起來就是蘋果榨成汁的顏色呀。

7.JPG

 

在精華液推開的瞬間肌膚就能感受到精華液細緻滑溜的觸感,延展性極佳的質地在塗抹的過程中也能被肌膚快速的吸收。

8.JPG

 

蘋果物語修復精華液採用珍貴微分子技術讓保養能層層滲透,擦完之後肌膚能感受到它的超保濕鎖水力和潤澤感,完全不會有油膩和黏膩的不適感。

9.JPG

 

最近早晚的溫差大,肌膚感受真的超明顯的,膚況就跟多變的天氣一樣,非常不穩定,尤其是兩頰常常時不時就會有泛紅的狀況,如果用錯保養品很容易就會有刺剌的不舒服感,再嚴重一點就會有紅腫的情形,肌膚狀況真的是不保養不行,保養後更慘啊,在這種情況下,慎選保養品真的很重要,只能盡量找成分天然且溫和的產品。

蘋果物語修復精華液的成份正是來自有機植物精萃,沒有使用任何動物來源的材料和原料。

10.jpg

 

精華液的細膩質地在碰到臉部肌膚馬上服貼吸收,就像讓肌膚喝蘋果汁一樣,把蘋果中的蘋果多酚、維他命C和保濕成分通通給喝進去,溫和不剌激的幫肌膚補進滿滿的水份。

這瓶ECOTT COSME 蘋果物語修復精華液對於我容易過敏泛紅的兩頰不會造成剌激產生不適感,同時又能幫我潤澤我換季開始乾燥的肌膚。

11.jpg

 

在這種天氣不穩定的季節裡,肌膚的保濕非常的重要,尤其是換季時的肌膚又特別的容易會有敏感不適的狀況,這時候在選擇保養品上不是只有保濕而已,選用天然溫和不剌激的保養品才不會造成肌膚的不適,能擦在肌膚上的保養品才能真正發揮出它的作用,才能幫助肌膚保濕,減緩肌膚的換季不適喔。

END.JPG

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產品體驗活動:http://www.itry.com.tw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