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介紹的這款玫瑰果油在歐美是非常火紅的保養聖品,同時也是英國凱特王妃御用的保養聖品唷。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trilogy純粹玫瑰果油

1

 

trilogy純粹玫瑰果油是由有機認證的野玫瑰果種子萃取出來的天然植物油。質地溫和,適合所有膚質。

而且是高濃度的玫瑰果油,濃度是100%,裡面富含了Omega3、6、9以及維他命C可促進肌膚活化,預防皮膚過早老化。

2

 

trilogy純粹玫瑰果油是天然植物萃取出的植物油,而且通過BioGro檢驗,天然有機認證,不添加人工香精跟paraben防腐劑,所以不管是孕婦或是嬰兒的嬌嫩肌膚都能使用喔。

1-1

 

來自紐西蘭的玫瑰果油也主打著淡化疤痕、除皺、淡化妊娠紋唷。

3

 

金黃色的玫瑰果油,因為天然萃取無添加香精,所以聞起來就是原始的植物油味。滴管式的設計,使用起來更衛生方便。

4

 

trilogy純粹玫瑰果油清爽好吸收,抹在肌膚上很快就能滲入肌膚底層,吸收玫瑰果油後的肌膚完全不會有"油光"出現。肌膚呈現的是清爽的滋潤感。

因為能被肌膚徹底吸收,所以雖然看起來沒有像一般精華油一樣有油亮油亮的質感,但是肌膚是能感受到那種滋潤度唷。

7

 

其實現在很流行的"輕油保養"我就覺得還滿適合我這個油油肌。輕油保養首重就是要挑選分子小,好吸收的"植物油"。因為植物油的親膚性高,對人體肌膚來說是溫和無負擔的油脂。

8

 

我相信,跟我一樣是油油肌的人一定能深刻體會那種"油光滿面"的不舒服感。所以油性肌,對於油類的保養品,一概是敬謝不敏。

但是這款玫瑰果油是以油控油為原理,可自動調理肌膚油水平衡機制,會促使肌膚分泌出更多油脂來保護皮脂膜,而皮脂膜本身就是汗水加上油脂結合成的,所以當臉上有適當的油脂時,反而會控制肌膚的出油量,自然達到平衡狀態。

10

 

我覺得這款玫瑰果油讓我很驚艷,用滴管擠出來在手心上,看起來似乎有點油,但是擦在臉上卻完全沒有油油的感覺,而且一下子就能被肌膚給吸收,原本還耽心油上加油的我,沒想到,這款玫瑰果油和我的油性肌這麼的合,玫瑰果油不但能被肌膚完全的吸收之外,能感受到肌膚得到滋潤,摸起來真的完全的不油不黏膩(到現在還在驚訝中)。

11

 

現在晚上保養我會再加上2滴的trilogy純粹玫瑰果油,用它以油控油的原理來幫助我控制臉部肌膚的出油狀況,它的溫和親膚的特性讓我晚上睡覺時皮膚不會有莫名的紅癢狀況,而且玫瑰果油不但滋潤,保濕效果也很優。

通常一早醒來我的臉部或多或少都會有出油的狀況,但是我發現前一晚睡前如果有用trilogy純粹玫瑰果油,隔天一早醒來臉上肌膚摸起來就不會有油油的觸感。那種肌膚出油量減少感跟肌膚保濕度都是能被明顯感受到的唷。

end

想看更多 trilogy純粹玫瑰果油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86&id=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