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過30後肌膚真的很有感,尤其是遇到季節變換或是身體比較勞累時,甚至連用錯保養品都很有事情。
這次是從BloggerAds獲得了Lancome 蘭蔻肌因賦活露(小黑瓶)和肌因亮眼精粹(冰珠)的試用機會。
前一陣子因為有些事情必須外宿幾天,這麼恰巧的小啾咪在這時候感冒,晚上又吐又燒的,根本沒辦法睡覺。這就算了,我竟然帶錯保養品,帶了一堆不適合自己膚質的保養用品。我的痘痘就這麼配合的在不是它該出現的時間點出現,外加黑眼圈,這幾天的膚況真的是糟的可以,這時候如果用平常我在使用的保養品就不太夠力了。趁著這幾天可以回家小待二天,趕快用網路一片好評的蘭蔻小黑瓶跟冰珠穩定一下我的肌膚狀況。

16.JPG

 

這瓶超進化肌因賦活露就是小黑瓶啦, 這瓶小黑瓶是一瓶全能的修護精華,也是業界唯一富含原菌活淬、釀酒酵母、雷特氏B菌,3種修護酵母,而且還搭配獨家的"肌因修護科技",讓肌膚不只能活化肌底,持續修護,還能更彈更亮。

3.JPG

 

而且,小黑瓶不只單單拿來當精華液使用喔。它除了好吸收之外,還能幫助後續的保養增加5倍的功效,所以也能拿來當作前導精華。如果肌膚狀況需要緊急處理時,也可以和高機能化妝水混合做濕敷,能密集且立即的修護肌膚。小小一瓶集結了精華液、前導精華、密集修護,三種用法,難怪能擁有許多專家&名人的推薦。

小黑瓶是半透明帶點稠狀的液體質地,聞起來有淡淡的花香味。延展性佳,滑滑的超好推,而且帶點冰涼感,我超喜歡這種擦在肌膚上水水涼涼的感覺。

4.jpg

 

雖說小黑瓶有三種用法,不過我覺得這麼好用的產品如果拿來當前導精華真的太可惜,所以我還是就把它拿來做我最主要的精華液使用啦。

5.jpg

 

既然是拿來當精華液使用,當然就是在化妝水之後用力使用它嘍,我按照它官網所建議的用量"2管"來擦全臉和脖子,說真的,通常一般的精華液,一次2管精華液,肌膚根本就吸收不了,但是,小黑瓶完全就是吸吸吸,賦活露是立即性的被肌膚所吸收,完完全全的滲入了肌膚底層,再多也吃進去,肌膚表面完全不會殘留吸收不了的精華液。

6.jpg

 

我是油性肌膚,過多的精華液很容易造成肌膚負擔,但是我擦完賦活露的肌膚完全就是清爽,沒有過於滋潤的沈重感,也不會有精華液殘留的黏膩感。肌膚內外都獲得滿滿的滋潤和修護,而且我後續再擦上的凝霜產品也變的非常的好吸收,完全就是不挑膚質和後續保養品的超優精華液。

7.jpg

 

超進化肌因亮眼精粹延續品牌最強"肌因修護科技",搭配添加酵母萃取、腺苷、維他命C配糖體及珍珠萃取等修護成分,加強修護眼周。

8.jpg

 

這瓶超進化肌因亮眼精粹最大的賣點就在它的"冰珠"~它是醫療級白鋼冰珠而且還是首創360°旋轉的冰珠,能夠冰鎮紓緩、深度按摩,改善眼周黯沉、浮腫、細紋等問題。

所以雖然說我拿到的是5ml的試用瓶,但是冰珠設計一點也不含糊呢。

9.JPG

 

超進化肌因亮眼精粹裡面的精粹有點類似小黑瓶的質地,也是屬於水水的很清爽的液態質地。

畢竟是拿來按摩眼周,和深度按摩穴道的,所以吸收度來說,它的吸收速度比較慢,是屬於必須搭配按摩才能完整吸收的類型。

11.jpg

 

我會先把沾了亮眼精粹的冰珠先在上下眼周由內往外劃幾下,先讓亮眼精粹均勻的塗抹在眼周,然後再開始用冰珠好好冰鎮及按摩~

12.jpg

 

先在眼睛上下方以畫小圓的方式,由內向外的輕輕按摩。舒緩一下上下眼皮的浮腫狀況。

13.jpg

 

接著在眼尾的地方,向外做垂直閃電方式延伸出去。

14.jpg

 

最後別忘了,眼周的穴道也要稍微的輕輕按摩一下,舒緩一下過度疲勞的眼睛。 就這樣,三個小步驟,讓冰珠好好的冰鎮舒緩深度按摩1分鐘,剛使用完冰珠,立即性的效果還不大,但是隔天起床能發現眼周的浮腫有稍稍的減輕(沒之前那麼腫了)。 幾天使用下來,冰珠對我容易浮腫的雙眼來說,是冰鎮舒緩的好工具,原本一早醒來至少要腫半天的眼睛,在使用了冰珠之後,雙眼皮跟大眼睛又回來找我了。而且清爽的精粹對我超容易就冒出肉芽的下眼周也不會造成負擔。天天使用也不用再耽心會再冒出新肉芽。

15.jpg

 

連續緊急使用了小黑瓶和冰珠的這幾天,肌膚真的很有感,尤其是肌膚的細緻度和穩定度真的差好多,原本已經開始不怎麼吸收保養品的不安定膚況也好轉,保養品的吸收度明顯的加強了許多,難怪小黑瓶家族許多女孩子在百貨周年慶必敗的囤貨商品。

2.jpg

LANCOME 超進化肌因賦活露 https://goo.gl/gSU16p
LANCOME超進化肌因亮眼精粹 https://goo.gl/hLa86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