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外出,如果想用瓶保濕噴霧時,相信有許多人是將化妝水裝在噴霧瓶然後再攜帶吧。但是,化妝水畢竟只能短暫的幫肌膚補水而已,並不能長效的保濕(通常都還要搭配精華液和乳液)。

這次我要介紹的yadoma超保濕隨身水面膜,它是一款超導式隱形水面膜,隨手一噴就能在肌膚上形成一層保水輕面膜,感覺非常厲害呀~

1

 

yadoma超保濕隨身水面膜有菩提淨化/玫瑰菁萃嫩膚/洋甘菊舒緩/橙花平衡/薰衣草安撫,五種味道,我拿到的是薰衣草安撫水面膜~

2

 

薰衣草安撫水面膜含天然有機認證的真正薰衣草花水,天然濃郁的薰衣草花香,獨特而澄澈,能平衡油脂、舒緩肌膚不適,並能保濕、抑油,舒緩暗沉、脆弱的肌膚。還添加水絲膠蛋白、小分子玻尿酸、醣基海藻糖、燈塔水母第五型膠原等功效成分,能深度補水潤澤保濕。

3

 

都說是隨身水面膜啦,當然就是做成噴霧式的會比較好使用,有需要時只要隨手拿起來噴一噴就行啦。

4

 

帶點弧形,配合著手指使用弧度的噴頭,不管是左手還是右手都能輕易的噴噴噴。

5

 

薰衣草安撫水面膜噴出來透明無色的液體,帶點香香的薰衣草味。感覺好舒壓。而且吸收的速度很快。稍微拍一拍就能吸收了。

6

 

像這樣能保濕和平衡油脂的水面膜,我會將它拿來做妝前的保濕。而且因為噴完之後會在形成一層保水薄膜,所以也能拿來做為妝後的定妝噴霧唷。

7

 

很多人化妝都會使用蜜粉來做最後的定妝,但是我其實不愛用蜜粉來定妝,我不喜歡已經一堆粉在臉上了,連定妝都要用粉來定,所以我最近為了化妝最後的定妝問題開始在尋找定妝噴霧。剛好就這麼湊巧的試用了這瓶水面膜,真的是來的好又巧呀~

8

 

薰衣草安撫水面膜攜帶也很方便,平常在用的化妝包就能放得下了,使用和攜帶方便才會有想帶出門的動力,這樣才能真的隨時隨地都噴一噴呀,尤其是待在冷氣房,肌膚的水份散發的更快,更需要這樣一瓶能幫肌膚做長效保濕的產品 。

9

 

薰衣草安撫水面膜使用在妝前做保濕,我在使用上,我覺得妝感真的有比較服貼,不會有一塊一塊推不開的狀況,在妝前能幫忙肌膚做好保濕打底的工作。接著在妝後的定妝效果,因為家裡有個老愛往外跑的2歲半小鬼頭,所以一直在冷氣房和炎熱戶外來回的進出,一整天下來,我的油性肌膚也沒有出什麼油,然後妝也沒有什麼浮粉跟脫妝的狀況。整體來說整天下來妝容其實維持的還算完整。

我覺得白天在做完基礎保養,上完隔離和防曬,如果要做肌膚補水最好是使用專用的保濕噴霧,才不會有越噴越乾的冏況,yadoma超保濕隨身水面膜剛好就是能滿足這樣需求的產品,妝前妝後都能使用,隨手噴一噴,肌膚補水好簡單~

END.JPG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yadoma肌膚心感動
訂購電話:02-29067700
Line ID : @yadoma
 
好集市 Free Trial Offer 會員獨享免費體驗與徵文活動
arrow
arrow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