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一年一度的防蚊大作戰又要開始了。偏偏我跟小啾咪又是超級怕蚊子叮的那一類,每次蚊子一叮咬總是要冒出一個又一個的包,然後又癢的要命。
天氣熱出門去玩一定要穿短袖,可是穿短袖又怕蚊子叮咬,真的很討厭,這時候就只能靠市售的防蚊液的防止蚊蟲接近我跟小啾咪啦~

這次呢,我要試用介紹的就是~親貝比嬰幼兒溫和精油防蚊液

1

 

防蚊液跟防蚊乳液有一定的年齡限制,太小的小小孩是不能使用的,所以那時候我們帶小啾咪出去玩,能做的就只有能幫她穿上長袖的衣褲來避免小黑蚊的叮咬。偏偏她是一個超怕熱,也超怕蚊子咬的小孩。

親貝比嬰幼兒溫和精油防蚊液採用嚴選英國土壤協會認證的"有機澳洲尤加利精油",及多種溫和不刺鼻的草本驅蚊精油,使蚊蟲不敢靠近身邊。

2

 

不含DEET敵避、不含樟腦、不含酒精,無毒安全,小寶貝可安心使用

3

 

 

噴了防蚊液之後會像是有一層保護膜在肌膚的表層上,但是肌膚乾爽的就像是什麼都沒有噴過的感覺,清爽不油膩。

5

 

親貝比嬰幼兒溫和精油防蚊液為速乾型配方,噴在肌膚上一下子就乾了,而且完全不黏唷,拿出最容易黏在肌膚上的衛生紙來測試,衛生紙完全不沾黏在手上,超清爽的。

6

 

我居住的地方不在都市,而是鄉下,什麼不多,小黑蚊超多。外出時就只能靠防蚊液跟防蚊乳液,我後來發現,防小黑蚊的產品一定是要能擦在肌膚上的才會有效用,有些產品不能擦在肌膚上,只能噴灑在衣服上的對小黑蚊都沒有什麼效果。

因為親貝比嬰幼兒溫和精油防蚊液成分為多種溫和不刺鼻的草本萃取,所以溫和不刺激,完全能很放心的讓小啾咪噴在身上。所有露出來會引蚊蟲覬覦的香嫩小鮮肉都要好好的仔細噴一下。

7

 

噴完防蚊液之後的小啾咪就飛也似的奔向她最愛的溜滑梯啦。

8

 

然後媽媽我只記得幫小啾咪噴,我倒是忘記自己還沒噴防蚊液,小黑蚊完全的就是來攻擊我了,回家之後,小啾咪完全沒有被叮咬的痕跡,倒是我手上多出了不少包來。

9

 

當然,防小黑蚊都這麼有效,大蚊子就更不用說啦,最近因為有些要事必須要待在蚊子爆多的室外空間,全家人都噴了防蚊液,就只有不怕蚊子咬的我老妹沒噴,結果,所有蚊子通通跑去找她,嚇的她立刻也跟我拿親貝比嬰幼兒溫和精油防蚊液去噴一下。也因為是待在戶外空間,所以在用量上我也會增加,除了露出來在外面的肌膚之外,衣服上面我也會做加強的噴灑,也因為味道不剌鼻,小啾咪才會乖乖就範。

10

 

夏天天氣熱,最討厭的就是會在身上造成黏膩感的東西。所以,我在防蚊液的選擇上,除了基本的防蚊之外,還有一定要求不能有黏膩感。
親貝比嬰幼兒溫和精油防蚊液噴在肌膚上,乾掉之後也不會有黏膩的感覺唷,肌膚很清爽,非常適合在夏天使用。因為不含有DEET成分,所以每隔2~3個小時就要補噴一次唷。

11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