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愛買粉餅,但是,我很討厭挑粉餅,雖然說粉餅都會標明色號,但是如果我是上網買或是沒有試色就購買,還是常常會買到跟自己膚色差太多的粉餅@@。所以我的抽屜常常會出現莫名奇妙的粉餅色號,粉餅的真的不是用看的就能挑到適合自己膚色的啊,還是要乖乖的試色過再買。但是這時候,如果出現能自動校色的粉餅就真容易讓人心動,而且對於不知該如果選用適合自己膚色的女孩,像這種完全不用選色的粉餅就超適合的啊~這次我要試用的就是能貼近每個人的膚色,自動校色功能的~宇司丹女力五行氣墊粉餅~

1

 

說到氣墊粉餅,我想跟我一樣油性肌膚的女孩一定很害怕用完之後會有油亮跟黏膩甚至是出油大脫妝的冏況吧,不過,其實油性肌使用氣墊粉餅只要使用前先用控油的妝前乳和採用按壓的方式來上氣墊粉餅,以及後續用控油蜜粉定妝就可以了。

3

 

宇司丹氣墊粉餅以五行概念而產生五種主成份,金 :橄欖多酚、木 :松樹皮萃取液、水 :藍銅胜肽、火 :茴香子萃取液、土 :紫草萃取液,集合保濕、修護、抗老於氣墊粉餅中。

END

 

在外包裝上面包含成分,用途等等都會有詳細的說明。

2

 

女力五行氣墊粉餅打開來看,沒有鏡子,第一次看到沒有附鏡子的粉餅盒ㄟ,不過,對我來說,有沒有附都沒差啦,反正我從不看粉餅盒裡面的鏡子。是說可能會對許多外出需要補妝的女孩造成不便。

5

 

後來才發現,喔,人家不是沒有鏡子啦,是鏡子藏的太好了啦,用霧面保護膜當保護色,真的很容易讓人誤以為沒鏡子,哈哈。保護膜有貼心的做凸出的地方方便撕開(紅圈處)

20170915_175436

 

輕輕撕開一面鏡子就出現啦~是說也太會藏了吧,十個有九個都猜不到吧XDDD。不過說真的,這個鏡子可真大呀。

20170915_175510

 

再來看粉蕊的部份,女力五行氣墊粉餅和一般氣墊粉餅一樣,粉蕊充滿了高密度氣孔。

7

 

稍微壓一下還能壓出水來,裡面滿滿的水,感覺就像是把精華液倒進粉底裡面啊~~~

8-1

 

氣墊粉餅裡面還附了一塊氣墊粉撲,彈力超好,QQ軟軟的,它的Q彈度跟我美妝蛋好像,但是表面摸起來比我的美妝蛋還要再細緻一些,我喜歡這塊粉撲的觸感。

9

 

用氣墊粉撲稍微壓一下就能把粉給均勻的沾到粉撲上。

1011

 

輕輕一拍就能把粉給拍上肌膚,毫不費力。

12

 

拍在手上的粉能感覺到,還有微微濕潤的感覺,感覺跟我用粉底液偷加上保濕產品的感覺好像。

13

 

濕潤的粉餅可以很均勻的拍在肌膚上面,像我手背的部份紋路比較明顯,一般如果要試色或是試底妝,很容易就會有卡紋的狀況,尤其是使用一般乾式的粉餅,那個粉整個就是往死裡卡。同理可證,會卡粉的粉餅上在臉上有多可怕呀。

不過用這款氣墊粉餅就沒見到有卡粉的狀況ㄟ,試在手上的狀態我很滿意。

14

 

平常我都是使用乾的粉餅,所以在上妝前,我主要一定就是把保濕做好,不太敢做太控油的動作,如果控的太過火,粉餅就很容易會卡粉,而且會讓臉上的粉妝感顯的十分的重,但是這次我用的是具有保濕效果的氣墊粉餅,所以妝前保養我就改以控油為主。

15

 

油性肌使用氣墊粉餅是用按壓的方式上妝,我覺得用量很省,我先試半邊臉,沾了二次,就能擦完半邊臉,而且濕潤的粉餅超好壓均的,輕輕壓個幾下就能均勻的上完了。

16

 

先擦半臉來看一下差異度,膚色明顯的提亮了許多,眼周的暗沈也有改善,原本我以為這樣的顏色會讓我看起來顯黃,看來是我原本的膚色更黃啊~~~~

17

 

女力五行氣墊粉餅的自動校色效果我很滿意ㄟ,因為它的妝感其實是很透的那一種,因為手背基本上不會有暗沈,所以試在手上的清透度我很喜歡,但是我臉上是有暗沈還有膚色不均的狀況,我其實還滿耽心會有蓋不過去的情形,但是全臉上完之後,ㄟ。。。原本蠟黃暗沈和膚色不均的狀況有改善ㄟ。至於遮瑕的部份,我覺得不太夠力就是了,如果臉上有比較明顯的斑我是比較建議要再搭配一下遮瑕產品喔。

18

 

整臉化完妝之後,臉部呈現出來的是透亮的妝感,女力五行氣墊粉餅的妝感其實是屬於有點亮感的妝感。肌膚會是亮亮的,跟使用乾粉餅的霧面妝感不同,我覺得這樣也不錯,我可以省掉打亮的步驟。而且因為氣墊粉餅不會卡粉,像我臉上的細小紋路就不會有卡粉的狀況,能輕易的營造出自然透亮的妝感。

19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wgpower/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