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洗澡我一定會使用身體清潔產品,但是我很少能買到合我心意的沐浴乳,因為我非常討厭洗完後會有滑滑感覺的沐浴乳,其實我家的人都很討厭洗完後滑滑的感覺,尤其是我爸,所以要找到能在我家存活很久的沐浴乳幾乎是沒有呀~~~~要知道,沐浴乳一次就是那麼大一瓶,要是不好洗被冰起來,最後都是被我拿來洗地板跟馬桶,超浪費錢的啦。所以我家最常出現的是洗完會澀澀的肥皂XD。沒辦法,真的找不到不會滑的沐浴乳。

這次呢~我要試用介紹的是來自日本的~日本獅王肌潤保濕沐浴乳,我這次拿到的是茉莉玫瑰味道的。

1

 

說真的,為什麼洗髮乳跟沐浴乳的瓶子要做的那麼像啊,我老爸常常把沐浴乳拿來洗頭,把洗髮乳拿來洗澡,他每次洗澡出來味道都跟人是顛倒的。

2

 

要不是後面有中文寫著是沐浴乳,我真的會拿來洗頭髮,沒辦法,它的瓶子跟味道,好像洗髮精,哈哈哈。

3

 

這樣一瓶沐浴乳是500ml,話說,我前幾天看到新聞,說清潔產品像沐浴乳、洗髮乳、洗衣乳。。。等等液態產品,有用容量標示,也有使用重量標示的,我一直以為沒有差,因為以前唸書就說水的容量跟重量是1比1嗎?但是從來沒想過,會有密度差這件事ㄟ,因為一般液態產品有添加物,密度會比水來的大,所以就不能用1比1來算,用容量來算的話會比用重量來的划算唷。

4

 

除了有一瓶沐浴乳之外,還另外有四小包的輕巧包,超可愛的啦,因為我們常帶著小啾咪外出玩水或是泡溫泉,這個就超適合我們外出攜帶。

5

 

因為做的很像飲料的包裝,所以要小心小孩,要避免小孩誤食唷。

有沒有發現,這個輕巧包背後的圖案是彩色的ㄟ,瓶子的圖案竟然是單色的,我比較喜歡這個輕巧包XDDD~

6

 

這樣一包輕巧包是60ml,大約可以使用7次左右。

7

 

一般印象中的沐浴乳都是白色的居多,而這款日本獅王肌潤保濕沐浴乳竟然是透明無色的,比較像沐浴精說。

8

 

加些水很容易就能搓出一堆綿密扎實的白色泡泡,味道好香,是非常舒服的花香味呀~

10

 

用量也很省,一點點就能搓出一堆泡泡來洗我整隻的手臂,泡泡好細緻,在肌膚上滑動超舒服,配著花香,洗澡變的超享受~

11

 

洗完後的泡泡也很好沖掉唷,不需要用另一隻手來幫忙搓掉泡泡,用水一沖泡泡就能立刻被沖的乾乾淨淨,而且不殘留。

12

 

洗完之後的肌膚不會有洗劑殘留的黏滑感,也不會有過度清潔的乾澀緊蹦感。肌膚感受到的是完全乾淨的潔淨感,超舒服的。

13

 

一般洗澡時,肌膚的水分會跟著水一起流失,所以在洗完澡都還要趕緊擦上能滋潤保濕的身體乳。但是日本獅王肌潤保濕沐浴乳擁有日本獨用的新技術,能讓保濕成份不會隨著沖洗而流失,在洗完澡之後還能保有水嫩的狀態。

整體來說,我覺得這款日本獅王肌潤保濕沐浴乳非常的符合我家的要求,洗完不會滑滑的,而且也不會造成肌膚有緊蹦感,重點是味道,洗完之後身上的味道好迷人。

end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