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洗面皂,其實我很少使用洗面皂,我是個懶人,如果洗臉能同時幫我去角質的產品,通常我會第一優先選擇,而通常能二者同時做到的大部份都是洗面乳,洗面皂倒是比較少見到能洗臉同時去角質的產品。

這次收到了一款我覺得很值的推薦的洗臉皂~阿皂屋抗痘魔擦皂,它不只能洗臉,而且還能同時做到抗菌和淨化毛孔跟去角質唷。

1

 

誰說痘痘是年輕人的專利。我自己本身的肌膚真的是天生油,從年輕油到現在都已經邁入熟女階段了,還是油通通,痘痘依然不分季節的冒個不停,痘痘跟粉剌這件事真的是困擾我超多年的啦。

15

 

阿皂屋抗菌魔擦皂是採用天然海藻醣和植物纖維,搭配著椰子油與棕櫚油衍生的潔膚成分凝聚而成的。屬於PH5.5弱酸性,十分的親膚,成分天然而且無皂鹼,各種膚質都能使用喔。

2

 

我真的很討厭急著要用的時候還要去找剪刀開包裝,等到剪刀找到了,我也放棄使用了。而阿皂屋魔擦皂非常貼心的是在包裝的二邊都做了切口,方便撕開。

4

 

當然啦,做了切口,如果難撕也是沒有用的啦,而阿皂屋魔擦皂的包裝,真的要大力稱讚一下,連我這個手拙的都可以撕的超漂亮的。

5

 

超期待的打開偷看了一下裡面,哇,超香的草莓味飄了出來。和一般印象中的洗臉皂在未開封前都是乾的狀態不同。阿皂屋抗痘魔擦皂是濕的。

5-1

 

隨著魔擦皂流出來的是皂體融化的皂液,這是正常的唷,不是壞掉啦,所以可以放心的使用唷。

7

 

阿皂屋抗痘魔擦皂的皂體超晶盈剔透的啦,配上皂液,帶有有草莓味香甜的味道,整個就是草莓果凍呀~

8

 

不只這樣,阿皂屋抗痘魔擦皂的皂體是十分Q彈有勁的唷,這樣子讓人很難專心洗臉呀。

 

除了顛覆一般洗臉皂想像之外的QQ皂體之外,阿皂屋抗痘魔擦皂還添加日本多孔吸附性矽藻土及抗菌潔膚成分IPMP,在洗臉的同時還能暢通緊緻毛孔、抗菌並促進老舊角質更新。

9

 

是說,油性肌最苦惱的地方就是T字部位啦,尤其是鼻翼的地方,不只油,角質跟毛孔的髒污超容易卡住,用手指去搓又常有死角搓不到。每次洗臉T字部位我就要洗超久的。重點還不見得洗的乾淨,真的是很惱人。

20170605_204837

 

阿皂屋抗痘魔擦皂Q彈的皂體能貼合臉部的每一寸肌膚,徹底清潔T字部位,任何一個死角都不放過。

20170605_204849

 

泡泡十分的綿密,和一般光滑的泡泡不同的是,這款阿皂屋的QQ魔擦皂還含有去角質和粉刺的磨砂成分唷,泡泡當中還有微微的細小磨砂在裡面。

12

 

它的磨砂粒子非常的細小,跟著泡泡在臉上滑動不會有磨擦的剌痛感,我個人覺得很舒服,感覺毛孔裡的髒污和角質都跟著去除乾淨了呢。

20170605_204927

 

洗完之後的肌膚能感受到清爽潔淨感。而且十分的咕溜,原本因為角質和粉剌造成的粗糙感都不見了,摸起來好細滑。

14

 

還在用洗臉和去角質分開的產品嗎?快跟我一起換上這款神奇的阿皂屋抗痘魔擦皂,讓去角質不再只有去角質,而洗臉不再只有洗臉,洗臉的同時去角質不只省時還省錢唷。

20170605_205037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