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膏,是每個人家中的必備品,而且通常不會只有一條,像我家的牙膏,隨便一算都有超過5條以上正在服役的牙膏,為什麼呢?因為一般擠壓式的牙膏在擠出時,牙刷多少都會碰到牙膏,以前家人都是使用同一條牙膏,但是後來我覺得實在很不衛生,最後演變成為,每個人都有各自的牙膏,但是牙膏這麼多條丟在洗手台實在很難看。後來就乾脆拿一個杯子通通丟進去,但是問題來了,在浴室,不管是洗澡還是洗臉,水總是會潑的到處都是,傳統擠壓式牙膏的蓋子超容易會有積水的狀況,而且總是有人牙膏蓋都不蓋緊的,牙膏蓋不蓋緊蓋子很容易會卡黑黑的污垢在裡面,光這樣看感覺好像把幾千幾百萬的細菌給放進嘴裡了。超可怕。所以每隔幾天我就會把全家的牙膏通通拿出來檢視一遍,沒事就能看到我站在洗手台前面洗牙膏蓋XDD~

所以我一直在找,想要找一條能適合全家都能使用的牙膏,除了牙膏本身味道要能讓全家人接受之外,使用上也要衛生且便利。當我看到LG出了一款按壓式的牙膏時,第一個想法是,哇~這不是剛好適合我家的牙膏嗎?我家總共5大1小(現在是7大1小)只要一罐就能搞定,感覺就是超方便的。

這次我要開箱的是LG倍麗兒 Pumping按壓式牙膏,這款從韓國來的牙膏總共有三種味道,我這次要開箱的是其中的二個味道,分別是薄荷清涼(藍)和柑橘亮白(橘)~

0

 

除了和傳統擠壓式牙膏的方式不同之外,倍麗兒 Pumping按壓式牙膏在容量上比一般市售牙膏多了許多,一瓶的容量是285g。

雖然使用的是牙膏少見的瓶裝設計,但在瓶身上面有畫上牙刷和牙膏的圖案,家中有看不懂英文韓文的長輩也沒問題。

1

 

倍麗兒 Pumping按壓式牙膏有一位很厲害的代言人,就是宋仲基,光是代言人這一塊,相信可是讓許多宋太太們紛紛掏出錢來買單了呢!我不是韓劇控,所以代言人對我來說是誰都不是很重要,對一個全職媽媽來說,省錢,實在又好用的東西才是最重要的XDDD。

2

 

是韓國進口,瓶身的說明是韓文,但是不用耽心,每一瓶身後面還是有貼上中文標。中文標上面標明了成分和年齡用量。如果家中有小孩要使用的話,要稍微注意一下用量,和大人不一樣喔。

3

 

一般用擠壓式的牙膏,常常擠出來的量不是不足不然就是太多,在使用量上面比較難擠出適當的量來,而且我又常常失手,牙膏很愛掉進洗手台裡,總是浪費掉好多的牙膏。

像這樣按壓式的只要一隻手就能輕鬆的取出牙膏,不需要開關蓋子,當然也沒有蓋子蓋不緊或是蓋子進水的狀況了。這樣的設計可以避免因積水而造成的細菌滋生和牙膏變質。

3-1

 

輕輕一壓,適量的牙膏用量就能輕易的取得,一按就是剛好的量。而我也不會再為了要蓋蓋子而老是把牙膏弄掉,失手的機率幾乎為零。

7

 

按壓式的還有一個好處,就是牙刷不會再碰觸到瓶口了,這樣才能符合全家人都能使用的衛生條件,

13

 

倍麗兒 Pumping按壓式牙膏是屬於水凝膠劑型質地,能把有效成分快速傳到牙齒內。

9

 

刷牙我最怕的就是泡泡量太多,有些牙膏的泡泡量多到我刷個牙要吐好幾次泡泡掉,而且泡泡太多很容易流到我的下巴,我很討厭刷牙刷到滿臉都是泡泡而且又濕答答的感覺。

倍麗兒 Pumping按壓式牙膏刷起來的泡泡很細緻,而且泡泡量不會太多,但也不會太少,我覺得是剛剛好的泡泡量,不會讓我流的到處都是,也不用過於頻繁的吐掉嘴裡的泡泡。

15

 

再來說味道吧~

薄荷清涼(藍),這一瓶是口氣清新的,我個人超愛薄荷,這一瓶的味道我非常的愛,它有薄荷的清涼感,但又不會涼的太剌激。有些食物吃完之後,在嘴裡會殘留一些奇怪的味道,自己其實口中會有很怪的不清爽感,所以我如果有吃味道太濃郁的食物,或是覺得口氣不太清新時,我就會使用這一瓶來刷牙,讓我口中的異味消除掉,刷完牙之後,會有淡淡的薄荷味道和涼感殘留在嘴裡。很舒服和清爽。

8

 

柑橘亮白(橘),這一款是含有柑橘成分,是亮白牙膏,亮白目前使用起來還不是太有感覺,還是說說味道吧,這瓶刷起來有淡淡的柑橘香氣,刷起來有一點涼涼的,但是沒有藍瓶來的涼,刷完後嘴裡會有涼涼的淡淡橘子香味。

14

 

目前薄荷清涼(藍)和柑橘亮白(橘)二瓶我都有在使用,使用量最高的是藍色的薄荷清涼,橘色的柑橘亮白我是在睡前最後一次刷牙使用。二瓶的味道我都很喜歡,涼涼不剌激的清涼感覺才是我想要的。

放在浴室洗手台上面,排排站,完全不怕軟趴趴東倒西歪不好看,而且不會有積水困擾,這樣一瓶可抵3條,對於我這種大家庭來說,非常的實用,一瓶全家都能使用,不需要再一人一條,而且要知道擠壓式牙膏對家中有一個二歲小孩的誘惑力有多高,沒收好就會被小孩擠出來玩光光了。這樣瓶狀的囤貨也不耽心小孩會擠出來玩啦。這樣省錢,實在又好用的牙膏,一定要趕快納入成為家中的必備品呀~

要有健康的牙齒除了有好的牙膏之外,一定要配合正確的刷牙方式喔,這麼好用的牙膏那裡買呢?不用到韓國,在台灣屈臣氏就能買的到了喔。

END

 

arrow
arrow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