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過了,進入秋天的季節啦,雖然天氣變化還沒有什麼大感覺,但是我敏感的鼻子已經開始有感覺啦,每天一早哈啾哈啾連續不停的,我的鼻子可是感知季節變換的先驅呢,開始瘋狂哈啾的時候就知道,我要開始為我的身體肌膚做好冬季乾冷的防護措施啦。這次我就要用Aveeno艾惟諾燕麥高效舒緩系列的艾惟諾燕麥高效舒緩沐浴露和艾惟諾燕麥高效舒緩保濕乳來幫我渡過這個時期。

1.jpg

 

說到肌膚保養,當然就要從清潔的步驟開始啦,艾惟諾燕麥高效舒緩沐浴露含有深層滋潤天然燕麥配方,讓肌膚在洗淨的同時也能感受到滿滿的滋潤感,並且在肌膚留下保護膜,滋潤又保濕,很適合乾燥的肌膚。雖然我是油性肌膚,但是冬季的時候手腳四肢的部份都會出現乾癢的狀況,對我來說,適時的滋潤保濕肌膚也是必要的呢。

2.JPG

 

艾惟諾燕麥高效舒緩沐浴露的原產地是韓國,在包裝的背面都有詳細的成份和使用說明。

3.JPG

 

艾惟諾燕麥高效舒緩沐浴露是屬於淡淡的半透明液體,聞起來是天然燕麥香氣,我個人還滿喜歡這個清新的香氣,因為無皂、無色素、無香料,而且成份溫和清潔,所以不只有乾燥肌膚能使用,敏弱肌也適合喔。

很容易起泡,稍微用手搓揉一下就能多搓出不少泡泡出來,泡泡是細滑的那一種,和肌膚接觸到感受是非常細膩且滋潤的清潔感受,我個人很喜歡這種泡泡觸感,好舒服。

洗完澡之後的肌膚得到充分的滋潤和保濕,而且摸起來像是有一層保水保護膜覆蓋著,變的超細緻好摸。

4.jpg

 

我之前因為冬季肌膚四肢過於乾癢有曾經使用過乳液/乳霜一陣子,但是因為實在是受不了乳液/乳霜產品在肌膚上造成的黏膩感,最好只好放棄治療。完全就是自暴自棄啦。好用又不黏的保濕乳液真的是可遇不可求啊~

洗完澡接著使用艾惟諾燕麥高效保濕乳,雖然我已經覺得艾惟諾燕麥高效沐浴露的滋潤效果很好了,但是把沐浴露加上保濕乳,完全就是1+1>2啦。

7.JPG

 

艾惟諾燕麥高效舒緩保濕乳含天然燕麥及乳木果萃取,具有三重天然滋潤配方,能24小時深層保濕。

所以這瓶保濕乳不只只能在冬天使用,像夏天天氣熱,許多人大部份的時間都是躲在冷氣房,冷氣房也是個很容易引起肌膚乾燥的地方,而保濕乳的長效保濕也很適合需要長時間待在冷氣房的族群喔。

8.JPG

 

艾惟諾燕麥高效保濕乳是採用壓瓶的方式按壓出保濕乳,在瓶口有個小卡榫,拔開就能使用,而且按壓頭也有做開關的貼心設計,只要使用完之後順時針轉一下就能把按壓頭給鎖上,就不用耽心會誤壓了。

9.JPG

 

乳白色的保濕乳不含香料,聞起來的味道非常非常淡,幾乎是聞不到。質地看起來很滋潤,但是稍微一推就能化開,而且完全不會有厚重的油膩感。而且不油不黏膩的質地讓人很容易就著迷在保濕乳帶給肌膚的保濕滋潤感受。

10.jpg

 

保濕乳的吸收速度很快,不會有吸收不了的情況出現,肌膚獲得了深層的滋潤和保濕,感覺得出來變得柔嫩白皙,尤其是最容易又黑又乾的關節和膝蓋,使用保濕乳的第一天就很有感。

11.JPG

 

Aveeno艾惟諾這個品牌對有小孩的家庭來說應該不陌生, 它的產品都含有天然活萃燕麥精華,而自古以來,燕麥都被記載有著舒緩皮膚的功效,所以從Aveeno艾惟諾自去年上市之後,上市一週年以來,所有系列產品都廣受親朋好友推薦,好評不斷。小啾咪也都是使用Aveeno艾惟諾的產品來幫忙滋潤她過於乾燥的肌膚喔。

end.JPG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官網連結 https://www.aveeno.com.tw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veenotwactivenaturals/

MOMO購物中心 https://goo.gl/A1ykpX

arrow
arrow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