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拖地這件事,從我出了社會後,不知不覺就變成很重要的一件事情,還沒當媽前,因為工作的關係,自己在外租了間小套房,外出上班光鮮亮麗,但是家裡的環境清潔一樣也很重要,不只要定時的清掃,拖地這件事可是一定少不了,但是,為了一間4~5坪的套房買一瓶地板清潔劑,還要拿水桶裝水,然後倒進地板清潔劑稀釋,整個就是超麻煩的,而且那麼大一瓶是要用到何時啊~可是用清水拖地又無法除菌,那時候總是在想,為什麼沒有廠商要出方便小坪數使用的地板清潔劑啊~雖然事隔多年,我現在當媽了,但是,我還是很需要這種方便的產品呀~~~~~~~

這次呢,我要介紹的就是一款非常適合小坪數住家使用的地板清潔劑~魔術靈噴易拖~這真是超超超方便的工具呀~~~~

1

 

魔術靈噴易拖直接噴拖就能立即乾淨,重點~免稀釋。吼,怎麼這麼方便,不用稀釋就不用水桶啦,水桶滾到一旁去~

2

 

除了免稀釋直接噴拖之外,它的4倍速乾、零黏膩跟99.9%除菌都非常的吸引人呀。小小一瓶,就能讓人輕鬆,省時打掃不費力。

3

 

免稀釋,直接噴拖~日本針對台灣消費者需求所革新研發的免稀釋配方,拖地不再需要準備水桶稀釋清潔劑,繁忙的平日或是髒污突發時,直接噴拖即可恢復地板潔淨光亮

四倍速乾,零黏膩~急速乾爽,不留水痕,踩起來舒適不黏膩,全家舒服又安心!

99.9%除菌~去污同時有效除菌,維持居家衛生,還能享受清新香氛。

4

 

採用噴槍瓶裝,所以用法其實就是很魔術靈啊,沒辦法,魔術靈給我的印象就是噴槍,不管是那一種的清潔劑都是噴槍設計XDD,而且噴法不會只有一種。

5

 

魔術靈的噴槍的噴頭是可以轉動的三角形,要什麼樣的噴法就是往上轉就對了。

這個噴霧的形狀,噴出來的就是噴霧狀的(廢話)。是針對範圍較小和髒污比較集中的地方。

8

 

像蓮蓬頭一樣噴出來的是廣角噴霧,是針對範圍比較大的地方來使用。

9

 

不使用時,記得轉回去X的地方,以免誤噴。

7

 

對於每天為了家事,小孩事忙的團團轉的我,真的非常的需要魔術靈噴易拖,每次要拖地的時候總是要交代小孩乖乖的坐到椅子上去,小啾咪從會走路開始就經常因為拖地地板乾太慢的關係而摔的四腳朝天。

而我每次提個水桶拖地也總是耽心水桶會被小啾咪給踢倒,甚至玩水桶裡的水,所以常常不是要抓小孩就是要吼小孩。我只是拖個地啊,為什麼老是弄到狼狽不堪。最後只能等家裡有人能幫忙牽制小啾咪的時間才能用最快速度拖地,然後請出家裡所有電風扇強力的吹送,不是吹人,而是吹地板,地板都比人幸福啊~~~在這麼熱的天氣。。。

10

 

我家客廳範圍比較大,所以使用的是廣角噴霧,噴灑出來的範圍比較大。

10-1

 

平常拖地我們不讓小啾咪來湊熱鬧的,雖然很想讓她幫忙,可是又怕她會滑倒,而魔術靈噴易拖有4倍速乾的特點,可以讓老是吵著要幫忙拖地的小啾咪也能下來幫個倒忙。噴好魔術靈噴易拖之後,再使用濕拖把拖一拖就好了,連2歲半的小啾咪都能輕易的做到。我覺得,用輕鬆又方便的工具和方式,讓小孩子自然而然的學做家事,是一件很棒的事。

11

 

因為有小孩,所以家中的地板每隔二天就要拖一次地(媽媽我沒那個心力每天拖)。尤其是走廊的部份,我們每天走來走去,常常拿著食物或是飲料走來走去,尤其是小啾咪,現在她很愛自己拿,常常弄到地板黏乎乎,所以走廊我幾乎是天天拖,然後小啾咪就天天在這上演滑倒記。

15

 

擦完的地板完全不黏膩,走在地板上是帶點澀澀的乾淨感覺,而且在空氣中還飄著一股清新的香氣。地板整個好乾淨。地板一拖完,我在忙其他事情時就聽到外面客廳有人在叫小啾咪不要在地板打滾的聲音,小啾咪平常不太會躺在地板,只有在剛拖完地板後地板不會黏黏的狀況下她才會躺在地上涼一下。魔術靈噴易拖能99.9%除菌,小啾咪在地上打滾我也不耽心。

16

 

家中有正在學吃飯小孩子的人一定有這個困擾,就是地板永遠都有清不完的飯粒,還有沒清掉黑掉黏在地上的飯粒。這些範圍不大,但是卻要天天清,為了這些地方又不能特地裝水來稀釋清潔劑,沒用清潔劑又不能殺菌,這時候魔術靈噴易拖就很好用。

17

 

針對小範圍的地板擦拭,使用濕抹布就好啦~

18

 

集中噴霧適合清潔局部髒污,噴出來的範圍比較小,也比較集中。像餐桌邊緣掉落的食物污垢用集中噴霧就很好處理。

20

 

噴完之後再用濕抹布擦一擦就行了,因為很使用上很簡便,對於天天都要擦拭的地方就非常的好用,一點也不會有麻煩的感覺。感覺就像是隨手做一件事而已,花不到3分鐘。

21

 

以前拖地都要用一桶水,然後倒清潔劑去稀釋,不只麻煩,而且拖到後來,其實都是用髒水在拖,說真的,我總是覺得拖到後面地板感覺越拖越髒,所以我總是要重新換過一桶水,再拖過一次,光拖地就可以讓我拖1小時。每次拖完地都累的半死。現在改用魔術靈噴易拖,不用再拖著一桶重重的水跑來跑去,也不用拖二次,輕鬆的噴一噴拖一拖就能搞定,而且針對小啾咪最常弄髒和最愛躺著滾來滾去的地方,每天重點部位擦過一次,非常的方便且快速呢。

22

 

魔術靈噴易拖的免稀釋,直接噴拖,非常的適合現在忙碌的人,不管是每天忙碌的媽媽們,還是獨自在外居住的小資女,對於小坪數的人來說,這樣一瓶就能輕鬆的搞定拖地的問題,不需要提著重重的水桶,也不需要拿著電風扇狂吹著地板,更不用拿漂白水來拖地把自己給熏暈。清香的味道能讓家裡散發出清新的味道。如果臨時有客人拜訪也不用耽心要大費周章的拖地,輕鬆又快速,CP值超高。對於忙碌的現代人真的非常的方便好用。

END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