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一頭柔順的秀髮是每個女人最大的心願,但是秀髮經過吹染整燙之後,真的擁有柔順秀髮又有幾人呢~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舒妃紅藜絲亮修護菁油

1

 

而我的頭髮在先天不足,後天又失調狀況下,頭髮受損的很嚴重,頭髮髮尾永遠都是毛毛燥燥又打結,而且很容易就會有斷裂的狀況,到一定的長度不是斷光光就是因為打結梳不開被迫要剪掉,所以我的頭髮都留不長。

我也想要有一頭柔順沒有斷尾的秀髮呀~~~~~~~

2

 

舒妃紅藜絲亮修護菁油是專為各種嚴重受損髮質所研發,解決秀髮的多種煩惱,"乾燥、黯淡、打結、凌亂。

4

 

裡面成分含有摩洛哥油原液添加,採用獨特微分子油滴技術,以油護髮,深度滋潤,更好吸收。

而且還蘊含了5種高濃度植物精華,能針對分叉、斷裂、毛燥髮絲,進行全方位的修護。

3

 

黃金5大護髮菁華~

紅藜麥萃取,防止斷裂,延緩老化。

玫瑰果油,活絡髮質,修護髮尾。

有機橄欖油,預防分叉,撫平毛燥 。

​​​​​​​有機摩洛哥堅果,修護滋養,柔順光澤。

​​​​​​​有機乳油木果,潤澤保濕,柔軟髮質。

6

 

舒妃紅藜絲亮修護菁油在外出前使用能避免受到陽光曝曬、環境髒污、空氣微粒PM2.5的危害。

15

 

舒妃紅藜絲亮修護菁油沒有瓶蓋,但是在瓶頸的部份有做了卡榫,可以避免不小心把護髮油給壓出來 。

8

 

護髮油擠出來是透明無色的,使用的是德國調香師特調香氛,香氣十分迷人。

9


依照個人髮量取適量護髮油,先在手心均勻搓熱。

10


均勻塗抹於髮絲,加強髮稍受損處。擦完之後是不需要沖洗的唷。

11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髮尾受損太嚴重,欠滋潤,原本在手心油膩膩的護髮油竟然完全的被髮尾給吸收完畢,擦完之後的手心油亮感完全消失不見了。

cats1

 

舒妃紅藜絲亮修護菁油是運用微分子油滴技術,讓油脂精華更好吸收,選用有效活化髮絲的"紅藜麥菁萃"強化髮絲韌性、防止髮絲老化斷裂,結合高修護力有機摩洛哥堅果精華,重返健康亮麗髮質。

看得出來。原本毛燥的髮尾變的柔順許多,也變的更有光澤了。髮尾完全不會有油膩感唷。

14cats

 

舒妃紅藜絲亮修護菁油不只在外出前的乾髮能使用,在洗完頭髮,或是造型前也都能使用唷。

像我每次洗完頭頭髮都會大打結,尤其是吹完頭髮後,頭髮整個就是又乾又難梳,很多時候總是拉的我的頭皮超痛的。

16

 

舒妃紅藜絲亮修護菁油洗髮後使用能撫平打開的毛麟片,更柔順的滋養髮絲。

17

 

吹風機的熱風多少也會對頭髮造成些許的傷害。尤其是我自己有頭皮容易出油狀況,天天都要洗頭吹頭髮,每次都會不自覺的用吹風機狂吹髮尾,總是會不自覺的做了些傷害髮尾的事情, 所以髮尾的"必ㄘㄟ"和斷裂真的是自找的。

而舒妃紅藜絲亮修護菁油在造型前使用能隔離並減少熱風及造型產品對髮絲的傷害。

18

 

我的頭髮在經過我用吹風機一陣的摧殘之後,很明顯,有用護髮油跟沒用護髮油,不論是髮尾的柔順度以及光澤度完全就是不一樣,尤其是在梳理的時候,擦了舒妃紅藜絲亮修護菁油的那一邊完全就是好梳不打結,而且又香噴噴~

19

 

舒妃紅藜絲亮修護菁油的加乘防護和極致修護,能抗老,防護,保濕,強韌,修護,順滑。用量不需太多,針對受損嚴重的髮尾,一滴改變護髮方式,輕輕鬆鬆就能擁有好梳理的柔順秀髮。

16

想看更多 舒妃紅藜絲亮修護菁油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21&id=3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