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我用過了魔藥漢方的魔方精華露:魔方精華露~擁有魔力配方,紅癢痘痘bye bye~(保養/痘痘/敏感/體驗) ,它對我的痘痘肌實在是非常的管用,所以我現在只要冒出痘痘跟肌膚產生了紅癢狀況時,我就會趕快使用魔方精華露來救一下我的問題肌。

這次要介紹的產品一樣是來自魔藥漢方,這次試用的是~花植萃體驗組,雖說是體驗組,我覺得更像是旅行組,外出旅行帶上這樣小小的一組就能完整的做完整套保養程序。

1

 

在包裝盒外有寫著體驗組的使用步驟跟方式。我覺得魔藥漢方最特別的是它的成份,一般保養品都崇尚來自天然花草植物萃取成分,但是魔藥漢方產品的主成分卻是來自天然漢方植萃。

2

 

所有保養的第一步驟就是要先把臉給洗乾淨,臉洗乾淨了後續的保養品才好吸收。

花植萃深層潔面乳能深層清潔及軟化角質。

3

 

擠出來是白色的洗面乳,仔細點看能發現裡面含有非常細小的胡桃顆粒唷。使用方法跟一般洗面乳的方法一樣。

4

 

洗面乳帶點濕潤的感覺,有點淡淡的清香,我很喜歡這個味道。

5

 

起泡性也很好,加點水稍微搓一搓就能搓出泡泡,如果喜歡泡泡多的美眉可以搭配使用起泡網喔。

泡泡裡面含有胡桃顆粒,可以幫忙在洗臉時順便去角質,顆粒非常的細小,而且泡泡溫和不剌激,是可以讓我睜開眼睛不剌眼的洗面乳,而且泡泡也很好沖掉,洗完之後肌膚是油性肌膚會很愛的乾爽感,完全不會有滑滑的感覺,肌膚非常的乾淨舒爽。

6

 

洗完臉後,接著就可以拍上花植萃保濕緊緻露來幫忙補充水份跟滋養肌膚。

7

 

裡面含有玫瑰水和膠原蛋白,使用方法和一般化妝水一樣,可以倒在化妝棉上使用也能倒在手心輕拍肌膚。

8

 

透明液狀質地的化妝水,非常的水,沒有一絲的稠感,很清透。帶點植物的清香味道。

9

 

倒在手裡,用輕拍的方式上於肌膚,而且因為似水一樣的清透,上在肌膚上完全不會有黏膩感,非常的清爽,吸收速度還好,但是如果使用輕拍方式使用這款化妝水,這樣的吸收速度反而剛剛好,可以把全臉都按摩完,不會產生吸收太快而無法完整的按摩全臉。

10

 

再來就是花植萃精華液,這瓶精華液,特別推薦給痘痘肌使用,如果有痘痘或是泛紅的局部特殊狀況可以直接塗上厚厚的一層或是使用化妝棉來濕敷。

11

 

使用前把瓶子上方的圓球給剪掉就能擠出使用。一次用不完,蓋上蓋子就能保存,但是我覺得這樣的保存方式好像密封度不太夠,所以還是建議打開之後要盡快的使用完畢喔。

12

 

精華液是帶點稠度的清澈的淡黃色液體,味道是很特殊的中藥味。

13

 

延展性很好,質地帶點黏稠狀,但很容易就能均勻推開。塗抹時會覺得有點黏黏的,但是等精華液吸收完之後就不會有黏的感覺了,取而代之的是清清爽爽沒有負擔的感覺。我覺得還滿舒服的。

但是如果是痘痘肌用來濕敷的話,那個黏的感覺會持續的比較久一點,我都是睡覺前敷,這樣即使黏黏的我也沒感覺啦,通常隔天起來,肌膚也已經不黏了啦。

14

 

精華液使用完之後,最後一個步驟就是使用花植萃保濕淨白精華來把水分給牢牢鎖住啦。

15

 

我個人還滿喜歡這一瓶的,這瓶保濕淨白精華對我來說,它的鎖水能力真的有減輕我大出油的狀況。

16

 

它是白色乳狀質地,感覺很像乳霜,比乳霜再稀一些,帶點微微的清香,聞起來很舒服。

17

 

剛擦在肌膚上有種很滋潤的錯覺感(在夏天,油性肌最怕太過滋潤呀),剛開始還沒擦的時候有點小嫌棄。

18

 

延展性很好,用量不需太多就能推均全臉,吸收速度還算可以,不是很快速吸收的那一種,搭配指腹的溫度輕柔按摩,原本以為很滋潤的保濕淨白精華,在擦的過程中,滋潤的油膩感逐漸轉化成濕潤清爽的觸感,越擦越濕潤,等到完全吸收完之後,對油性肌膚來說,是完全剛剛好的滋潤度,不油也不黏,肌膚是舒服的感覺。

19

 

這一整組,我覺得非常的適合油性肌膚使用,看起來滋潤,但卻是剛剛好的狀態,不會太過清爽就像什麼都沒擦一樣,也不會太過滋潤造成油性肌的負擔。
溫和不剌激的成分,對於容易產生泛紅癢跟痘痘都有鎮定和舒敏的作用,很適合在夏天使用。

20

那裡買~可點擊以下連結~

魔藥漢方購物網站:https://goo.gl/AkuGhu

arrow
arrow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