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節變換,衣服要換季,保養品也要更著換季,面膜呢?當然也要跟著換季嘍~

這次我要來介紹幫我對付因換季而產生問題肌膚的好幫手~MINON水潤保濕修護面膜~

1.JPG

 

MINON是由專製藥公司,為膚況不穩的敏感肌膚、乾燥肌膚所研發出來的防禦型美容保濕護理品牌。全系列都堅持無香料、無著色、弱酸性、無酒精,而且不含紫外線吸收劑、經過過敏測試、經過刺激感測試。

這款來自日本的面膜可是獲得@cosme2016年第一名的殊榮唷。

2.jpg

 

MINON水潤保濕修護面膜擁有獨創低剌激性的美肌配方,它使用了9種保潤氨基酸加上了2種清透氨基酸共11種獨創氨基酸成分相互配合,來溫柔呵護肌膚,提升保潤清透的美容效果。

3.JPG

 

這款面膜在台灣還未上市之前可是許多人去日本時必帶回的產品之一,根本就是當成日本的名產了吧XD。不過,現在MINON的系列產品在台灣也買得到了,不用再特地跑日本買啦。

6.jpg

 

一盒裡面有四片面膜,以面膜的價位來說,它其實是屬於比較偏高價位的面膜,但是效果真的是出乎意料的好ㄟ,讓人會有覺得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的感覺呀。

5.JPG

 

換季的時候,我的肌膚很容易會有泛紅敏感的症狀出現,尤其是兩頰的部位,會有乾燥的感覺,膚況變的很不穩定,溫差越大肌膚就越不穩定,時好時壞,這樣的膚況讓我很難搞定呀。像這時候就要使用像MINON水潤保濕修護面膜保濕型的修護面膜來好好的守護一下我的換季問題肌。

7.jpg

 

MINON水潤保濕修護面膜的美容液使用的是像果凍一樣的膠狀質地,和一般流動性高的美容液不太一樣,這樣美容液質地的面膜我也是第一次使用呢。

7-1.jpg

 

MINON水潤保濕修護面膜的面膜沒有一般面膜會出現的珍珠紙,這樣的設計有人會覺得很不方便,比較不容易攤開,但對我來說,好像沒什麼大差別就是了,反正就是打開後先把額頭貼好再慢慢展開拉平敷在臉上。

面膜摸起來滑滑彈Q彈Q的。面膜布上面吸飽了滿滿的美容液,與其說是吸,我倒覺得是膠狀美容液巴在面膜布上。

8.JPG

 

攤開面膜布會發現,它有的面膜布上滿是細小的透氣孔。

9.JPG

 

面膜做的滿大片的,上下的部份做的很長,可以包的範圍很廣,大餅臉也不用耽心會有包不到的地方。

10.jpg

 

面膜很溫和不剌激,面膜布也很輕薄透氣,美容液的質地也不用耽心會有滴落的可能,面膜可以很緊密的貼合在臉上,不會位移,面膜整個就是巴在臉上,可以非常放心的去做任何事。

11.JPG

 

它膠狀質地的美容液能迅速的滲透進角質層,帶給肌膚更容易吸收的保濕功能,敷個10~15分鐘就可以取下了,面膜拿下臉上會有殘留一些美容液,不知道是不是我體溫太高,我覺得美容液其實已經被肌膚吸收的差不多了ㄟ,我再稍微用指腹按摩一下美容液就完全吸收完畢了。

12.jpg

 

敷完之後的肌膚很舒服。原本乾燥泛紅的兩頰也緩和了許多。尤其是那剛洗完臉莫名紅紅的小紅點。在敷完面膜補充完水份後乖乖自動消失。

13.jpg

 

看得出來,原本乾燥而下垂拉長的毛孔因為喝飽水,狀況也減少了許多。

14.jpg

 

水潤保濕修護面膜敷完後帶給肌膚的是潤澤度十足的清爽感覺,沒有絲毫的黏膩感。而且美容液和面膜布的相互搭配,肌膚能感受到完全溫和不剌激的質地和觸感。我覺得這款面膜的美容液吸收的速度很快,而且面膜布也因為有滿滿的透氣孔讓表面的美容液能更完整的滲透進肌膚裡,完全不會浪費面膜布表層的美容液呀。

這款面膜在敷的過程中雖然很溫和、無感(沒有那種水份衝進毛細孔的感覺),而且敷完後的肌膚也不會因為有美容液浸濕之後變透亮的感覺,但是它使用完之後對於我肌膚的泛紅跟細紋部份真的非常的有感,我個人覺得是值得再回購的面膜之一唷。

END.JPG

官方連結:https://minon.com.tw/mask/
官方 FB:https://goo.gl/QrxqxG
上市通路:康是美、日藥本舖、TOMOD’S 札幌藥粧 @COSME 屈臣氏 AZ 涉谷殿堂 美華泰  寶雅  台隆手創館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