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我一直都覺得洗衣服是一件很麻煩的事,雖然說衣服都是洗衣機在洗,可是我真的覺得在丟進洗衣機之前要把白色衣物跟彩色衣物分開這件事真的是一件很煩的事。

這次我收到的產品是一個完全可以解決我麻煩事的一項利器~ECOZONE愛潔森植物活性洗衣膠囊~

1

 

英國原裝進口的ECOZONE愛潔森植物活性洗衣膠囊是專為純白、艷色衣物設計的洗衣產品,一顆就能艷色、去漬以及洗淨。是不是很厲害~

2


ECOZONE愛潔森植物活性洗衣膠囊是100%全植物配方,產品還有通過歐盟環保認證,擁有99.9%的高度抗敏認證,是頂級的抗敏產品。所以拿來洗小啾咪的衣物我也很放心。

3

 

在包裝的二側都有做切口,容易撕開。

4

 

為了避免膠囊會受潮,外包裝很貼心的採用了夾鏈袋式的設計。能將膠囊密封在袋子裡。

9

 

除此之外,袋子還能單獨的站立,不會軟趴趴的到處亂躺。

10

 

打開袋子之後,立刻就飄出一陣清香的味道,這樣一包裡面有20顆藍色的膠囊唷。

5

 

膠囊的外包裝採用特殊薄膜設計,入水就能立刻被溶解。所以在拿取時要特別注意,手上要是乾燥的時候拿取使用喔。

7

 

就這樣一顆,就能輕鬆洗淨20kg的衣物。

8

 

因為很怕會混到其他的顏色,通常小啾咪天天在抱的安撫巾跟浴巾我都是用手洗,既然ECOZONE愛潔森植物活性洗衣膠囊是專為純白色及高彩度衣物共洗設計,那當然就事不疑遲的快把小啾咪的給西通通給丟進洗衣機裡去洗。

11

 

小啾咪正是愛幫忙的年紀,不管我們在做什麼她總是要湊一腳,這次是要洗她的東西,當然讓她自己丟進洗衣機嘍~

12

 

ECOZONE愛潔森植物活性洗衣膠囊只要一顆,完全不用像一般的洗衣劑要需要計算用量,簡單的一顆丟進洗衣機就能搞定,連2歲小孩都能輕易的做到。而且膠囊式的設計完全的不沾手,讓小啾咪自己嘗試洗衣物我也好放心。

13

 

這次的洗衣大工程交給小啾咪來完成,爸爸看到我教小啾咪按洗衣機還很耽心小啾咪以後會自己動不動就抱一堆衣物丟洗衣機要洗,我倒是覺得很棒啊,讓小啾咪從小就知道,家事是家裡面所有人共同分擔的工作,不是媽媽一個人的工作。所以以後洗衣服的工作就交給小啾咪啦~當然,前提是我陪在小啾咪身邊啦XD。

14

 

洗完之後的被子,散發出淡淡的清香味,趁著上午的好天氣,趕緊拿到太陽下晒一晒。

19

 

當媽的一定知道,隨著小孩越來越大,安撫巾就會開始有很多奇奇怪怪的味道,有口水味,奶味,還有小孩的汗臭味通通混在一起。小啾咪的給西洗完之後,原本卡在上面的奶臭味都不見啦~留下的是淡淡的清香味,聞起來超舒服的,小啾咪晚上抱著她的安撫巾還一直跟阿嬤說,是她自己洗的,然後一直叫阿嬤聞香香,沒辦法,小啾咪最大的嗜好就是塞她的安撫巾叫我們聞臭臭@@。。洗完之後變成聞香香啦。

1516

 

白色、彩色的衣物通通混在一起洗,拿出來,不只上面的污漬洗乾淨了,白色依然是白色,彩色也依然是彩色,完全沒有打架。

ECOZONE愛潔森植物活性洗衣膠囊能把衣物上面的髒污洗乾淨,不帶走一絲色彩,當色彩蓋住的污漬被除去之後,就會覺得顏色變的鮮豔許多。

17

 

白色浴巾最明顯,原本有點黃黃的白色浴巾變的好亮白。淡色跟彩色的衣物丟下去一起洗完全沒有沾染到任何顏色。

18

 

這樣一顆藍色膠囊,一次一顆,不需要再去計算用量,也不用怕會洗劑會沾在手上。而且衣物不再需要大費周章的去分色,通通丟進洗衣機就對啦~一顆能洗20kg,等於全家人的衣物通通可以丟在一起洗,全植物天然配方,99.9%抗敏認證,洗寶貝的衣物也好放心。而且滾筒式或直立洗衣機都可以用ECOZONE愛潔森植物活性洗衣膠囊喔。

20

(1) 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產品體驗活動:http://www.itry.com.tw
(2)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