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熱的夏天又到啦~每次到了夏天我就很懶得出門,一出門那種熱氣逼人,總覺得自己快要溶化了。為了消暑,最常見的就是吹冷氣啦,但是如果是在戶外就不能吹冷氣啦,這時候就要想辦法讓自己降降溫了。

這次我要試用介紹的是堅持百分之百MIT的~NEWART 3度C冰鎮舒緩青春露~

1

 

以前我都是用冷水沖沖臉跟手腳,但是也只有當下洗的時候很涼而已,水一乾掉就立刻"熱熱熱~~~",後來為了能讓身體可以降溫,我買了許多號稱能降溫的涼膚霜。但是涼膚霜都是霜類的,擦在身上感覺有一層東西在身上,不是很舒服就是了。

2

 

NEWART3度C冰鎮舒緩青春露不只能降溫,還能迅速補水,抵擋微粒髒污PM2.5,重點還有獨家的香氛,讓肌膚時時都能有迷人的香氣。

我這次拿到的有二種味道,分別是"小蒼蘭花香調"和"清新綠茶香調"~

3

 

NEWART3度C冰鎮舒緩青春露成分裡除了有能幫助降溫的薄荷之外,還搭配了能舒敏修護保濕的蘆薈植萃精華、洋甘菊萃取、尿囊素。

最後為了對抗空污,還特別獨家添加了"辣木籽萃取",能高效隔離抵擋微粒髒污PM2.5,提升防禦力。

cats

 

3度C冰鎮舒緩青春露的瓶身也很好區別味道,粉紅色的是小蒼蘭,而淡藍色瓶身的則是綠茶。

10

 

噴出來是清爽的液狀質地,味道很香,稍微拍一拍很快就能吸收了。

11

 

除了肌膚會有清涼感之外,也能感覺到肌膚有補水進去,肌膚看起來比較水嫩。

而且因為含有辣木籽,所以3度C冰鎮舒緩青春露在表面會形成保護膜,能減少微粒附著,肌膚會比較好清潔,

12

 

小蒼蘭香氛的氣味比較涼厚些,聞起來比較涼,清爽的花香味比較適合女孩子,綠茶味道比較清爽溫厚些,男孩子噴也不會覺得奇怪。

我個人比較偏愛綠茶味道,二個噴起來,我覺得只有味道差別,涼度我個人覺得差不多。

13

 

充分搖勻後,可以噴灑在四肢,距肌膚10-15cm處噴灑,噴灑於後以手輕拍推勻,大約10秒後就能感覺到清涼感慢慢的散發出來,這種涼感會一直持續著。當出汗時或於戶外時間較長時,可30分鐘補噴一次。

14

 

噴在脖子後方涼感會比較強一點,如果不愛太涼的人,我是建議噴四肢就好,像我個人對涼度要求比較高,噴四肢就沒有太涼的感覺,只有微微涼,要噴在脖子後方才會有比較涼的感覺。

15

 

像這樣小小一瓶,外出攜帶非常的方便,放進包包也不會佔空間,而且不只能噴四肢跟脖子後方,頭部也能噴灑唷。

16

 

隨時隨地,隨手一噴,體感溫度瞬間降3度,完全不黏膩,清爽的水狀質地在炎熱的夏天重覆的噴灑多次也不會造成肌膚的負擔,是夏日戶外必備的全方位消暑聖品。

17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官網:https://goo.gl/lqsIJ4

arrow
arrow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