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的人愛吃玉米,所以只要是蔬菜湯、濃湯類或是偶而自製的蛋餅都會出現玉米的蹤跡。對我家來說玉米這種蔬菜真的是超常見的,我記得我還曾經看到我妹為了玉米粒拿著菜刀在削玉米XDD。不過這種削玉米這件事,自從有了玉米粒這類的罐頭後在我家就很少出現了。

這次在摩拉達美獲得了愛之味黃金萬穗陽光玉米粒的試用機會。又有好喝的玉米濃湯可以喝啦(我妹好久沒煮了~)。

1.jpg

 

我喜歡這種易開罐,因為每次我妹只要煮玉米湯都會叫我開罐頭,市面上有些玉米粒還要用開罐器才能開,我是用開罐器的白痴,要用很久才能打開,所以我超討厭要使用開罐器才能開的罐頭。

2.jpg

 

打開馬上就能看到粒粒金黃飽滿的玉米出現在眼前呢。愛之味黃金萬穗陽光玉米粒使用的是非基因改造的甜玉米,而且也沒有添加砂糖,開罐立即食用還能吃到來自玉米粒自然散發的香甜滋味。

因為我家隔壁鄰居的弟弟在愛之味上班,他曾經告訴我們,愛之味的產品都是真的不加防腐劑,所以我家出現頻率最高的就是愛之味的產品。舉凡是罐頭食品,不管是吃的還是喝的,我家都是以愛之味為優先購買。所以玉米粒我也能很放心的開罐就直接食用,如果是其他牌子的玉米粒,說真的,我還沒這麼做過,總覺的還是要煮過才能放心XDD。

3.jpg

 

晚上我妹就大顯身手煮玉米濃湯啦,我家的玉米濃湯一定會有洋蔥,而且洋蔥還要先用奶油先爆炒過才會香~~~

4.jpg

 

洋蔥炒軟後甜味會會散發出來,這時候就可以加水進去啦,等滾了再倒入玉米粒。

5.jpg

 

我家的玉米濃湯一定會加蛋,我之前還曾經問我妹,為什麼要加蛋,外面的玉米濃湯其實很少有加蛋的,我妹很酷的回我一句,自己要吃的,料當然用好一點啊~

哈哈,這也用在我家在吃的上面的要求,不是便宜吃得飽就好,還要好吃,吃起來要絕對健康和安心。

6.jpg

 

加入蛋液和些許鹽巴調味後,湯滾了就能起鍋了,美味的玉米濃湯就完成啦~

7.jpg

 

玉米粒不只能做玉米濃湯,還能拿來加在蛋液裡,加上麵皮就是好吃的蛋餅等等許多美味的料理。除了加熱食用之外,也能直接食用,搭配生菜一起吃,更能吃到玉米粒的自然鮮甜喔。

END.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