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對於清潔這件事有什麼感想,全身從頭到腳,你最重視的是那一個部份的清潔呢?

像我自己本身很重視洗臉的這個步驟,因為我覺得臉要洗乾淨,之後的保養才能事半功倍,尤其是臉部是長時間裸露在外面,真的很容易卡髒東西,尤其是近年來的空污狀況真的是越來越嚴重,所以洗臉就顯得更為重要了。

1

 

洗臉不是光用清水洗就行,為了把毛孔裡面的髒污徹底清出,就一定要用洗顏產品,洗顏產品當然也不能亂用,一定要適合自己肌膚狀況的才行。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DR.CHAO昭明美妝專科-優質胺基酸潔膚慕斯

2

 

胺基酸算是溫和的清潔成分,而且不剌激,能洗淨肌膚的髒污與油脂卻不會破壞皮膚屏障。

3

 

潔膚慕斯的白色瓶身,沒有過多的裝飾圖案,顯的乾淨清爽。

4

 

我洗臉時最怕的就是洗劑殘留的滑膩感跟過度清潔所帶來的乾澀感,尤其是像我自己本身毛孔比較粗大,如果要能深層洗淨髒污跟油脂的話真的很容易一不小心就會過度清潔了。

5

 

優質胺基酸潔膚慕斯的泡泡很綿密而且很扎實,擠在手心上,能感覺到慕絲ㄉㄨㄞ ㄉㄨㄞ的律動感。

6

 

因為是慕絲,也不用想辦法去打泡,一擠出來就有綿密的泡泡,很方便,而且也非常的適合像我這種不太會搓泡泡然後又懶的人(哈哈)。

7

 

整個就是扎扎實實的綿密感受,可是抹在臉上感覺又是很輕柔的綿密,非常的柔軟,接觸到肌膚整個就化開了,利用慕絲細緻綿密的泡泡將肌膚裡的髒污跟油脂帶出來。胺基酸溫和不剌激,完全不熏眼。淡淡的香味也十分怡人。清水沖將潔面乳沖淨之後的肌膚也不會有滑滑的感覺。

8


泡泡也很好沖掉,不怕會有殘留的可能,洗完後的臉除了乾淨還是乾淨,而且完全不會有緊蹦感,也沒有滑滑的感覺唷。把臉擦乾之後,臉上沒有澀澀的觸感,摸起來是有點滑滑的感覺,我個人很喜歡這種有一點點滑嫩的觸感,

9

 

臉部肌膚長期露在外面,除了肌膚所分泌出來的油脂跟汗水之外,外來的塵埃、化妝品都是很容易導致肌膚出現狀況的。所以臉部清潔是最最重要的保養第一步驟,臉洗乾淨了,後續的保養品才好吸收唷。

10

想看更多 DR.CHAO昭明美妝專科-優質胺基酸潔膚慕斯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38&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