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夏天,我的頭皮又要開始呈現瘋狂出油的狀態了,除非是在特殊的情況下我無法洗頭,不然,夏天我可是天天都會洗頭的呀,沒辦法,容易出油的頭皮只要一天不洗頭,不只有頭髮扁塌,還會伴隨著油頭臭味,真的是很嚇人的一件事。

這次我收到的是針對台灣氣候所研發的fresho2乾洗髮系列~香約你果氛持香乾洗髮

1

 

fresho2乾洗髮系列是科學髮研發,能輕鬆帶離油脂,頭皮不堵塞,是頭皮髮絲安心的保護層。裡面含有能吸附油脂讓頭髮維持蓬鬆感和後續保濕的成分。

袪油-非基因改造的純植物木薯澱粉,為新型極微細天然澱粉,是天然的油污吸附劑。

蓬鬆感-可食用性的蜜糖酒精,是由蜂蜜跟天然酵母發酵而成,能清潔淨化頭皮。

加倍呵護-甲殼素、B5,能提供維持油脂帶離頭皮之後,後續的高效保濕度。

不只能吸附油污,還能溫和潔淨以及保濕留水。

2

 

除此之外,還獨家添加了能呵護頭皮的肥皂草,牛蒡根、長春藤和藥鼠尾草葉。

肥皂草-天然去污,溫和不剌激並能舒緩緊繃。

牛蒡根-平衡頭皮肌膚P.H值,能收斂、調節油脂分泌。

長春藤-具有收斂及調理皮脂分泌的功能。

藥鼠尾草葉-有調節皮膚油脂分泌,可改善容易出油的頭皮。

無塑化劑、無使用矽靈、不含鋁配方、不含重金屬、不做動物性測試、無添加致敏性防腐劑MI及MCI、無動物衍生物Animal Derivatives,適合所有髮質。

3

 

尤其特別適合頭髮扁塌、頭皮出油、殘留異味、聚餐前後、產後月子、外出旅遊、運動前後、生病住院以及各種不方便洗髮的狀況使用。

4

 

在瓶身後面也有清楚標示使用方法唷。因為fresho2乾洗髮系列內含了天然木薯澱粉,所以如果噴太多或是太固定噴在某一處上面會有白色粉末狀出現,這都是正常的喔,只要用手稍微撥一撥頭髮就能散開了。

5

 

fresho2乾洗髮系列是按壓式的噴霧瓶。記得喔,像這種罐裝的壓縮氣體,一定要遠離火源喔。而且也不要放在高溫或是太陽照得到的地方。

6

 

在按壓頭上面還貼心的刻上了噴霧方向的指標。

7

 

但是我覺得沒有刻方向其實也沒差ㄟ,因為噴頭按壓的部份做了弧型,剛好貼合食指按壓的方向跟位置呢。

8

 

接著來做個吸附油脂的小測試吧,因為手背比較容易看的清楚,所以我在手背上做實驗,但是手背基本上沒有什麼油,所以,我還是請出我女兒的嬰兒油~

9

 

油膩膩的嬰兒油,在手背上油亮油亮的,是說,誰的頭皮能放到這麼油都不洗呀。除非是不方便洗頭,不然,這麼油的頭皮,應該早就癢到不行了吧。乾洗髮只能做為救急情況使用喔,千萬不能夠做為長期洗髮用途,搭配日常的洗髮產品才是正確的唷。

10

 

用吸油面紙來吸一下,看有多油~

11

 

接著拿出香約你果氛持香乾洗髮來噴一下,使用前記得搖一搖,離20公分的距離放心的給它噴下去吧~

12

 

香約你果氛持香乾洗髮使用IFRA國際香料協會認證香氣,舒適淡雅好感香氛,搞定油臭流汗異味,是輕甜微果味,味道分為前、中、後味。

前味:義大利檸檬、柑橘、日式綠茶

中味:玫瑰、印度茉莉、忍冬、木蘭、水百合花

後味:香根草、香草

13

 

稍微拍一拍,抓一抓,讓乾洗髮來吸附一下油脂,其實fresho2乾洗髮全乾之後,手背已經很明顯,之前的油光消失了。

14

 

吸油面紙已經沒什麼油可以吸了。

15

 

二張吸油面紙拿出來,就能看得出來,油脂量的差異。

16

 

是不是,這麼油的手都能輕易的吸附油脂完成,完全的清爽,不油,不黏,跟沒擦過油一樣。

17

 

我永遠記得,生小啾咪在醫院時的那7天,完全不能洗頭的我整頭油到一個不行,撐到出院的前一天,硬是強迫爸爸回家拿洗髮用品到醫院讓我好好洗個頭,為了要洗頭,我願意窩在洗手台上洗,由此可見,我那時候頭皮跟頭髮有多難受,所以啦,做月子不洗頭這件事,也不可能發生在我身上了。

end

 

我只有一天沒洗頭而已,吸油面紙已經可以吸出油來了,這還是早上的狀況。

18

 

通常到下午,我的頭髮基本上就會呈現慘不忍堵的狀況。

cats

 

因為我的頭髮比較多,所以我把頭髮分成三邊來做噴灑。乾洗髮是要噴在頭皮或是髮根處,所以記得要把頭髮撥開頭皮露出來再噴。

20

 

噴完之後會覺得濕濕的,這時候就用手指稍微在頭皮上面做一下按摩的動作,很快就乾了。

21

 

使用完fresho2乾洗髮的頭皮變的好清爽,拿出吸油面紙用力按壓搓揉也完全沒有油脂吸附在上面。

22

 

看啊,未使用乾洗髮的吸油面紙,上面還有油油的印在上面,而使用完之後的吸油面紙完全的乾淨,只有太粗魯過後皺掉的痕跡。

23

 

不只頭皮不油了,原本因出油而扁塌的頭髮也變的蓬鬆了許多,頭髮又香又蓬鬆,嘿嘿,這樣就沒人知道我昨天沒洗頭啦~如果要蓬鬆效果更好的話,可以搭配吹風機做使用喔。

24

 

我個人覺得香味還滿持久的,我接近中午使用了香約你果氛持香乾洗髮,一直到晚上洗頭都還能聞到香香的味道,原本該會產生的油臭味都不見啦。不拿來當乾洗髮,拿來當髮香水也很讚呀。

DSC08017

 

fresho2乾洗髮系列只要30秒就能簡單快速完成清潔,解決不便洗髮時刻,清新香氛徹底除味。而且就像是吸油面紙一樣,幫忙把油給吸掉,所以又稱"噴霧式頭皮吸油面紙",有了這瓶噴霧式頭皮吸油面紙,遇到不方便洗頭的狀況我也不用耽心啦。真的超推薦給像我這種超油頭皮、不方便洗頭以及需要在外奔波的通勤族和業務人員使用喔。

DSC08023

想看更多 fresho2乾洗髮系列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45&id=1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Eva。T§愛美愛玩愛分享§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