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開始學化妝以來,最讓我頭痛的就是卸妝的問題了。大家都知道卸妝油必須經過乳化的過程,如果乳化不完全,那個臉真的是比不卸還糟糕。而我自己對於卸妝油要乳化這件事有點手殘,老是乳化不完全,原本就已經油油臉了,用了卸妝油反而讓臉冒出更多的痘痘。

後來當我發現無油卸妝的產品之後,從此之後就改使用無油的卸妝產品啦,而無油的卸妝產品也很多樣化,有卸妝乳,卸妝水,洗卸慕絲,還有卸妝凝膠等等。

這次呢,我要試用的是來自日本暢銷熱賣款~【朵拉美妝小舖】薏仁保濕玻尿酸卸妝凝膠

1

 

說到卸妝凝膠,我可是第一次接觸呢,之前都沒使用過這類的卸妝產品。

而這款薏仁保濕玻尿酸卸妝凝膠可是洗卸兩用的產品唷,卸妝清潔一次完成。

2

 

薏仁保濕玻尿酸卸妝凝膠含有薏仁、玻尿酸、膠原蛋白等嫩白保濕成分,搭配了植物洗淨成分,天然植物皂基,在卸妝的同時也能潔淨肌膚並幫助肌膚修護、補水跟鎖水。

3

 

其實不只有彩妝要卸妝,每天早上擦的隔離、防曬也都是要經過卸妝的步驟才不會殘留在肌膚上唷。因為天天都要使用,所以卸妝產品在我家可是用很兇的~

是說很少看到卸妝有做大容量的,薏仁保濕玻尿酸卸妝凝膠足足有500ml的超大容量,這麼大的容量超適合像我家這種人口眾多的家庭呀~

5

 

把一般常用的彩妝擦在手上來試試薏仁保濕玻尿酸卸妝凝膠的卸妝效果。

6

 

擠出來是白色帶點稠狀的凝膠,果凍般水潤質地,清爽不黏膩,能快速浸透潔淨角質層。

7

 

推開之後會化開成為透明水狀,延展性很好。

在肌膚上做輕柔的按摩,接著停留10秒讓彩妝及污垢融合分解後,用溫水徹底沖洗至沒有黏膩的感覺。 

8

 

薏仁保濕玻尿酸卸妝凝膠對於粉底、腮紅、眼影跟唇膏都能卸的乾乾淨淨。但是眼線的部份,我覺得有點弱就是了,所以還是建議有畫眼線跟睫毛膏的人還是要搭配眼唇卸妝液來使用唷。

9

 

因為我用的眼線是溫水就可卸的,所以洗完之後,會發現手上的彩妝都卸的乾乾淨淨了。

10

 

平常我如果有化妝的話,通常都是上個底妝跟粉餅,然後打個腮紅化個眼影跟眉毛,最後加個潤色的護唇膏,這是最最基本的化法。如果有比較重要的場合才會再畫個眼線加個睫毛膏。

11

 

薏仁保濕玻尿酸卸妝凝膠無礦物油、無香料、無著色,無酒精.弱酸性,適合所有膚質使用。

12

 

抹在臉上滑滑的很容易就能推勻全臉,質地雖然是帶點稠狀。但是不會有黏黏的感覺。

均勻塗抹在臉上之後也不會覺得臉上有黏膩的厚重感,而是一種清爽的水潤感。

我個人很喜歡這種感覺,我的油性肌膚完全沒有沈重的負擔。

13

 

用溫水徹底沖洗全臉,因為不覺得有黏膩感,所以我是沖洗到臉上沒有卸妝凝膠的滑滑感覺。

洗完之後的臉不會有滑滑像是沒洗乾淨的感覺唷。因為裡面有含了保濕成份,所以不會造成肌膚有乾澀緊蹦感。

14

 

彩妝要徹底卸除乾淨,這樣洗臉才能算是洗乾淨唷,把臉洗乾淨後續的保養才能有效果,所以卸妝和洗臉都非常的重要喔。

薏仁保濕玻尿酸卸妝凝膠能輕輕鬆鬆讓卸妝清潔一次完成,對於平常只有擦隔離跟防曬的我們能讓肌膚毫無負擔的完成最基礎的卸妝清潔。再也不用怕有乳化不完全的狀況跟卸不乾淨的冏狀了。

15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朵拉美妝小舖

 

arrow
arrow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