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開始學化妝以來,最讓我頭痛的就是卸妝的問題了。大家都知道卸妝油必須經過乳化的過程,如果乳化不完全,那個臉真的是比不卸還糟糕。而我自己對於卸妝油要乳化這件事有點手殘,老是乳化不完全,原本就已經油油臉了,用了卸妝油反而讓臉冒出更多的痘痘。

後來當我發現無油卸妝的產品之後,從此之後就改使用無油的卸妝產品啦,而無油的卸妝產品也很多樣化,有卸妝水,卸妝乳,洗卸慕絲,還有卸妝凝膠等等。

這次我要介紹的是露得清在今年夏天推出的~露得清深層淨化溫柔泉潤卸妝水

1

 

露得清深層淨化溫柔泉潤卸妝水成分中特別添加了珍貴的埃及藍睡蓮還有洋甘菊菁萃,這兩種植物精華可以提供肌膚充分的保濕與滋養,再搭配上最流行的Micellar潔淨分子,能溫和徹底的卸除各種頑固彩妝與臉上的髒汙,溫柔細緻不刮臉。

3

 

珍貴藍睡蓮菁萃:滋養保濕,溫柔細緻不刮臉

洋甘菊精華 呵護舒緩:鎮定舒緩,敏感肌適用

世界潮流Micellar潔淨分子:徹底卸除各式頑固彩妝

貼心按壓式瓶口設計

4

 

在瓶身上也貼著使用方法,我一開始沒什麼注意在看,但是後來才發現,這個使用方法超超重要的啦~

5

 

露得清深層淨化溫柔泉潤卸妝水是韓國原裝進口的喔。除了這個之外,注意事項也很重要,這款卸妝水要在卸的時候要避免接觸到眼睛喔。至於為什麼,我之後文章會做述敘(要有耐心看完唷~)

6

 

在瓶口上面,有個箭頭,逆時針方向旋轉開啟。

7

 

發現了嗎?露得清深層淨化溫柔泉潤卸妝水的瓶頭跟一般市售的卸妝水長的不一樣~

 

逆時針方向旋轉後,就能打開瓶蓋了。

9

 

卸妝水的好朋友,化妝棉上場啦~

10

 

露得清深層淨化溫柔泉潤卸妝水特別設計了貼心的按壓式瓶口。把化妝棉置於瓶口淺碟上按壓1~2下就能吸取卸妝水。

 

是不是,超方便的,一隻手就能輕鬆的讓化妝棉吸取到卸妝水。

12

 

一般來說,我彩妝的給西沒有那麼多,通常我比較常化的就是那幾樣,再多也生不出來了啦~

13

 

把沾了卸妝水的化妝棉敷在需要卸除的彩妝上,之後再輕輕的帶過擦拭就可以了。

15

 

以我在使用的彩妝品來說,露得清深層淨化溫柔泉潤卸妝水算是卸的滿乾淨的唷,而且卸完之後,肌膚也不會有黏黏的感覺。

16

 

其實不只有彩妝要卸妝,每天早上擦的隔離、防曬也都是要經過卸妝的步驟才不會殘留在肌膚上唷。尤其是近年來的空污狀況真的是越來越嚴重,臉部長時間裸露在外面,真的很容易卡髒東西,所以回到家一定要好好的卸妝清潔,把妝卸乾淨了,讓肌膚維持健康清爽彈潤的狀態。

17

 

卸妝水真非常的方便,只要準備化妝棉就好,而且在任何的時間地點都可以實施。

18

 

市面上常見的卸妝水多半是透明的,但露得清溫柔泉潤卸妝水是呈白色液狀質地。

19

 

擦在臉上滑滑的,很像精華液一樣,但是沒有精華液來的黏稠唷。

20

 

卸除能力還算不錯,我大概用了二塊化妝棉來沾取卸妝水就卸除乾淨了,我連眼唇部份也是使用這款卸妝水一併卸除,但是,我比較建議如果有上眼妝的女孩子,還是要另外用眼唇卸妝液喔,雖然露得清深層淨化溫柔泉潤卸妝水的卸除力不錯,但是用來卸除眼妝還是會有薰眼的狀況喔。所以注意事項已經告訴我們了~避免接觸到眼睛~

21

 

拿出乾淨的化妝棉來擦拭也能安全過關喔,完全沒有殘妝在臉上喔,而且臉上完全不會有黏膩不舒服的感覺,用完露得清深層淨化溫柔泉潤卸妝水沒有立刻去洗臉也不會覺得難受。

22

 

露得清深層淨化溫柔泉潤卸妝水不含酒精,不致粉剌,各種膚質都能使用。

對於平常只擦隔離防曬偶而上淡妝不太上眼妝的我來說,露得清深層淨化溫柔泉潤卸妝水,不管是卸除能力或是按壓汲取的設計都非常的適合我呢。

24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官網連結 https://www.neutrogena.com.tw/、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NeutrogenaTW/、yahoo商城 https://goo.gl/58kjal

arrow
arrow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