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想要輕鬆校正膚色效果,擁有輕透妝感的女孩子,絕對不能缺少的就是CC霜啦~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W.Shaffield夏菲爾-光感微導CC霜~

END.JPG

 

它是一款擁有修護隔離、改善膚色、修容潤色、遮瑕蓋斑的光感微導CC霜,對於肌膚黯沉、蠟黃或是膚色不均的人使用CC霜都能看出很好的效果。

2.jpg

 

W.Shaffield夏菲爾-光感微導CC霜將護膚與底妝合而為一,能高效改善肌膚色調問題,讓肌膚呈現自然透亮膚色。選用親膚性佳的薰衣草精油、蝸牛萃取等保濕抗氧成分,搭配荔枝萃取的抗氧化能力可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同時提供全天候長效,色彩維持整天不失真,營造出似有若無的輕薄感,不會干擾底妝的功效。

3.JPG

 

包裝做的很嚴謹,為了避免碰撞擠壓,在內盒裡面還做了防撞設計。

5.jpg

 

W.Shaffield夏菲爾-光感微導CC霜擠出來是粉膚色的奶霜狀質地,剛推的時候會覺得很扎實,和平常濕濕滑滑的觸感不同,但是推個幾下會發現,這個CC霜越推越濕潤,會有種水水的感覺,像是水乳狀一樣。均勻推開之後,CC霜也差不多被肌膚吸收完畢,乾的差不多了。

8.jpg

 

之前我有用過一陣子的蝸牛霜,說真的,我個人覺得蝸牛霜非常的好用,那一陣子我的肌膚很細緻光滑,後來沒用之後,膚質真的有差,問我為什麼不繼續用?因為~我老姐沒再繼續幫我從韓國帶貨啦~

而W.Shaffield夏菲爾-光感微導CC霜裡面正好含有我個人非常喜歡的蝸牛萃取,還沒用就先有好感啦~

9.jpg

 

擦上CC霜之後,原本蠟黃膚色不均的肌膚立刻有提亮的效果,在肌膚上面呈現的是粉霧的狀態。而且擦完之後的肌膚是完全不會有黏膩感的存在,完全的無油零負擔。擦完之後的肌膚非常之清爽呀~

10.jpg

 

一般來說,我在使用CC霜的時候,不會和其他底妝的產品同時使用,因為這樣會容易讓我的油油肌變的難以透氣,除了妝感會變的超重之外,隨著時間的經過,也很容易會有融妝的狀況發生。

所以如果想要打造輕透的妝容,只要在上完CC霜後刷上有防曬係數的蜜粉來做定妝,最後再擦上能加強好氣色的唇膏就大功告成啦。這樣輕透不厚重的妝感正好適合夏天容易出油脫妝的我~

11.jpg

 

因為W.Shaffield夏菲爾-光感微導CC霜雖然含有海藻醣能夠隔離陽光幅射,但是本身沒有防曬係數喔,所以,如果想單擦這款CC霜的,一定要記得另外做防曬,不管是事先擦上防曬霜還是之後使用有防曬係數的蜜粉定妝都很OK喔。不過我比較建議像我一樣油性肌膚的女孩們,使用有防曬係數的控油蜜粉來定妝才不會造成肌膚太大的負擔喔。

12.jpg

 

W.Shaffield夏菲爾-光感微導CC霜的質地非常的舒潤輕薄,能兼具修容潤色,對肌膚來說可以呈現出柔焦美顏的裸妝感。對於肌膚黯沉、蠟黃或是膚色不均的人或是喜歡韓系妝感,偏好自然裸肌妝感的人CC霜是最好的選擇。而且CC霜含量著重在護膚成分上,對於肌膚也比較不容易會造成負擔,它的保濕度和清爽度能讓所有膚質都適用的喔。

6.JPG

想看更多 W.Shaffield夏菲爾-光感微導CC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63&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